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婆婆.jpg 

6.jpg下雨天,微涼的溫度,很適合來去吃火鍋。愛心

 

上週梅雨到,高雄的晚上都會下小雨,涼涼的天氣讓我好想吃火鍋喔!

所以,跟呂假仙到七賢路去找好吃的火鍋店,but~ 或許就因為下雨吧! 怎麼每間生意都很好啊?!

10.jpg又需要趴很遠再走回去想吃的店家,這樣太麻煩了! 會淋濕...

想一想後,乾脆去吃我去過兩次,而他尚未去過的"麻辣婆婆"好了!

這間店一定會是他喜歡的類型,因為又是吃到飽的店... 

牛筋、牛肚還是無限提供吃到飽~i_0447.gif  (有的麻辣店只出一盤,續點加$)

 

區格線  

 

今天來的時後因為人客有點多了,一樓客滿所以我們是坐2F。

但是2人坐的也沒有了,所以我跟呂甲仙兩個人坐了6人做的超大桌,害我拍照超害羞...

隔壁桌的媽媽都會一直看我,所以今天的照片真的是2266啊! 

不過,不管啦!   好吃的美食還是要幫它介紹一下~20080218_加油.gif  

樓下客滿 

 

 

選鍋跟鍋料唄!

menu  

 

 

上鍋囉!   之前來吃過養生鍋還不錯;還有泡菜鍋但我個人不愛,所以今天我選的是原味vs.小辣。

發現原味的湯超耶!  原來我之前吃養生是走清淡路線沒錯! s_face%20(634).gif

我最愛吃軟鴨血但不愛吃麻辣鍋的豆腐,所以只要加鍋底一律不要幫我加豆腐,純屬個人偏好不是它不好吃喔!

湯底 

 

 

選好鍋點完鍋料,取醬先~  各式各樣的醬都有,隨你搭~   還有貼心分蛋器!24.gif

燈光昏暗~  取醬料、飲料也要有feeling~ 

醬料區 

 

 

第一輪的點菜通常是看到啥只要不討厭就上吧!   所以,滿桌的...113221430_t.gif

滿桌的菜

 

 

一定要說一下的是鴨腸~  在經過麻辣鍋的滾燙洗滌後,Q中帶脆的再沾點醬,味道真的很好吃。

點的幾乎都吃肉,而香菇&菜可以說都我一個人吃掉的!   有人是只吃肉不愛菜的偏食小孩。尷尬

 有肉     麻愛有菜

全下全下,一個也別想逃~3368619293_908bbc3025_o.gif 

玉米我一個也沒吃,怕還帶牙套的我吃完玉米後,不雅的牙齒嚇死人...  所以今天就先忍著別吃啦!

全下 

 

 

吃完後想吃什麼加點一律自己寫,看到服務人員再把單給她們,送菜速度很快喔!face%20(1).gif

(我發現真正不怕你吃的店,通常不會跟你打馬虎! 點餐後出餐速度是重要關鍵。 吃到飽的店而言喔! )

加菜自己寫 

 

 

吃麻辣鍋一定要喝的飲料是什麼?  

當然就是----   烏梅汁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查了一下後,哇~   原來學問這麼大耶! 

原因請看~   吃麻辣火鍋為什麼要配烏梅汁?    yahoo知識+又幫我上了一課~ 

解辣良方---烏梅汁 \

 

 

吃飽後,甜點只有一種,就是冰淇淋囉!  我想忍住別吃的,但是又受不了誘惑...  

(我們兩個都在感冒ing,結果呂假仙不客氣的喀了兩杯,出店後大咳了好久,活該!s_face%20(637).gif )

ice cream

 

 

我完全是走巧克力系列~  巧克力、薄荷巧克力、瑞士巧克力都來一球解解饞唄~

 專吃巧克力系列.jpg

 

 

以前我總覺得醫院冷氣不用錢,難道火鍋店的冷氣也是不用錢的嗎?  快把我冷死啦!

可能也因為吃完冰,一整個發冷,手都超冰。所以,吃飽後我隨手拍一下店內還是快閃吧!(又敷衍...)

 店內亂拍

 

 

今天的美味地圖在這裡。

美味地圖 

 

 

 麻辣婆婆的消費不分假日、中晚餐,一律295加1成(325/1人)吃到飽 。

 以上!!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