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jpg

喜歡悠閒的午後,吃著讓人心情美麗的食物,悠哉的看書報、聊天南地北

  

  

  

  

上次的台中行,在唱完歌後我跟姚Ruby的約會轉戰到她喜歡的Brunch店

 

         尼克咖啡

 

在台中有2家分店的樣子,我們去的是台中勤美誠品

姚說她每次經過美村店,放眼望進去店內總是座無虛席,所以她也肖想光臨很久了!

     尼克咖啡: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75號(五權一街口) 04-23783161

496abb799483d.gif 勤美店位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       04-23261168

因為那天有下雨,所以天陰陰的外,幾乎門口沒有人要坐

以為沒人.jpg

 

 

 

 

 

進店內後的旁邊一面牆上,是可愛的櫥窗展示,都是縮小版的喔!

門口牆.jpg 

 

 

 

 

幾乎都坐滿了~

店內很溫馨,感覺整個人都放鬆了...miemie%20(16).gif

 溫馨.jpg

 

 

 

 

 

正中間的區域是沙發區,看著她們愜意的看報讀書,

我想這就是我要的悠閒~

悠閒.jpg

 

 

 

 

 

旁邊這位小姐舒壓ing~

原.jpg

 

 

 

 

 

那2天很開心,所有的累都拋在腦後了~

happy.jpg

  

 

 

  

 

點餐吧! 

第一次來還是請服務人員推薦比較保險,看那可愛的麵包就是店內大推的法可夏menu.jpg

 

 

 

 

 

好吧! 那我就點小姐首推點餐率最高的紅酒雞肉法可夏

而姚點的是田園野菜口袋麵包

再加$60就可升級套餐,有薯條跟飲料,

價格那麼便宜不升級怎麼對得起我們的五臟廟

連吃法都有教學喔!    不用想也知道....我是2.豪邁大口大口吃

讚.jpg

 

 

 

 

 

還有其他直接點的套餐或兒童餐點 

單點飲料也可以~  在這裡坐上一下午也沒關係!!

 menu 2.jpg

 

 

 

 

 

 我們兩各加起來的消費$400而已,不貴又讓我滿意

 套餐.jpg

 

 

櫃檯.jpg

 

 

 

 

 

薯條先送上! 

開心~  是我喜歡的薯條類型,比 m 的粗 o ya~ 外皮酥脆,裡面鬆軟~

薯條.jpg

 

 

 

 

 

看到這區的客人離開,我們兩馬上要求換來雙人沙發,

桌子雖小,但是坐起來真的超有Fu~ 

搭配店裡飄著音樂的美好氣氛,整各讓人屁屁黏住不想離開了

換沙發.jpg

 

 

 

 

 

我們點的都是拿鐵

單點的話一杯才5075摳,好喝不輸隔壁的星巴克

拿鐵.jpg

 

 

 

 

 

這就是我點的法可夏~

這份量之大讓我看了超滿意,只是嘴巴不夠大,不過用叉子真的不適合我,

所以硬撐開我的大嘴就喀了!!!  s_face%20(634).gif

法可夏.jpg

 

 

 

 

 

你看看你看看~~~  份量不小耶! 

夾著生菜番茄洋蔥跟雞肉,與麵包外皮酥脆搭配吃起來,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比我臉大.jpg

 

 

 

 

 

我的整份套餐

飽.jpg

 

 

 

 

 

接著是姚的田園野菜口袋麵包

真的是口袋,就是半圓裝著生菜小黃瓜跟一些堅果葡萄乾

((不愛吃堅果類的冰友就別選這各唷!!   味道沒有很重!  ))

口袋麵包-田園蔬菜.jpg

 

 

 

 

 

姚不愛堅果類....   還好這各不大!  哈...

不過應該味道還是不錯的吧!

堅果.jpg

 

 

 

 

 

兩個人的下午茶,大滿足啊! 

午茶.jpg

 

 

 

 

 

尼克的看板熊,在美村店就是店寶招牌了,

 所以來尼克咖啡(不管哪一間分店)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用餐,

可以選擇跟熊熊一起坐,它自己就佔了一個位置,但一定會成為目光焦點哦!!beer.jpg

 

 

 

 

 

甜點區~  心

如果不想點套餐,可以單點巧克力跟蛋糕來搭配

甜點.jpg

 

 

 

 

 

都好精緻啊~  不過價格....

馬卡龍也太貴了!!!  一口就要一個變當錢耶!!! 

精緻.jpg

 

 

 

 

 

門口另一邊的特舒服沙發區,在我們要離開前,位置才空出來....

不然我們肖想很久了!!!  可惜~  下次一定要做這裡....

愜意.jpg

 

 

 

 

 

門口的高階梯讓我們以為沒客人勒...(怎麼可能)

一走上去才發現這是設計問題....   姚長期被矇騙了! 哈哈哈...

英式.jpg

 

 

 

 

 

以上是我2266的食記。 

 

 

 

 

 抱怨~

為什麼台中的Brunch店那麼多.....高雄都沒有!!!!!

我也喜歡這麼美式早午餐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