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運氣真的很背! 的確人若運事弱時,啥麼鬼是都會被妳遇見!!不要告訴別人
這個月家裡馬達壞了  水管報掉 馬桶倆個都有漏水問題  自來水度數暴增1蓓
嗚...  我到底走了啥狗屎運啊!!  要瘋了我!!
不過能怎樣  還是要花錢換新的! 馬達換 水管換 馬桶一個換全新沖水系統  另一個只是換小零件...
花錢消災~ ~ 一次爆發真是氣死我了   勃然大怒     "賽"到家了
 
就連這次  強颱-柯羅莎 KROSA  又讓我遇見不甘啜泣
且每次都是我大夜時遇見颱風,真是給它超級OOXX的...  衰啊!
不過能怎樣   班還是要上...
 
不過, 今早下班我回家時  真是讓我忍不住都笑了!! 
颱風來  風真的很大  雖然沒雨  但還是不敢自己騎車回家~
所以坐醫院的交通車, 但因為只能坐到某個較近路口,然後自己想辦法回家
通常我都是穿著雨衣  雨中慢步20分鐘回家  因為我喜歡下雨  但我可不喜歡風大
可是今天的風大到我整個人是被風吹著前進的,就連等紅綠燈都站不住??
嚇到我了  心中不覺得OS.難道我真的這麼瘦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這麼一想,自己都笑了~~ 開懷大笑
(PS.因為早上打掃的清潔阿姨還跟我說:妳這麼瘦騎車一定會被風吹走的! 害羞 走路時就是想到這句話...ㄏㄏㄏ)
認識我的妳們 應該也笑了吧!!  ㄏㄏㄏ...
這真的是我生平第一次,背風吹著走  但我卻甘之如飴~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