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馬麻...  妳想幹嘛!!

又想偷拍我齁~

 

 

 

 

這小子從4-5個左右開始我就常常觀察

要長牙沒,要長牙了吧!!

只要晚上一有睡不好  或  奶奶不想喝  或  常喜歡野獸式猛咬東西

我就會想這是要長牙的症狀吧!!!

偏偏... 他的小牙們就像嬌羞的公主一樣   越看它越害羞!!

然後從滿6個約開始,我就固定每天中午一定吃副食品113221414_t.gif

而這些不同的粥裡,唯一相同的是   吻仔魚113221410_t.gif

看我多希望Q澤不缺鈣! 長高長壯牙長好。 35.gif

 

 

 

 

 

可是!! 大家都說越慢長牙越好,這樣比較不會很快就蛀牙

娘家媽媽說,越慢長牙表示是越遠地方來投胎的孩子

那... 澤現在7個月長出來了,是...韓國?日本? 還是台北?台中? 來投胎的啊!

哈哈...我媽真是太可愛了~ 倒底怎樣算遠啊? 1194853171.gif

 

 

 

 

 

 

 不管啦~

總之...

 唷呼~  我長牙囉~~~  馬麻可以給我吃肉了!!!

牙

我當然沒那麼會畫畫,這引用自 zooa媽咪

 

 

 

 

拍牙絕對是件很隱私的事!!

雖然不用脫衣服,不用露屁屁,可是要張開大口...

所以Q澤怎可能很大方的我說:啊~馬麻看看牙齒。  他就乖乖給看哩!!

 

 

這是在5個月大時,我不時會檢查到底是長牙沒的掙扎。

2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就是沒有!!!

可是牙齦就是超浮腫!  長不出來讓他牙癢愛亂咬!!

3

 

被我強硬扒開嘴拍完照後的氣憤哭泣

像是被我怎樣又怎樣後在控訴什麼... 偏偏他愛馬麻就只能哭哭~  哈哈哈~

4

 

 

看看~  手拿東西就是這種野獸式的猛啃猛咬!!

5

 

 

什麼都吃    什麼都咬  管他可不可以吃

可以入口都好食。

6

 

 

管他是恐龍猛獸,我更兇狠。 吼~  翼龍是嗎! 我照咬。

7

 

 

終於~~  在Q澤7M26d的早上

跟我玩開後.開心的讓我拍了~

我看到一顆小白出頭了!!!

8

 

可是只有左邊的這顆冒出來!!  隔壁看來也快了~

9

好嘴道的澤,不管馬麻準備什麼,他都超捧場的啦~ 1290892380.jpg

中午吃粥,晚上吃水果。這是目前一直固定的餵食模式。

10

 

 

每次等我剝皮都在旁邊叫叫叫~

等我仔細挑完籽,再剪塊後,不用10分鐘就over了~ 1204031462.gif

11

  

 

去kelly阿姨那裡,kelly阿姨說長  孤齒(台) 要請姑姑送米,這樣才會快快一起長出來。

我是不懂原理啦~  可是我有跟婆婆說了~  哈...

不然現在的澤是   哈買  哈買  一齒(台)

超滑稽也超可愛~

 

 

 

 

  

補記:在101.07.07長出第一顆牙後.旁邊的牙真的很會掙扎很固執! 到現在還一直不長出來。

接著的幾天夜裡Q澤都為長牙所苦,晚上真的睡得很不好,不時的爬起來哭,

讓我們這些大人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他才好...  唉! 還好只有2-3天而已...

現在就是幫他呼喚旁邊的小白芽2號快乖乖就範吧!  別再淘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