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

在澳門最後一天的早餐我們選了另一間旅行團不愛去的餐廳~藍蛙

今天的行程不往市區跑了,比較不會那麼累~

主要是威尼斯人的免稅店都還沒好好逛一下,且貢多拉船也還沒坐!!

所以,就先悠哉的用個早餐再去搭船唄~~ 今天走偽氣質路線s_face%20(63).gif

 

 

 

 

藍蛙餐廳是以每人單點一份主餐,有少量的自助點心可自取,

乍看下有點小失望,因為選擇不多...  不過想想其實也吃不了那麼多啦!!!

所以,還是取自己吃得完的副食開開胃就好~ 不需要餐餐都吃到撐。

buffect.JPG

 

 

感覺前一天走得太累了,所以大家還有點恍神樣...

悠哉.JPG

 

 

這是我愛的鳥食。只要有牛奶麥片我就很好打發了!  其他我都不需要...  哈~

一貫的鳥食.JPG

 

這是黑雞點的主餐。名字我忘了...4.gif

不知是啥.JPG

 

這是林董為了讓仔仔也可以吃選的...  結果是清粥小菜!!!  仔仔不愛...

中式.JPG

 

甜死人不償命的楓糖法國土司。一送上來人妻倆都興奮了!!!心

可口.JPG

 

不過,真的很甜!!!  容易膩啊!!123.gif

楓糖土司.JPG

 

甜.JPG

 

呂董跟阿明點的墨西哥捲餅。比較搞功所以最慢上!

墨西哥捲餅.JPG

 

再吃了那麼甜的土司後,會覺得選鹹的似乎比較對胃!face%20(0).gif

呂董.JPG

 

飯後水果解解膩,時間差不多了!

end.JPG

 

要先辦退房啦!!!  然後寄行李後展開今天的血拼氣質行程。016.gif

check out.JPG

 

 

 

基本上遊記寫到第3天,不只行程是走輕鬆路線,就連遊記寫起來整個也超輕鬆啊~

照片整理起來也不會像第2天這麼多,讓我眼花撩亂,行程緊湊。

所以第3天的遊記我只需要兩篇就能完成啦!!!

寫起來猶如倒吃甘蔗了!!! easy啊!!! (剔牙...y13.gif

 

 

 

  

 

再次來到大運河換好乘船票,要排隊才能坐唷!!!

(我在這篇說過共有3條可坐唷!! and不相通...)

興奮.JPG

 

林董先在台灣跟賣家購票,然後當日再換票,這樣好像比較便宜些唷~

開心.jpg

 

當日要作坐當日再換票,有限制的喔!!! th_1218127140.jpg

船票.JPG

 

跟著所有準備搭乘的遊客一起排隊,通常一艘船坐4~5人,所以移動滿快的!!

很長.JPG 

 

排隊.JPG

 

威尼斯人裡真的隨時看得到街頭藝人出沒,

只要敢跟他們對話,都會樂意停下來合照的唷!! th_1218127118.jpg

街頭表演.JPG

 

 

我們排的算快啦!!!  人數關係,必須拆成2艘船才坐得下~!

威尼斯人的一貫手法,出發前先合照一張,等回來時照片已經洗好了!

不強求遊客購買滴... 就是拍爽的啦!!!

第一艘.JPG

 

船一直晃害我一直拍不好啦!!! sorry~ th_1218127127.jpg 

拍不好.JPG

 

 

我們排的這條運河似乎都沒有帥哥,就在要出發前小依這艘很luck!!

一位帥帥的船伕走來,我倆就一直期許是開我們船吧!! 是開我們的船... 果然!!131.gif

船伕.JPG

 

 

是怎樣!!!   很"搖擺"的感覺喔。007.gif

欠奏.JPG

 

仔仔是害怕嗎? 都不太敢亂動... 49202bf321f7c.gif

仔仔.jpg

 

爲了幫你們拍幾張照,需要追著船跑才行... 不過還是晃啊~

晃.JPG

 

看我都盡責啊!!!  所以沒拍幾張能看的也別怪我啦~077.gif

多認真啊我.JPG

 

船伕是在看我的鏡頭...

笑.JPG

  

船走到這條運河底時回頭後就是船伕準備高歌一曲的時候啦~

聽說林董這艘的船伕還敎他們怎麼喇舌.. 讓舌頭靈活的發出高快音...

高歌.JPG

  

接著換我們啦~

下一艘.JPG 

  

上船...不拍照就是傻子!!!!

拍照.JPG

我們也來一張。

再拍.JPG

  

從船上往上看的商店街...

橋下往上看.JPG

  

剛好兩艘船交會遇上啦~!!!  我說過...船晃啊!!!  真的不好拍對方...拜託

交會.JPG

 

他們的終點站到啦~

 

 high.JPG

 

 

 

自己坐的船晃我們可以掌握,但對方的船搖晃無法掌握...006.gif

也學會了以後這種情況都該開連拍功能才對!

 

  

 

 

我們的船伕看我幫 L和黑雞拍的照片,他很有意見!!!

因為很巧我手上的相機跟他的一毛一樣... 

所以~ 他一直注意著我拍出來的效果!!!123.gif

調整.JPG

 

 

我不愛開閃光燈的人...   因為我覺得亮度夠!!

不過,他說在這裡開閃光拍不來的會不一樣效果~

顏色.JPG

  

所以幫我做了調整...

好懷念.JPG

 

也幫我們拍合照。

合照.JPG

 

好像真的有差喔~ 明明是早上...更像黃昏了!!!1924921070.jpg 

國外.JPG

不過這風格挺不錯的!

閃光.JPG

  

 

 

這位就是我們的船伕啦~! 不是帥哥可是很風趣!! 讓我們是笑聲不斷。th_1218127131.jpg

色調.JPG

 

說吧!!!   上岸後的小依幫我們拍的跟我一樣的結果啊~

不過也辛苦你的一路奔跑追船啦~48bacec0c9097.gif

模糊.JPG

我們是想跟船伕合照留念的...  只是不知道到底在high啥?36.gif

high啥.JPG

這才正常些...

是這樣的.JPG

 

 

 

心得是...  貢多拉船的航程好短喔~來回大約15分鐘而已...  不太過癮!!face%20(0).gif

And~船伕們感覺都是鐵嗓鐵肺來著,全都受過高音訓練... 拉啦啦啦~唱歌 113221439_t.gif

來威尼斯人不做做貢多拉船真的可惜,雖然船票不便宜,不過都是一種體驗~

也是一種回憶。心

 

 

 

 

 

bbsline-h.gif

 

 

 

 

 

 

088.gif 題外話。

今天是我的親愛的呂董生日啦!! (沒想到... 你已經這麼老了喔~face%20(0).gif

下午我跑去買了一個金礦的蛋糕 113221416_t.gif,完全是自己想吃的口味...  哈!

cake.JPG

還真像母親節蛋糕ㄋㄟ~  哈哈哈~

 

 

 

 

kiss 親愛的阿比。

HAPPY Βiятнdау To U ... o%2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