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鞋.jpg

我最甲意的鞋~

 

 

 

 

 

新娘要準備的東西好繁瑣很複雜!

不過很多都有長輩幫我買了,所以我只要管好自己的就好

 結婚有一個壓箱的部分,那是新娘要去新的家需要的東西,

就是由男方買送女方,女方也要買送男方(像西裝),

我跟呂假仙則是一開始就說好了各買各的,這樣比較不麻煩!!

 

 

 

 

壓箱的東西到底要幾件其實我也不知道,

問已婚的冰友都說要買12樣就是了!

那到底要哪十二樣勒....

我光想到可以大方血拼精神就來了!!   113221431_t.gif

 

 

 

 

我是都準備身上穿的啦!

鞋4雙、衣服5套、貼身衣物3套

正確的說應該還要有手包包之類的....  

只是我買我喜歡的囉~~ face%20(0).gif  

 

 

 

 

 

買新衣新鞋都會恨不得隔天就能穿出去獻寶,

所以我現在還壓抑著!!!

 

 

 

 

 

 

看看我的鞋吧!

因為這周日就要訂婚了,所以前天小蓓陪我去新光買的粉嫩高跟鞋~

這雙的底好舒服啊!!  

應該可以讓我的訂結婚時腳走站再久也不痛~ 1204031462.gif

婚鞋.jpg

側.jpg

 

 

 

 

 

 

這是上次姚來高雄時我們在堀江到一間精品店看到的馬莉珍鞋,

覺得很可愛所以就殺價成交啦!!!

好想穿啊......

我的鞋.jpg

 

 

 

 

 

 

 這雙雖然老氣,但它舒適的鞋墊能讓我上班穿著跑全場腳不累啊!!!

是台灣製的廠牌,上次去夢時代買呂假仙的西裝時,

適穿後覺得真的舒服又好穿買的~ 

 且剛好在特價,跟麥卡納的品質不相上下!!  1204031462.gif

我的鞋2.jpg

 

 

 

 

 

 

我壓箱的鞋都買很好的,

因為我覺得它們是讓我腳舒服一整天的很重要腳色!!

但拖鞋部分就soso啦!  反正是在家穿的啊~  face%20(0).gif

 

 

kelly再三的叮嚀我,買去夫家的拖鞋一定要買有高度的!!!

Whyyyyy?    因為他說有高度的才是要去當好命媳婦,

平底的拖鞋是要去歹命的! (或許這是迷信...但我很在意!!)

所以~  噹啷~   外出也很好搭呢!  49202bf321f7c.gif

我的鞋3.jpg

 

說完鞋子啊!  我想呂爸爸買給我鞋櫃真的已經被我放滿了!

完全沒有呂假仙鞋的立足之地... 

所以親愛的!  你的鞋就繼續在外面流浪吧!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49202bf321f7c.gif 

 

 

 

 

 

 

 

換衣服吧!

我平常的穿著是走樸素路線的,所以其實衣服很一般般啦!

且我衣服也很少買專櫃....因為我喜新厭舊的速度真的太快啦!!!

幾乎一個月至一個半月就會上網拍買一次衣服...s_face%20(646).gif

所以我不容許我的荷包揮霍在這邊太多.... 哈!

總之好看實搭就ok啦!

 

 

 

 

夏天我最愛雪紡紗,質料薄又舒服不悶熱啊!

這件是做有腰身設計的紫色很襯膚色~  1204031462.gif

衣.jpg

 

 

 

 

 

 

再來還是雪紡紗~ 

 這件是做裙子設計,加個小短褲一樣很清涼啊! 

雪紡.jpg

 

 

 

 

 

這件是韓版的5分袖短T,配個牛仔褲就很適合逛街去~ 

七分袖.jpg

 

 

 

 

 

 

 這件是我買過最貴的小可愛了吧!

就是買鞋的那天在新光被殺到... 瘋了我~

不過因它真的很好看,所以近千元我還是買了!s_face%20(63).gif

無袖.jpg

 

 

 

 

 

 

這套完全是為了送餅買的~

想說要穿可愛點去見見朋友們...

衣.jpg 

 

 

親愛的朋友們~

看到我這麼可愛,會歡迎我炸你們吧!

look 

 

 

 

 

 

哩哩摳摳買一堆了,

 昨天看到漂亮的衣服我的手又癢了,

完全是買上癮.... 

不管今天約了kelly染髮,結束後我一定要在去逛!!!

宣洩一下我的壓力跟煩悶....

倒數4天訂婚

倒數25天結婚

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