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jpg

其實就跟平常流水席一樣啦!  很一般般...  哈!

 

 

 

 

 

鄉下的訂婚跟歸寧通常是分開的,訂婚只先宴請幾桌雙方的親友,

等歸寧再公開宴客。但我選擇跟北部的禮俗一樣方式,訂婚跟歸寧一起宴客。

我的家前面不方便宴客,所以跟伯母借了她家的大廣場席開.... 30桌~ 哈..

可是...我的朋友只有一桌啦!鄉下沒朋友...只剩一兩個同學了!

 

 

 

 

這篇覺得很輕快~所以搭個輕快的music 吧!

 

 

 

 

 

 

---------------------  故事繼續  -----------------------

 

 

 

 

時間回到2010.03.21

婚禮紀錄by 暖調子

 

(禮服by蘇飛瑪索. 造型by新秘小官 (官承穎). 午宴地點in自宅 )

 

 

 

 

 

 

家的那一端還忙著拍全家福.姊妹照,而席宴的這一端早已陸續有賓客入座了~

喜宴場.jpg

 

 

 

 

 

 

 

今天的廚師請的是經辦我們黃家N個兄妹婚禮及每年大拜拜辦桌的御用大廚師~

    阿偉上菜       他的菜色一直深受我們的喜愛,

而我婆婆在回高雄後,也跟我說我家這邊選的料理很好吃...

PS.聽到這個會讓我很安心!  因為不希望兩邊的宴客差太多。

(基本上流水席跟餐廳已經有距離在了! )

準備上菜.jpg

 

 

 

 

 

 

看看我~ 

入場時聽到大家說著小妹今天要出嫁了!  好漂亮啊~  笑得勒...都不顧呂假仙了~

笑很開.jpg

 

 

 

 

 

 

 

招呼客人的工作就交給我的家人了~

招呼.jpg

 

 

 

 

 

我們忙著選擇換裝的場地,後來居然是伯母家的大廚房最佳。

化妝地.jpg

好久不見的芒果妳來了~                             化妝箱應該是第一次上餐桌。

 

 

 

 

 

 

稍微補補妝,我們要再次進場囉~整理.jpg

 

 

 

 

 

 

媽媽忙著邀請叔叔伯伯坐大位,當然我的公婆也是。。。

就坐.jpg

                                    舅舅在前一晚開夜車回到雲林,今天喜宴結束又將回台北了...

 

 

 

 

 

 

 

沒人來告知我們時間,我們急著快快入席想快快開席。有人餓了...

積極.jpg

 

 

 

 

 

 

還沒開席前...兩個人就這樣坐著當人像~ face%20(0).gif

勾手.jpg

 

 

 

回眸.jpg 

 

 

 

 

 

弟弟跟哥哥很不情願的被叫去陪老爸吃素食~  哈!

開席.jpg

 這紅酒不錯喔~                          肚子餓了啦!! 

 

 

 

 

 

 

 

 

終於~  12:30準時開席!

吃沒兩口.jpg

這位男士貼心的幫我服務著...  不過吃兩道菜後~

 

 

 

 

 

 

 

我要換裝啦!

 

換裝.jpg 

 

 

 

 

 

 

 

 

換成短髮造型,變得更可愛啦~ face%20(0).gif第二.jpg 

 

 

 

 

 

 

 

好有Fu啊~

go.jpg

 

 

 

 

 

 

 

 

 

穿著可愛蛋糕裙,要來敬酒囉~

蛋糕.jpg

 

 

 

 

 

 

不過還是要先拍拍照~  (親愛的姚...我們臉都好圓喔! )

合照.jpg

 

 

 

 

 

 

 

 

先敬敬同桌的長輩們~

敬長輩.jpg

 

 

 

 

 

 

 

接著由長輩們帶著我們向今天的賓客敬謝。

敬大家.jpg

遠從台北特地回來的堂姊表姊們,謝謝妳們。 

 

 

 

 

 

 

 

 

謝謝大家的祝福...

 

敬酒.jpg 

 

 

 

 

 

 

 

我要再去換裝囉~

謝謝.jpg

 

 

 

 

 

 

 

 

大家就繼續享用美食吧!

席.jpg

 

 

 

 

 

 

 

看你們開心的笑,感覺真幸福~   今天辛苦了啊! 

 家人.jpg

 大伯家的孫子們很愛拍照~ 真可愛!

 

 

 

 

 

 

 

第三套換上鮮豔搶眼的翠綠色禮服~

第三套.jpg

別上一朵花,拆下所有戒指,我要低調送客。

 

 

 

 

 

 

 

 

打上腮紅~

喜歡.jpg

 自己都覺得好看耶!  49c90416380e9.gif     堂姊今天幫我最多啦!  謝謝妳~

 

 

 

 

 

 

 

 

當然今天能讓我成為最美麗的新娘子,全要感謝巧手新祕--- 小官 

不只我的造型做得好,就連呂假仙也有跟隨我的造型做小變化唷~ 讚!!

 

謝謝.jpg

覺得我的造型好看想找她的冰友,記得上very wed 找她唷!  再幫她推一次!

她的Blog : http://www.wretch.cc/album/kung086511

這是very wed:http://verywed.com/0919637407/makeup

 

 

 

 

 

 

 

 

 

我一換完出來~ 看到的是這群孩子手牽手說著:我們要跟阿姨拍照~ 真可愛!

合照2.jpg

再跟姐妹們照幾張,準備來去謝客囉~   

 

 

 

 

 

 

 

 

 

另類的我倆,先繞著週圍走一圈吸引大家的目光後再站定位。

謝客.jpg

 

 

 

 

 

 

 

 

 

來吧!  我特地準備了好吃的日本糖果喔!  還有超好吃的巧克力糖要謝謝大家~

謝客.jpg

 

 

 

 

 

 

 

 

糖果真的很搶手啊~  幾乎都是瘋狂一把抓...

抓.jpg

 

 

 

 

 

 

 

中場補的糖果也是很快就拿光了!   好有成就感啊~

瘋狂.jpg

 

 

 

 

 

 

 

姐妹.好友們的大合照~

合照3.jpg

黃小妹的文定很順利很成功~  

 

 

 

 

 

 

 

 

我愛的雙胞胎阿姨跟表哥也來一張。

合照4.jpg

姑姑一家人也不能少~  

 

 

 

 

 

 

 

 

謝客完,我們要去拍拍鄉村版的另類婚紗照囉~

不過,需先走路回家!   得先跟公公婆婆說再見.... 49c903dcd7a5a.gif

回家.jpg

 

 

 

 

 

 

 

看到芒果我的表情也太誇張了吧!!

誇張.jpg

 

 

 

 

 

 

 

芒果  掰掰~ 要常聯絡唷! 謝謝妳特地下大夜從彰化直接殺來~道別.jpg

 

 

 

 

 

 

好幸福的感覺啊~ 

幸福.jpg

 

 

 

 

 

 

就這樣一路說說笑笑的漫步回家~

 

笑.jpg

 

爸.jpg

 

 

開心.jpg

 

 

 

 

 

這就是牽手一輩子~

牽手.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