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麵包.jpg 

它們坐了5小時的車,從桃園到高雄~

自從去年我po的一篇土司文,VV小姐就知道我愛呷胖!

所以那時就一直約定著她來高雄玩時,

一定帶上她心中超好吃的麵包來 孝敬我 跟我分享!

從原本約4月見面,變成她去韓國所以取消,

改約6月SPICA暑假來台時再來高雄遊

所以我期待的 V&S,就在昨天終於見到面啦~

 

 

 

 

不過... 連VIRGO都不知道的麵包名,理所當然我怎麼會知道勒... 1924921070.jpg

所以看看就好,反正只有我跟呂假仙有品嘗到... 哈! 

 

 

 

 

奉virgo(送的人)之命,要我交一篇心得報告,

說要先來各剖面照才能吃,所以吃都吃完了!

不硬擠出一篇來交差實在過意不去...1924921070.jpg1924921070.jpg

拿到麵包回到家時是半夜近12點拍的,

還好當時嘴巴有咬著矯正的維護器,

不然...可能一邊拍一邊被麵包香給誘惑,大半夜就出人命了! 

心裡盤算著不能吃,這是隔天要跟呂假仙一起分享的早餐啊~

現在我要用我不專業的評價,一一介紹一下唄!

 

 

 

 

首先~

這是我認為最好吃的!  類似楓糖可頌~ (Virgo我說的就是它!)我不知道名啦!1924921070.jpg

這是啥.JPG

  

 

這千層酥脆的口感加上焦糖甜甜的滋味,

剛好不巧就是我早上第一個入口的麵包!

 我不知2.jpg

一度因為太好吃,差點一口也沒留給我們呂董!  1924921070.jpg

 

 波羅.jpg

 

 

 

 

再來是最大眾口味的波羅麵包~

不過,它真的比較不一樣耶! 一般波羅麵包有點是空泡型,不紮實!

這個光我在拍時,拿起來就挺有彈性的會QQ感~

一切開不騙人吧!  真才實料~

且麵包表面的糖霜夠厚~  讚!113221432_t.gif 

 

 

 

 

 

 

 

接著~  是我好像有看過的麵包...(算麵包嗎? 應該是甜點? 不知道啦!)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它叫啥! face%20(0).gif

V:雖然小歸小,但是最貴的一各啊!

virgo一直以為它是香蕉巧克力...

 我是以為它應該全身都是黑的巧克力!

結果我們都錯了!  它外表雖然是黑的,但內在是純潔的~

我不知.jpg

有很重的蛋香,很像吃著古早味雞蛋布丁(雞蛋形狀)的布丁,

buttt ~ 口感是紮實不是綿密。我該說貴得有理嗎? 貴在它的特別吧!

 

 

 

 

 

 

水梨千層派

水梨因為是罐頭的,所以真的太甜了! 呂直接叫我把水梨吃掉...s_face%20(646).gif

鳳梨派.jpg

派身體的部分其實跟其他的千層派差不多啦!  哈...

除了好吃,請原諒腦殘的我,實在想不出啥字眼來形容了!

 

 

 

 

 

 

快飽了的我... 硬是要吃下這最後一味!  紅豆麵包...

一口咬下,就咬到紅豆餡料!  這是值得表揚一下的~

因為通常都是有點虛...  咬不太到紅豆餡的~

紅豆.jpg 

 不過!  餡多我這機車鬼也是要嫌一下!  我吃了會怕...  哈!

因為整體就會比較甜膩~   敲頭.gif 我承認我很敢死...

 

 

 

 

 

 

 

Virgo~   謝謝妳的愛心麵包~

我絕對不是應付了事的喔!   1222.gif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