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字如果再多一筆劃,妳最先想到什麼字?

憑直覺~

 

 

 

 

 

 

 

 

 

 

 

 

 

 

 

 

 

 

 

 

 

 

 

 

 

 

 

 

 

 

 

 

 

 

 

 

 

 

 

 

 

 

 

 

 

 

 

 

田   >>   好脾氣的人  

由   >>   善良的人

目   >>   精明的人

甲   >>   狠心的人

申   >>   狡猾的人

旦   >>   慵懶的人

白   >>   喜歡性愛的人

巴   >>   刁鑽古怪、存心找麻煩的人     我想這應該沒人吧!!!   機率1%  如果你是  那一定是機車鬼一個了!!!  

 

 

 

呂假仙居然是說出   田   不敢相信的我!!!

我想我選的應該是命中率最高的一個...

妳心裡想的是...

 

 

 

 

 

 

 

 

 

 

 

 

 

 

 

 

 

 

 

 

 

 

 

 

 

 

憑直覺說出的,應該會跟我一樣  

哈哈~~

 

     對吧!! 

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