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過的冰友都知道,不想回到現實的夢像被敲醒一樣...

明明是休假旅行卻累的跟啥似的...  整個人都懶了!!

不過我是好媳婦(還要自己強調一下!)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忙著學習款厝賴... 忙到現在終於提起勁來寫一下最熱的文~face%20(0).gif

 

 

 

  

 

 

剛訂婚完時超想發訂婚相關文...但因沒照片...作罷!(雖然已經拿到了...不過先壓著吧!)

剛結婚完時超想發結婚相關文...但原因同上...作罷!

現在!!!! 

剛旅行完...     不過照片我有!我有!! 我有!!!  哈哈~  

所以先發甜蜜蜜旅行閃文好了!!

這次的遊記我會以照片多多為主,

過程就不會像自助那麼仔細了,因為....這些都是旅行社安排的完美行程!

完全不需要動腦出主意,只要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就能玩得盡興啦!!

文章的模式還是以順序過程來紀錄唷~ 

也請各位看倌有點耐心嘿~~ 

 

  

  

  

 

 

本團可說是世紀超值第一划算的團啦!

因為我們不是賞櫻團,但第4第5天真的是櫻花看到爽!

我們在去立山黑部時,因為溫度夠低...  所以遇到大雪紛飛~ 更是爽!

所以該看的沒少看,吃得好住得也很讚,櫻花更是額外相送的美景~

所以連導遊自己都說是一團抵2團的行程了!!!   光聽就覺得爽...face%20(0).gif 

 

 

 

 

 

 

進入正題分隔一下 untitled.bmp

 

  

  

DAY  1 

從家裡出發前一刻倆個人才將行李完全準備好,(還可以發一篇出發文勒!)

溫度是查了...可是査錯...  只査平地沒看山區...

結果衣服帶得不夠,我們照樣上山... 

所以呂假仙成了本團的man哥~ 就他穿得最秋天...  XDD

  

  

  

  

第一次坐華航,老實說期待是錯的!!!

 

 呂假仙是第一次出國(他裝鎮定)

 

 這幾天的旅行們約定好就以1、ya、ok、四、五,的手勢來搞怪一下

 

  

 

  

 

 

讓我期待的飛機餐...是啥鬼啊!!!  

                                               居然是豬油肉燥飯,我真的吃不下

 

最後只吃了這三片肉...跟蛋糕洩恨!!

  

  

  

  

  

終於踏上這人人口中的美好國

我也滿心期待..興奮了起來~

不過時間不早了,第一件事就是填飽肚子在說吧!!!

  

  

  

 

  

  

  

第一天吃的就是日式養生涮涮鍋吃到飽啦!

這是一位台灣的老闆娘開的店,所以口味不是印象中的鹹,

不但湯頭爽口就連肉片都很鮮甜,豆腐嫩嫩嫩啊!!!

而白飯看起來明明跟台灣的一樣,可是就是很好吃!!

  

  

  

  

  

  

湯清不會因為我們狂下肉片而混濁,讓我喝了好幾碗

來到日本的這幾天,每餐加飯吃兩碗的真的是只有我們家man哥了!!

不過看他吃得這麼多我就開心啦~  因為他嘴很挑...face%20(0).gif怕他餓到...

涮好的肉片沾上芝麻醬真的好吃到翻啊~ (是我太餓嗎? face%20(0).gif )

店家裡剛好還有近20盒的草莓也被我們這團一掃而空,

可是...很多人跟我說很甜的...   耐ㄟ酸酸就算了還不甜啦!!

  

  

  

  

  

  

我們這桌吃超乾淨的喔!      這家也是很多台灣電視台來採訪過的

櫃檯後方一面牆放了人客們寄的酒看來,也是喝酒的地方吧!

 

 

 

 

 

 

 

 

這悶燒男為了證明自己man...  外面不到10度他脫了!!

我們算是本團穿的最少的夫妻了!  愛水不驚流鼻水...face%20(0).gif

 

 

導遊說名古屋被日本票選為~日本人最愛居住的都市

因為都市規劃跟高雄一樣是屬於方塊狀,而其他都是放射狀的關係,

所以交通常常是一團亂...   且容易讓人迷路~

 

 

 

 

回到我們第一宿~名鐵飯店

在日本有很多家連鎖,這間位在名古屋車站旁的是算高級的唷~

 

馬上就看到街頭藝人啦!  是帥哥唷... 

 

 

 

 

 

 

 

回飯店後的第一件任務就是外出探險,所以還是先去換件外套吧!  冷啊...

 

 

 

 

 

 

導遊真是的!   明知道我們是蜜月夫妻,還故意排那麼小一張床給我們...

怎麼夠我們打滾,唉~  只好....更甜蜜的靠著睡吧! face%20(0).gif

一定要說的是!!!!!    馬桶真的是So  Sweetttttttttt~  它是溫的!!!4a396dd3c7f2f.gif

 

 

 

 

 

 

話不多說,馬上殺到藥妝店再說啦!!

還好同團的遊人有人超積極做功課,有先査好飯店附近哪裡有藥妝店,

不然我手上這張購買清單...可能會下落不明!  也還好這間開到晚上11點...

 

 

 

 

 

 

日本的藥妝店真的很好買!!!!

一列一列琳瑯滿目的藥妝品,真的讓我們找到有眼花...

找不到的還要跟店員雞同鴨講,誰叫我沒把包裝帶出來...  笨!!

不過傻人當然有傻福(草莓狗對吧!)居然還是讓我全買齊了~48.gif

 

 

 

 

 

 

回飯店的路上,看到飯店外的麵攤,因為賣麵的老闆穿著一身像博士一樣的打扮,

於是我拍了照! 而這兩位日本大叔超熱情以為我拍他們還一直比ya~

所以後來我就邀請合照,他們更熱得開心,連呂假仙也邀來一起合照一張...

 難怪同團大哥說,日本人很喜歡照相也不怕生!  是真的...

 

 

 

 

 

 

看似兩小袋的東東,不過合台幣可是萬把元耶!!!

買完我都跟呂假仙說....我覺得我可以回台灣了!  該買的都買了~ 1924921070.jpg

 

 

 

 

 

 

看看到底有什麼吧~

Rohto超涼超舒服的眼藥水絶不可少、在來當然還有化妝品健康食品跟糖果....

還有一堆女性愛美的雞司頭啦~

不過....  並不是全是我的啦!   一些是幫朋友帶的囉!

 

 

 

 

 

 

 

 

 

幫這些戰利品拍完照,我才安心的去睡覺~  哈...

基本上第一天沒什麼,明天起要拉2個多小時的車去鄉下囉~

 

 

 

 

 

 

 

也敬請待續~   希望不會很久... 

大家知道的! 我最近比較忙~ face%20(0).gif

 

 

 

 

  

 

 

 

 

 

日本~

一個我完全不熟悉的國家,但這趟旅行讓我有愛上的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