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有點不爽, WHY  why why   每年我生日都下雨!!!
不懂?!   挑眉質疑
 
本來好好的行程  就醬泡湯了 傷心
 
7/17.18兩天一夜之墾丁玩水沒了,一切重新規劃-------
7/17 變成夢時代一日遊~ ~ ~   ㄏㄏㄏ
吃飯   逛街  shopping    真是夠 ooxx 的
什麼跟什麼啊!   雖然有禮物可是不是這樣的才對!! 疑惑
接著轉去家樂福買民生必需品...   再去松江庭吃日式料理...
再來7/18重頭戲    我卻沒戲唱了!!   唉... 就因"卡玫基"颱風
氣死我啦!!   勃然大怒
 
或許唱歌好了!   我現在超想唱---
心情鬱悶   誰人瞭改  精差不敢供出來..(台語歌)  ㄏㄏㄏ
 
此時還有另一首----祝我生日快樂!  (國) 溫嵐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當然我沒那麼悲啦!!  ㄏㄏ... 只是真的有點寂寞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