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jpg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但我就是想留住當時的美麗。

  

  

  

  

 

不插文的訂婚系列~    終於來到最終回了!

呼~ 我能有恆心將訂婚的文poo完自己也覺得神奇!

讓大家看膩了這系列的話我先say 聲sorry囉! 

  

  

 

 

 

在訂婚前跟暖調子討論我要的拍照風格時,

我有特別要求了這一部分,除了整各過程是溫馨感外,

宴客結束後,我想拍拍我成長的家鄉的樣貌。

來個家鄉版的婚紗照,且這裡的紅磚厝很適合走復古風。

而這裡的古厝剛好也是暖調子的攝影師Nomad超愛的外拍景。

 

 

 

 

家人在看過照片後都很驚艷!

沒想到平時我們生活的地方拍起來這麼有味道。

看這午後這系列婚紗照,我自己很滿意照片呈現出來的效果~

跟大家分享... 

                       3489322216_15742692bc_o.gif         

 

 

 

 

 

 

 

 

---------------------  故事繼續  -----------------------

 

 

 

 

 

 

時間回到2010.03.21

婚禮紀錄by 暖調子

 

(禮服by蘇飛瑪索. 造型by新秘小官 (官承穎). 午宴地點in自宅 )

 

 

 

 

 

 

 

 

 

很多人說,訂婚宴男方不要吃到最後一道菜才離開,

應該要在最後2~3到就不要吃然後悄悄離席,不要跟女方道別...

(俗稱的~  不要把女方呷告告...)

雖然我們儀式很傳統,但這部分我們就不照著傳統走了!

因為那感覺有點怪,不說再見只用眼神大家沒來眼去的...  還滿好玩的!

(我們黃家都姊妹出嫁都有這情形~)

所以我媽在開席前就有特別跟婆家這邊說了,吃完在走就好,我們沒有那禮俗了...

所以~  我們所有回禮的東西也是全擺在家裡,等宴客後再搬~

回禮.jpg

我跟公婆說明了我們還要拍些照,請他們不用等我們先回去

 

 

 

 

 

 

 

 

大人們商量著何時出發,我們就在一旁繼續拍著照~ 

拍拍拍.jpg

 

 

 

 

 

 

 看著時間也差不多了~  互道別後,爸爸開車幫忙把這些餅送到候車處再見.jpg

 

    

  

  

  

  

  

 

這頭爸媽忙著送客~                        我們忙著拍照聊天~  開心.jpg

 

 

 

  

  

  

  

親家慢走~   結婚那天再見了!

bye.jpg

 

 

 

  

  

 

 

絢麗的午後~   我們要去村里取景了~     跟著鏡頭來認識一下我家附近吧!

出發.jpg

 

 

 

 

 

 

 

村裡第一次看到有人穿著禮服在拍照,很多阿桑阿伯總不停回頭對我們笑~

可是我們一點也不害羞,還很開心的跟她們打招呼繼續拍我們的face%20(0).gif

復古.jpg

 

 

 

 呂假仙進步很多喔~

 1.jpg

 

 

 

 

916.jpg

 

 

 

 

917.jpg

 

 

 

 

918.jpg

 

 

 

這裡我最喜歡就這張啦! 

920.jpg

 

 

 

 

拍這裡有點危險...   很怕變小花貓~  哈!

923.jpg

 

 

 

 

這裡是我家入口的巷口,考倒不少駕駛唷! face%20(0).gif

922.jpg

 

 

 

 

這裡是嬸婆家~ 小時候很喜歡在這裡玩躲貓貓!

924.jpg

 

 

 

925.jpg

 

 

 

自從嬸婆叔公過世後,房子就一直空著了~

926.jpg

 

 

 

 

928.jpg

 

 

 

 

他們家是三合院...

927.jpg

 

  

 

 

 

來到這裡也是小時候喜歡玩躲迷藏的地方~  一樣空著了...

930.jpg 

 

 

 

 

931.jpg

 

 

 

932.jpg

 

 

 

 

933.jpg

 

 

 

這裡我最喜歡這張~

934.jpg

其實要坐在這裡有點小困難...  躺下更是~   不過拍出來真的好看啊~

 

 

 

 

旁邊小草自然的相伴...

935.jpg

 

 

 

 

 

這裡是祖厝...  拍個合成照~  酷斃了!!

929.jpg

 

 

 

 

繞一圈後來到伯母家再拍一張~  旁邊應該來站一位帥哥的!

938.jpg

 

 

 

 

剛好看到一群叔伯們在泡茶~  我們開心的跟他們合照一張

910.jpg

 

 

 

回到我家的"大田",現在正曬著蒜頭  我們也要拍一張~ 我是農家女兒。

939.jpg

 

 

 

 

再來一系列是我家稻田啦!  好像我們也來"尋產"...

940.jpg

 

 

 

 

 

942.jpg

 

 

 

 

我家的man哥...face%20(0).gif   啥表情啊!      好啦!我承認我的表情也不優...XDD

941.jpg

 

 

 

 

942.jpg

 

 

 

 

我們要走進去取景啦~

944.jpg

 

 

 

 

945.jpg

 

 

 

 

947.jpg

 

 

 

 

 

 

拍完一圈回家也累了!   剛好看到卡踩車被我媽騎回來了~   我們也來一下...

948.jpg

 

 

 

 

我喜歡這張~ 

949.jpg

 

 

 

 

 

 

好啦!   今天就到這裡了~ 

謝謝大家跟我們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   我們結婚啦!!!   愛心

 

946.jpg

 

 

 

 

 

 

訂婚文就到這裡啦!    結婚系列我也會快快奉上滴~  

謝謝大家啦!!  49c903dcd7a5a.gif 

 

 

 

 

 

 

 

 

 

 

延伸閱讀:

[ 婚 ] 婚約進行曲~ 首部曲

[ 婚 ] 婚約進行曲~ 一切照著禮俗走

[ 婚 ] 婚約進行曲~ 熱鬧滾滾流水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