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沿著台17線走,經過 新營醫院北門分院、北門國中後,就會看到北門遊客中心啦~

這是出發前我問了格友mimi韓怎麼走最快,絕不會迷路!

果然,離開台南市區後,趕緊哄三小睡個午覺

好讓下午他們可以開開心心的一起high北門~

 

 

 

先看到北門遊客中心後,

再往前開不到1分鐘就看到錢來也雜貨店啦~

幾年前的青蛙王子來這裡取景後,漸漸的也成為景點了

不管是庭院區或雜貨店內都趣味十足

 

台南市北門區舊埕187號

 

 

庭院區保留了當時拍戲的部分縮小場景

我們因為天氣真的熱,所以三小都在陰涼處坐乘涼

沒人願意配合我一起拍些搞笑照,只好單拍景囉~

3.JPG

4.JPG

5.JPG

 

 

我繞一圈回來,大家坐在這吃著剛在雜貨店裡買的零食

感覺這群熱到都有暈憨惹~  尤其是三小... 完全的放空啊!!!

 

6.JPG

 

 

至於雜貨店內賣些什麼膏藥呢?

就是很多我們70.80年代的回憶啦~

我納悶的是,三小真的熱暈了! 沒有人哭鬧吵著要玩具...

也太成熟了吧! 你們~~~~ face%20(1).gif 

拿一個給澤,居然還跟我說不要... s_face%20(646).gif

哈哈~ 這樣也好啦! 就是要這樣無感,馬麻才能省錢~

7.JPG

 

 

櫃台前賣的是鹹蛋跟豆鼓

8.JPG

9.JPG

 

 

對玩具沒興趣的原因我找到了...

因為小澤一直跟著我,然後只是一直說:媽媽,粗!!!  媽媽,粗!!!

他最愛粗!!!  跟馬麻一樣...  眼裡只有粗的~ 113221416_t.gif

 

10.JPG

 

 

除軍官酒外,其他都是我超熟悉的糖果餅乾!!!

旁邊這個吵著粗啊~粗啊~ 的小子...

讓我還是有買了幾片的橡皮糖來塞嘴!! 果然三小都愛~

 

11.jpg

 

 

還有開運鉛筆,啊! 一枝$20ㄋㄟ... 小貴! 哈~

12.jpg

 

 

這區我真的不熟~ 葫蘆是拿來...裝酒用的嗎?1748544534.jpg

13.JPG

 

 

 

錢來也逛完,可以走道後面的北門遊客中心

這裡可以認識台南沿海這一帶,小小景點都有介紹~

重點是,這裡有廁所也有冷氣可以納涼一下~ 不錯不錯!!! face%20(1).gif

 

14.JPG

 

還有一隻抹香鯨骨骸標本~

15.JPG

 

 

遊客中心繞完,也可順便筆記附近景點的距離

發現台南沿海真的是我很不熟的地方,明明就不是很遠啊~ 奇怪~ y13.gif

 

 

 

我們的小旅行~  待續...

 

 

延伸閱讀:

[食.台南] 帶著三小去旅行,先吃飽再玩吧!! 太古咖非(東門店)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