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真的是入口即化,敲好吃! 難怪是香港排隊必買拌手禮!

還記得第一次吃到曲奇餅是蘇小眼去香港玩帶回來給科室共享的

因為小的我俗俗,香港沒去過也不知道有這個驚為天人的餅乾

然後,吃到第一次後整個大愛,剛好單位的同事各個嘴巴挑得跟什麼一樣

居然都覺得它不怎麼樣,所以每個人都吃一片後就沒再開盒了吧~

最後就是便宜了我,沒錯!!  哈哈哈~

整盒幾乎都是我每天喝咖啡搭配的點心,兩三天都清光光啦~

之後就一直惦記著這味道,想著誰能幫我買~ ㄎㄎㄎ...

當然y拍代購也有找過,只是價格真的太不一,所以就不敢下手啊~

 

 

 

 

直到上個月底小眼知道她哥哥即將5月初要從香港回台過母親節(還是帶朋友來台旅行)

貼心的小眼知道我愛這一味,主動問我需不需要代購啊~  太感謝啦!!

當然馬上點頭啊!!!  也不好意思請代買太多盒(是說一次買太多容易吃膩,不好!)

剛好我也要回娘家過節,就請幫我帶一盒大的+2盒小的4MIX啦~

 

 

 

不管包裝是大或小,打開盒內的都一樣~

只是大盒有2層,小盒就一層,啊~其實價格也是一樣,小的x2就是大盒的錢~

2.JPG

 

 

一拿到時剛好是我大夜班值班,所以馬上獨享模式啟動!

泡上一杯咖啡開心的品嚐回味我的小甜心餅乾~

3.jpg

 

 

4mix cookies裡面當然就是4種口味的餅乾啦~

咖啡曲奇、提子麥片曲奇和二款牛油的原味擠花、咖啡擠花曲奇

Jenny Bakery曲奇餅裡,聽說最受歡迎的就是原味擠花,我也是最愛這口味!!

 4.jpg

 

 

這兩種擠花造型口味完全是我的愛,且牛油餅乾真的入口即化啊~

不過我想熱量真的不低!  因為我拿一塊放在擦手紙上想說吃一半有事要忙

結果忙完要吃時,擦手紙吸了好都油~ 當下有嚇到...

轉頭後又開始照吃不誤! 哈哈~ (就說人會胖不是沒原因的)

5.jpg

 

 

想當然我娘家全家都是胖胖身材的原因也是因為沒在顧熱量這件事的啊!

所以打開後大家也聞香而來啦~

6.JPG

 

 

開盒後,老饕Q澤也是搶著品嚐

嘿嘿~ 看我一口塞!  阿價~

(結果發現太乾,還給我吐一半出來..  哈哈哈~ 媽媽我要喝水)

7.jpg

 

 

4種口味的個別熱量介紹,只是我沒看很仔細!

每一盒上都有最佳食用期限~

看到那熱量了沒~  超嚇人齁!!!

擠花造型的含糖不高可是因為牛油,所以熱量是最高的!

8.JPG9.JPG

 

 

速。速。速~~

大家一人拿2片馬上快消一層啦~!

10.JPG

 

 

真的超好吃的~ 胖澤也吃了3片耶!!!

然後回高雄又跟著我吃另外2小盒...

11.JPG

 

 

 

必須老實說,好吃的東西真的還是要適量

因為短時間內吃了這麼多愛得曲奇後,體重就算了

還感覺有點膩!!!   天那~ 這怎麼可以...

這樣我以後會提不起勁耶!!!

想想,是因為我一次幸福滿足口腹之慾過頭啦~

以後還是一小盒一小盒買就好...smile038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