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旅行住宿對我家而言一直沒有很講究

因為呂董走隨性路線  總是喜歡去到那個城市才隨意找住宿  然後也很常會為了這個小吵一下

我很不喜歡他這點  因為他就是喜歡住不需傷腦筋的汽車旅館而已

而我喜歡出發前先看當地的民宿  住民宿之類比較有特色也比較有fu不是嗎!!

所以這次台東之旅我說住宿我一定提前規劃不然旅行時又要為住宿吵架真的會讓人麥送~ 4.gif

不過這次也是有參考呂董有意見啦~  他一直說他很想住一次康橋  他同事跟他說台東的康橋多好多好...

(因為高雄康橋也超多感覺還不錯  可是我們不可能家裡不住跑去住商旅啊!)

所以盧不過辛苦的司機先生只好滿足他一次  另一晚就一定給我選這樣!!

結果!!  父子果然是父子  連胖澤超喜歡康橋大飯店  整個對那24小時的點心吧超迷戀!!!

 

 

一到門口看到有卡踏車可以借有點小興奮  想說等等可以租借騎去逛台東市區

結果  當然是不可能啊!  因為呂董會說那妳自己騎我開車在前面等妳...  哈哈哈...

且這裡沒有可以載小童的親子車也不方便借(是建議可以再增加親子車!)

 

2.JPG

 

check in時我們一直關注的就是交誼廳跟對面的咖啡吧

想說等等可以買夜市的食物回來這裡吃真不錯!  飲料對面就有整個超棒!

然後櫃台又跟我們說晚上9點只要住宿的房客都可以免費享受宵夜場--擔子麵跟自助吧

這根本是叫我們不要吃晚餐的意思啊!!!!  哈哈哈....

 

3.JPG

4.JPG

 

辦好check in馬上轉進這裡吃東西  

有我愛的爆米花還有咖啡(可以做口味說)還有柳橙汁、紅茶

 

5.JPG

6.JPG

7.JPG

 

然後胖澤是完全的專注在冰淇淋上  整個雀躍不已吵著一定要先吃一次冰淇淋!

冰淇淋有甜筒還有巧克力麥片可以灑~  真的有搞功的!

然後吃完一碗上去放行李後要出門吃晚餐前又吃了一碗...  真的很愛吃冰啊!

 

8.JPG

9.JPG

 

吃完冰淇淋甘願上樓了

我們放行李後準備出去逛台東夜市吃東西  所以我簡單拍一下房間設備

房型算大因為加大感覺睡起來就有差  不用3人擠來擠去~

電器用品也都很齊全  還有插座超多的~  完全不怕不夠充電之類!

 

10.JPG

11.jpg

 

房間沒放的設施也可以跟飯店借  都是免費的!!!

方便性可比在家了  應有盡有!!

 

12.JPG

 

房間是地毯所以建議室內拖鞋與浴室拖鞋要做區分

 

13.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  馬桶洗手台感覺很貴氣!

洗臉盥洗用品都在洗手台上的櫃子

 

14.JPG

 

浴室的蓮蓬頭超爽的  水柱力夠強沖背好舒服啊!!

然後沐浴髮髮用品有分男性女性專用  男性都是馬鞭草  女性是山茶花

 

15.JPG

16.JPG

 

自戀的胖澤是一直在對衣櫥上的鏡子做鬼臉

啊!  自high得挺嚴重的還會自己一直笑...smile038

 

17.JPG

 

房間參觀完是時候外出覓食  吃太晚怕宵夜場會吃不下ㄋㄟ

我們住3樓  出來就有一個像大廳又像小廣場的地方  剛好有一組來台東拍婚紗的一群人要選這裡拍照

而飯店人員是一直在旁邊說   不建議上去上面活動這只是一個搭建的台子不是實心怕危險

不過  看起來是真的很有一回事啊!  所以等飯店人員走後我看準新人還是又上去上面拍個幾張~

 

18.JPG

 

就如前面所說  胖澤又去吃一次冰淇淋  這次很克制只吃一球

我就先出來看看另一邊還有電腦室可借用耶!  且電腦還滿多台的...

只是出來玩其實回來真的都累了  完全沒體力也沒想法再下樓上網才是~ 哈~

 

19.JPG

 

入口大廳很有台東味道的原住民船(直覺想到的就是蘭嶼)

 

20.JPG

 

對於台東美食知道的真的超少  最後只有去台東市逛夜市

整各業是走一圈逛完讓我有食慾的可以說是零  只有吃了一份臭豆腐(不好吃)跟少許食物亂吃一下

買了好多人排隊的東山鴨頭回飯店這樣!

不知是我對於美食這方面的功課真的沒做好  還是台東有名的美食真的不多

讓我對於台東美食感到小失望啊!!!!

拜託有誰可以推薦一下  這樣我下次去才知道哪些必吃不用浪費時間繞啊繞了...

東山鴨頭想說買回飯店  等吃完擔仔麵回房間吃  結果!  一上2F餐廳真的都傻眼啦~!!!

宵夜場的食物也是超澎湃ㄋㄟ~  難怪住宿的房客們出席率如此的高!!

 

21.JPG

 

一上2樓餐廳會有人先帶位  然後就是隨意吃  吃到飽吃到撐都可以

入口處先選麵   粿仔條、陽春麵、米粉

在挾旁邊的蔬菜  空了就有服務人員立刻補  看起來都挺乾淨新鮮的

 

22.JPG

23.JPG

 

接著排隊有人幫忙煮擔仔麵  邊煮會問要不要加韭菜、豆芽菜還有丸子

醬料在旁邊自己加  一字排開有近10種調味料可加  我個人是只加滷肉醬油而已

 

24.jpg

25.jpg

 

消夜場還有附滷肉飯  那滷汁拿來加擔仔麵我覺得很剛好

32.JPG

 

因為胖澤晚餐在夜市只吃了少少的QQ蛋之類零食

所以也吃一下滷肉飯讓他更有飽足感  超怕他半夜給我喊餓我頭就大了

 

26.jpg

 

另一邊還有鹹粥、肉包

我們是沒吃  可是在要回房時飯店經理一直問有吃飽嗎?  要不要打包肉包回房吃啊!!

當然沒打包~  因為吃超飽的!  在這裡吃得都比夜市多了~

 

27.JPG

28.JPG

 

冰箱的甜點雖說不是極美味可是有我愛的布丁、乳酪蛋糕也是硬要吃一下

還有外出最怕會沒啥吃到的水果  我們也吃了不少~

 

29.JPG

30.JPG

31.JPG

 

結果吃飽飽回房間再看到那包東山鴨頭我頭皮都發麻了

尬的!!  真的吃不下啊~  呂董還信誓旦旦的說他會慢慢吃把它吃完的根本也不可能

因為在我幫胖澤洗完澡自己洗完澡吹完頭髮時  他比我們母子倆都還累的就睡攤在沙發椅上

最後連澡都沒洗就到床上呼呼大睡了  開車真的累啊!  也不吵他就讓他早上再洗澡吧!

 

然後一早就起床的我們家也是早早就到餐廳報到吃早餐

康橋大飯店我們訂的是一泊一食  所以宵夜場算是賺到多的

早餐是我喜歡的澎湃西式  種類選擇很多  沙拉吧、麵包、熱炒、中式、素食都有

 

33.jpg

34.jpg

 

還有我最愛的鳥食加鮮奶  跟呂董喜歡的現點現煮熱食  煎蛋煎蘿蔔糕還有蛋餅唷!!!

 

35.JPG

36.JPG

 

光是這幾種我們來回吃2次就超飽了啊!

地瓜粥加肉鬆真的好好吃還有蘿蔔糕也是  煎蛋是有加火腿丁跟蔥

我們吃一吃還是覺得這幾樣最對我們的胃  當然水果也一定要補充一下

 

37.jpg

38.jpg

 

吃飽再滾回房間整理行李休息一下  準備第二天的行程啦~

一透早胖澤絕對也有吵著要去吃一碗冰

還好此時還沒有爆米花讓我可以騙騙他說冰都還不能吃!  不然盧小小的他會讓我想揍人~ 1190612357.gif

 

39.JPG

 

 

好吧!  我必須承認這次兩晚的住宿  康橋大飯店的確是比較勝出(另一家等我寫到時一比較就知道了!)

我也了解呂董跟胖澤會喜歡飯店住宿的原因  真的比較方便、設備也勝出許多(因為民宿真的很普通吧!)

且康橋大飯店的服務算起來真的不錯  光是咖啡吧跟消夜場就已經有成功拉攏房客的心了!!

重點是我們住一晚才2300左右(透過易遊網訂房有便宜一些)   這樣感覺就很便宜!!

所以讓我現在也滿推薦如果怕找旅遊住宿選民宿會踩雷的話  可以直接考慮住康橋了~  哈...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