close

朝月冷麵王.JPG

這家開在我下班必經的路邊,但鬼遮眼的我,總是一出渡輪目標只有一個...

就是往的方向狂飆過去,歸心似箭啊!

會知道這家店還是上次在別的格友那看到食文,才知道原來我離韓料理店那麼近,

卻從沒來沒注意過它,連一眼也沒瞄過這店勒... face%20(0).gif

(這兩天我又發現同樣的問題了!  我家附近也有一間很大間的韓金閣...

                                                   我一樣沒去過! 且是走路不用5分鐘就到了耶!)

  

 

它就開在鼓山渡輪的正前方200公尺左右就到了!

我真的很1860202480.jpg...    眼裡只有屋暖的窩。。。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57號    TEL:07-5318669

 

 

 

 

 

 

 

 

而最近想吃韓式料理,又遇到醫院中午有中央課程,

so~就約郭寶課後一起吃個韓式午餐,再回來上小夜班,

且只是在對岸而已,不用跑太遠,時間上完全perfect的規劃

 

 

 

 

 

 

 

 

 

店裡張貼的海報都是韓國的較多,這樣的佈置會更有韓味是真的!!

不過那些都是賣酒的海報啦~ y02.gif  這些藝人我都認識耶! 哈. 不過我不喝酒。

韓酒.jpg

 

 

 

 

 

 

 

看看~這孩子多開朗,我叫她回頭她就回頭...再賞我個YA!  很好使喚~1924921070.jpg

店內.JPG

 

 

 

 

 

 

 

 

主食看起來還挺有這麼一回事的!  所以我們決定點3份主食好了! 這樣才滿足...

只是我不懂韓式豬/牛肉拌飯鍋巴拌飯豬/牛肉,到底有啥不一樣啊!

老闆是在玩文字遊戲嗎?

結果老闆說:我們不是石鍋,但一個有鍋巴一個沒有啊!

感覺... OOXX有點牽強ㄋㄟ~ 哈... 

SO~點份最基本的來吃唄!   韓式豬肉拌飯中選。

menu照.JPG

 

 

 

 

 

有圖的menu餐比較少,那是供參考用,真正點餐的單上就多些了!

menu.JPG

 

 

 

 

 

 

 

牆上還有強打的鍋類食物,不過那是3~4人的分量,所以我們看著流口水就好!

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一鍋也不便宜耶!$450~ 點菜單上沒有...

誘人的火鍋.JPG

 

 

 

 

 

 

 

這間更妙的是,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已過了用餐時間了,近2點。

而進店時一個人也沒有,連老闆都不見人影喔!

結果出來是一位男性老闆,看來也是獨立作業的店了...

所以飲料一樣自取。

飲料自取.JPG

 

 

 

 

 

 

 

老樣子~ 一看就知道是啥了吧!

筷子的家.JPG

 

 

 

 

 

 

 

這是小菜,跟之前吃到的韓料理店又不一樣啦!

泡菜還ok,旁邊的醃黃豆味道就很不賴,冰冰涼涼又有入味~

小菜.JPG

 

 

 

 

 

 

 

率先上桌的是韓式豬肉拌飯

雖然不是石鍋,但配料看起來很有那麼一回事,食指大動了...

豬肉拌飯.jpg

 

 

 

 

 

 

我拌我拌我拌拌拌...

超像韓劇裡看到的拌飯啊!!!

就是男女主角隨便拿一個鍋,將家裡剩下的小菜跟飯隨性的拌來吃ㄧ樣!

超韓.JPG 

味道真不是蓋的啦!   好吃好吃...

因為第一道那麼好吃,所以讓我對接下來的餐信心大增!  加倍期待~

 

 

 

 

 

 

 

 

 

 

這是必點的~ 辣炒年糕

不過,怎麼像台式的超法啊!   洋蔥跟蒜也太...了吧!

辣炒年糕.JPG 

其實郭寶不是很愛軟QQ的食物,但因為我真的很想吃,so她還是放行讓我點了...

只是...我失望了!   不過自作虐啊!   最後還是我吃的比較多!

因為這完全是蒜味年糕了。。。

 

 

 

 

 

 

 

看~滿滿都是蒜頭啦!!113221424_t.gif

整各味道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啊!!!     很像台菜ㄋㄟ...

都是蒜頭.JPG

 

 

 

 

 

 

 

 

 

 

 

此時我的心涼一半了!

而郭小姐一直說,冷麵她也不愛,之前她吃過別家,覺得很不優!

所以冷麵從此被她打入冷宮,她很確定麵就是要吃熱的才對味。。。

只是,因為我還沒吃過冷麵,就連上次的韓國行也沒能排進行程裡,

所以,我真的很想品嚐一下冷麵到底是啥味道~

so~還是再次讓任性的我點了...

 

 

 

 

 

 

 

 

.

.

.

 

 

 

 

 

 

 

 

 

 

!!

 

 

 

 

 

.

.

.

 

 

 

 

 

 

 

 

 

 

手工製韓式牛肉冷麵。

冷麵.JPG

 

 

 

 

 

還真的還有碎冰耶!!!   看起來好像不賴~

碎冰.JPG

 

 

 

 

 

 

快,先吃吃這手工超軟Q的麵先~

嗚...   不是我的菜啦!!!   怎麼會這樣...   這味道!

天那~我發誓下次我來再點一次冷麵我小狗!!  汪..汪..

蕎麵.JPG

湯也很不對...  難怪郭寶看不起它。。。

可是格友明明說好吃的啊!   我被騙了啦!

我甚至敢說..我自己做的涼拌麵都比這好吃了....

 

 

 

 

 

 

 

 

 

不過因為這些都是錢耶...

所以,我硬是多吃了好多...好多..好多.口...   以示負責。

郭寶只吃了一口後,幾乎都吃拌飯跟偶爾挾一塊年糕...

我也想抱著拌飯吃....  

 

 

 

 

 

 

 

 

老闆特地送上醬料,要我們不夠在自己加,是滿貼心的老闆,

不過可以讓我從換一碗別的我或許會更喜歡你~

醬.JPG

 

 

 

 

 

 

 

 

 

這餐雖然不貴,不過就只有拌飯是我們倆一起搶的食物啊!

冷麵我幾乎剩有1/2多一些都沒吃...  還店家了!          荷包啊~

三人份.JPG

整各我只推拌飯了~   要離開時剛好有一位屈臣氏的小姐也來叫外帶...

而我跟郭寶都猜一定是買拌飯啦!  最好吃又便宜料理。。。

下次!   我想...  我應該也是會來外帶拌飯而已吧!

其他餐點的摳達,還是留給其他家更美味的店好了~ 免得我又踩雷...

 

 

 

 

 

 

 

 

 

 

 

心.gif 

 

 

半殘念的午餐後~

想再繼續挑戰隔壁的下一樣就是~     摪摪  豆腐冰

 豆腐冰.JPG

 

 

 

 

 

完全是鼓山渡輪這一帶店家的正宗標誌。。。  牽滿整面牆的名...

復古.jpg

 座位是復古的小學生課桌椅~

 

 

 

 

  

 

 

因為親戚來報到...所以我們只能選擇去冰了!

純單點豆腐來喀~  當飯後甜點壓壓驚...face%20(0).gif

menu.JPG

 

 

 

 

  

 

 

  

討論後,就選紅豆牛奶豆腐吧!

改天有機會再來吃加冰的...

牛奶.JPG

 

發現!  其實它10.gif 就是布丁啦! 像牛奶布丁一樣。。。

 可以想像加了冰的風味一定很消暑~  下次下次~

 

 

 

 

 

 

 

 

結束午餐後。

郭寶還帶我去中山大學很深遠的底端,

那裡有一處風景優美,很適合情侶去約會看海的地方~

搞得倆個人很像約會情侶似的...1924921070.jpg 就連呂某人我都沒跟他來過這裡說....

看來有人要自我檢討一下了~ 1748544534.jpg 

 

 

 

 

 

 

 

 

吃了這家韓料理我認清的事實...有人想知道嗎!  哈哈哈...

就算沒有!  我還是要說...

(不然我很難收尾耶! 49c90416380e9.gif )

 

 

 

 

 

 

 

 

那就是...

 

 

 

 

 

 

 

 

 

 

冷麵不是我的菜。  沒好吃啦!

很爛的結尾...   是我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