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  阿城粄條 

 

從上個月就計畫好的旅行(老天爺! 還我草山月世界... ),午餐是造訪這間道地的美濃粄條小吃店。

我記得上次來是兩年前了吧!  阿美姊的Honey老吳是美濃人,有帶我來吃過一次,只是當時的我不識貨。

ㄏㄏ~  這次當侯董的車一停門口後,我想起它了,原來我來過了耶!

這次就紀錄一下唄!   因為,我不是司機且也找不到這間店的門牌,所以我無法知道它到底是在哪裡...

反正就是旗山往美濃的方向開,進入美濃就看到在路邊啦!   有一個歡迎光臨美濃的里程碑對面那家就是了!

店面很大但就那個招牌而已,ㄏㄏ~ (真不專業的我(¬д¬)  )

對面  旁邊  陰天  

負責煮食的夫妻,還有2名外傭幫忙招呼清潔~   出菜速度也快,免等太久滴...

老闆夫妻  

店很特別,家在中間兩邊是做生意的地方,所以位子很多不怕不夠坐。

我們才11點就造訪了,想說會不會太早吃午餐啊!  結果,有人比我們早耶!!

店在兩邊中間是家

正宗美濃粄條 

  侯董是老主顧了,點啥他內行,直接就是粄條9碗、粉腸、美濃豬腳、高麗菜封、冬瓜封各來一份。

 菜單是無標價的,要問才知道!  總之很划算,價位合理就是了!face%20(1).gif

菜單  

 上菜囉~   主食---粄條

香Q彈牙的粄條,配上美濃另一名產油蔥酥,湯頭不油膩粉清爽耶!  加上一些烏醋更提味~

粄條不厚但還是QQ的,細咬真的很香!   好吃!

招牌粄條 

冬瓜封(滷冬瓜)、高麗菜封(滷高麗菜),清甜醬油滷的不會太鹹,但就是有入味! 也不賴~

菜頭封   高麗菜封

粉腸,不知道耶!  我覺得會越吃越"煞脆"就是了。粉腸

無骨滷豬腳,肥的部分其實不多啦! 但耘睿一直說好肥喔!  我不覺得,且最後還是他把全部豬腳喀光的。

滷豬腳 

多麼認真的我們~

 我們這一桌

 

吃飽後,雖然雨還是繼續下著,但不減我們往下站前進的心,出發!

下一戰前往旗山糖廠吃冰~s_face%20(63).gif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