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閣屋.jpg  

 

心空虛時,最好的朋友就是美食。

上週心情總是小悶,女人嘛! s_face%20(646).gif

DSC09047--1.jpg   怨氣很重...

所以,為填補我心底深處莫名空虛感,

善心人士----呂假仙大發慈悲心,今天就吃金閣屋吧 (寶貝)!! 

好好好~~~~~~ 馬上大變!!!! ㄏㄏㄏface%20(0).gif

金閣屋在我讀書時,它還再舊址時(在鼎金夜市那裡)我去過兩次印象一直都不錯!

所以之前就一直跟呂先生提這間,還有先去找過舊點附近找不到!(太久沒去吃了~)

上網查後發現,原來早就換到農16那裡去了!

它舊址時的裝潢不錯,可是就是店太小、座位太少、人客多...等的時間超久 

看到現在的金閣屋,我想我懂換來這裡的理由了!   之大的類似燒肉屋啦!

金閣屋門口 

不太知道路,以為需要小找一下,不過它還滿容易找的!  

我們開車的路上,遠遠就看大紅色招牌就是它了!

且因為星期五,到時才6點多,看外面以為沒啥生意沒人,原來不是! 裡面幾乎滿座耶!

服務生很多,不怕加點叫不到人,出餐超快!

吧台區 

坐定位後,我超期待的(太懷念了!)  馬上開點...   幾乎全部都先來一份

第一次出的餐點幾乎都吃,感覺上猴頭菇怎沒啥味道? 炒三鮮也soso外,其他都不錯吃!

招牌甜蝦一定要吃,超正點!  生魚片也新鮮。

Round 1 

我最愛酥皮豆腐,皮酥豆腐嫩再沾上蒜泥微甜醬油醬   

(只是後做力太強了! 我到隔天早上嘴還是超級臭,蒜味啊!!)

蒜泥小卷燒也good~  還有那蝦天婦羅...整個

Round 2

蝦天婦羅好吃 

因為出餐速度過,所以一下子一整各桌子已經放滿琳瑯滿目的東西,來不及吃也來不及拍!

這位先生忙著快快消化食物,我是忙著再入肚前先留影一下!!  兩個人都很忙... 瞎忙!1860202480.jpg

忙碌先生  

服務生很積極的,看你桌上食物快掃完時,會主動過來問要再點些什麼?

基本上我們是以第一輪好吃的加點些,然後再點沒吃到的。

不過,我兩已不是大胃王了!  光第一輪就有點擊退我們,有7分飽的Fu了!(都是手捲跟壽司握壽司的飯啦!!)

所以,甜點也在此時上場了! 

馬蹄酥&南瓜酥 (都我自己吃,因為呂先生有更重要的是就是掃第二次上的其他料理)

Round 3 

你看看    滿桌的啦!!   真的有飽了~   fighting  sir!  (那蓄勢待發的pose...不小心入鏡啦!! )

滿桌

我吃不下就拍拍拍囉!!   s_face%20(634).gif  

作做小姐 

第二輪上完後,我們其實早就撐在那裡,吃不太下了!

所以服務生(一個可愛的小姐)過來問我們,有啥需要的嗎?

我小聲問她:小姐如果我們沒吃完會罰加錢嗎?  她笑臉說:會罰100元。

我跟呂對看: ...    吃吧!  (不過我想她是嚇唬我們的!  因為我們的浪費行為。)

不過我們還是有多吃了一些才放棄,真是浪費糧食! 

(其實後來來買單的是另一位櫃檯小姐,沒罰啊!  所以我兩付錢後,沒多逗留開溜啦!!  噓....)

全吃下吧! 

還有一個甜點就是烤冰淇淋! 這厲害--- 送來時外面是溫溫的烤土司,包著裡面香草冰淇淋沒溶化耶!

因我太飽了,也只點一個所以我沒吃! 也忘了拍就被呂先生喀了!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超飽,心情超好~miemie%20(52).gif

mune

金閣屋名片 

 

以上!

它還有部落格唷!  http://tw.myblog.yahoo.com/eggnini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280號

電話:07-5505066

營業時間: AM 11:00 - 2:30 PM 5:00 - 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