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夜不知WHY會出現這種怪症頭

會無故睡到一半  人還呈現一種迷留 意識不清的狀態下

自己醒來 坐起盯著時間看  像是再等一個時間點

然後就傻傻的瞇著眼坐著看時間 

突然出現一個我在幹麻啊???  的聲音稍稍敲醒自己

然後發現自己沒事幹麻坐著  明明很累很想睡後  再躺下繼續我的睡眠

是夢遊吧!

 

好多次了!  只要上大夜時  我都會有這現象發生

剛開始時  我總是會在完全睡醒後自我檢討 為何會這樣

所以每次在大夜 cycle 時  要睡覺前  總會先自我警惕  現在就好好休息吧!

不要做奇怪事了!   但好像還是不行   症頭一樣會有~

我猜  或許是因為在醫院值班時 因為檢驗科是有case才要做

而若沒case時是可以休息  但卻又不敢睡太熟  長久下來導致

只要是上夜班  睡覺總是小心翼翼不敢熟睡的關係!

我的肉體很累想休息  但我的心理層面一直告訴自己等一下說不定有case  不能睡

所以回家後也會一直打從心底出現這種警惕吧!

其實  我覺得很痛苦  因為睡完後更累  感覺好像沒睡

會覺得睡眠一直有意識的中斷真痛苦   難怪女性上這種日夜顛倒的班身體會差

 

或許  要等哪天我發財了  才能解脫吧!  加油~    

現在能養活自己是最美好的事!  為自己的將來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