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蓮羊肉.jpg   

來到這裡時,時間居然才快5點。早早吃午餐早早吃晚餐,才能早早回家啊!!

這間店也是我第二次造訪了,第一次也是前年,侯董帶我們來的。

上次來時因沒先跟老闆預約大骨,所以只喝到湯沒喀到大骨。

這次侯董可是老早就先跟老闆訂了500元的大骨湯,準備打光我們這群饕客的牙。

這間的確是來過後會想再來光顧的羊肉店,但就是不知道路會找不到,因為它是位於阿蓮鄉...(我超不熟)

且也不是光鮮亮麗的店面很不起眼,一般時候經過我想我也不會選擇這間踏進來消費,

它藏得真隱密,所以真的要內行人才知道它的美味。

阿蓮羊肉2.jpg 

呂先生問我那這次妳知道怎麼走了嗎?

我說:我說我還是不知道,但我有把路標拍下來了!    或許有幫助下次覓食找得到,嘿嘿...

阿蓮羊肉1.jpg 

店面沒啥裝飾,且看來老舊,由此可知他真的是老店了!

此時也有兩位人客等著外帶的食物。阿蓮羊肉3.jpg 

老闆太太回家了,剩他一人超忙!  先沒空招呼我們,叫我們等等。他大骨有留要我們放心。阿蓮羊肉5.jpg 

單價都不貴,物超所值!!!

大骨湯有一人份才50元唷!!

阿蓮羊肉4.jpg 

此時大部分是外帶人客,只有我們是內用啦!   所以隨我們坐~

店內很長,看得出經營有些年了~

阿蓮羊肉6.jpg 

侯董跟老闆點菜,原本要叫9份羊肉燴飯,但他是真的滿大盤的,怕大家吃不完會浪費。

所以改成炒羊肉3盤、苦瓜羊肉1盤外加大骨湯10人份,然後9碗白飯。超正的啦。

阿蓮羊肉7.jpg 

 

[ 炒羊肉。]

阿蓮羊肉8.jpg 阿蓮羊肉9.jpg

 以前我不敢吃羊肉的,但上次吃了一次這間羊肉店後,我真的有被它的美味吸引到。

真的筷子會捨不得放下。

現在對羊肉得印象不再反感,也試著多嘗試吃各種不同料理方式的羊肉。

(另一方面是呂先生喜歡吃羊肉,每次出去我卻不吃羊,讓他很多次都放棄這選擇,現在不會了!)

阿蓮羊肉10.jpg

中間還有一道[ 苦瓜羊肉。]但因為當時我筷子捨不得放下,忘了幫它留影了,等我想起來時,已是空盤。

不帶苦味的一道菜,每一口都有著過癮的口感跟味道,所以原諒我的來不及,連我都著迷而忘了拍。

 

[ 大骨湯。 ]

阿蓮羊肉11.jpg

也是在已經吃了一部份時才赫然想起的,送來時我興奮的脫口而出,老闆吸管勒?

ㄏㄏ~  馬上來!!

借著吸管才能順利吸到那美味的精隨,入口即化,只留下淡淡的羊味但不騷。

湯則清甜,加了中藥敖煮  把大骨中的精華逼出,入口後可以明顯感覺到它的甘味。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乾了一碗,老闆很大方,提醒我們湯不夠可以再幫你們加喔!

 

[  外加一場嗩納表演秀。]

阿蓮羊肉12.jpg

[  杯盤狼藉。激情過後。]

阿蓮羊肉13.jpg

就像侯董說的,來過這家人無不著迷的,所言不假啊!!

它的確是會讓人回味無窮的味。

 

 

 

美味地址:高雄縣阿蓮鄉和平路17號

      電話:07-6310017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