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餐廳:樂檸漢堡 THEFREEN BURGER
地址:國道一號北上新營服務區(南下也有天橋可以走到北上服務區唷!!smile038)
電話:(06) 6322 941
營業時間:11:00~20:30
臉書:樂檸漢堡 THEFREEN BURGER
官網:樂檸漢堡 THEFREEN BURGER

 

開春第一篇就是分享國道美食   實在慢了超多拍

原本要在過年前找時間先寫完這篇的  畢竟年節期間上國道的會很大   都可能在南北返鄉路上肚子餓啊!

偏偏就是沒時間寫   真的太忙  每天時間塞滿滿   到晚上都已累翻   超好睡!!

只能是過完年後上班日的第一個休假日來寫(小孩也開學了才有自己時間寫~ 3.gif)

 

科室學姊推薦的國道美食漢堡   她跟家人回南投家時偶爾會特地到這裡吃漢堡後再繼續北上

我雖然回娘家只有1.5小時車程根本很少停新營休息站   可是為了美食我也願意啦!!!

呂董就算興趣缺缺   可是胖澤愛漢堡我又說想去吃他當然也願意配合

 

2.jpg

 

牆柱上的漢堡照片光看就勾人食慾

聽學姊介紹後我沒啥google爬文做功課只是隨口跟呂董提就真的來吃

原來不是只有國道有啦!!!   現在嘉義台南也有很多分店   只是就嘉義台南有分店...

(聽說是從國道這家紅起來的就是了!!!)

3.jpg

 

大俠愛吃漢堡堡   就是完全的美式漢堡無誤!!

還有點餐的教戰手則   這真的有重要   因為我就是第一次來傻傻不知道怎麼點才好

所以一切都聽店員的推薦   結果點了超大超大超大  超大的漢堡  害我呷嘎馬烙下巴(台)

step 1 先選口味再選漢堡肉層數   step 2 選薯條(M)或加價選購其他附餐

step 3 選飲品($40)或加價選其他飲料

基本上真的點原來size就夠了   真的!!!!

 

4.jpg

 

每種漢堡都想吃   花生醬會讓我罪惡感加重   所以我點流金大俠牛肉堡餐  而呂董點鄉村大俠雞堡餐

選好口味隨著店員的介紹   雙層肉吃起來口感超級棒   所以我同意就都點了雙層肉(肉加一層加89元)

薯條部分因為學姊有說是我喜歡的美式薯條   所以我沒換

而飲料店員說啵啵雙響(橙檸)很受歡迎   因此我加價換成這個

結帳時有點嚇到   這餐漢堡餐吃了5百多...  哈哈哈...  所以說自己有研究一下菜單真的很重要!!!

 

5.jpg

 

這天我們一家人剛好都穿短褲回鄉下玩

沒想到並非刻意(因為學姊沒提到穿短褲也有優惠)意外得到薯條升級的優惠   開心~ 3722446.gif

這優惠是所有樂檸都有   不只新營休息站門市唷~

 

6.jpg

 

點完餐後就是等   有取餐呼叫鈴

沒有等很久   我們的餐點就好啦~!

 

7.jpg

 

將將將將~      滿滿一個托盤

呂董去櫃檯去餐時店員居然在拍我們的套餐   連店員自己都覺得自己擺牌很美很滿意樣!! smile038

是說薯條升級怎麼還是小杯子裝   那原本的size不就更少...  3.gif

不過這天我們真的被漢堡餵得超飽    所以薯條就懶得追根究柢了... face%20(0).gif

 

8.jpg

 

漢堡的麵包是用天然酵母麵包   吃起來我也感受不到它的特別   抱歉! smile038

飲料不是用濃縮還原果汁去做成  我的啵啵雙響真的有橙檸味  還可以啦!!!

漢堡肉是用天然純淨放牧草飼養牛   牛肉厚  超啾C

 

9.jpg

 

美式脆薯   我超愛這個啊!!!

胖澤自己吃完一杯   是真的有脆的口感   沒呼嚨的!!

 

10.jpg

11.jpg

 

波波雙響是有口感的飲料

是喝的到檸檬的果粒的氣泡水因為是微酸甜   我都只覺得有檸檬味就是了 3.gif

味道算普通啦!!!   是可以喝一下...   也可以喝原本父的飲料就好   一樣都是汽水咩~!

 

12.jpg

13.jpg

 

噹啷 都是雙層肉   好驚人啊!!!

我是直到漢堡上桌才意識到店員剛才點餐說的話

原來是說漢堡肉雙層   原來我這餐這麼貴是因為這多一層的肉啦!!!!  此時秒懂!!

 

啊!!   下一刻想的是...

尬的~   這麼高我們要怎麼吃啊!!!!   也太嗨High了~

 

14.jpg

 

鄉村大俠雞堡餐 $165 (加一層雞排+89)

酥炸雞胸肉+牛番茄+美生菜+美乃滋+特製辣醬    整個好澎湃!!

呂董愛吃辣這個可以做辣味他當然選辣味    雙層雞排比較好咬  是酥炸不會流湯汁

所以吃起來優雅許多   呂董吃得很從容、淡定   讓我好生羨慕啊!!!

 

15.jpg

 

流金大俠牛肉堡 $169 (加一層牛肉+89)

不是蓋的!!!   這個真的好吃炸了~!

拿到這漢堡我完全捨不得吃似的   一定要多拍幾張食物遺照才甘願  smile038

 

16.jpg

 

層層堆疊   那根竹籤還好夠長   不然漢堡可能有倒塌危險啊!!!

聽說單層肉排疊起來就有22公分高了   這份是又加了一塊牛肉排   該有24公分了吧!!

我的嘴巴根本不可能撐這麼大啦!   還好胖澤超愛吃番茄   2份漢堡的番茄都讓他包辦

所以我的漢堡吃起來會滴滴答答   湯汁流不停又少了一個來源

我不只嘴巴無法撐這麼大來一口咬   那啾C牛肉排飽滿湯汁才是我吃的狼狽的主因

偏偏那牛肉排真的極品啊!!  吃得在狼狽   我至今仍念念不忘...  太好吃太銷魂啦~

 

17.jpg

 

拆開吃絕對不是最好辦法  也失去漢堡一口咬下會噴汁的快感

所以就配著餐墊紙   邊看邊讓我滴湯汁    每吃一口都有感動到...  哈哈哈~

好啦!  我是有點誇張   可是真的很好吃不騙人啊~!

 

18.jpg

 

看看都還沒吃就流金了   美乃滋也太OVER了... smile038

19.jpg

 

後再去還是點正常版的就好   目標是每種都想吃過一次!!!  

聽說門市的選擇更精采豐富    也有衝動想叫呂董帶我們去

不過只為漢堡去到台南好像有點誇張    我還是國道的吃吃就好啦~~ smile040

以後塞車或長途駕駛   有到新營休息站國道休息   不妨吃一下我推薦的大俠漢堡   有讚的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Joshua
  • 感謝分享,跟您拜個晚年,歡迎您也抽空光臨小弟格子走走喔!

  • 謝謝賞文呀~ ^^

    Gini 於 2017/02/07 21:35 回覆

  • sunny
  • 過年期間各休息站人潮超多的阿
    我們都趕緊上廁所之後就離開
    根本不敢妄想有位子坐下來慢慢用餐阿

  • 說得也是~
    還好這漢堡算是可以拿著吃的
    只要不要像我滿家肉排的應該沒問題~ XD

    Gini 於 2017/02/07 20:43 回覆

  • 小司麥@u@"
  • 國道的美食
    這幾年越來越厲害
    看看大漢堡那層次~教人心儀!!

  • 國道美食我認識的還是不多
    這家樂檸我家好喜歡~^^y

    Gini 於 2017/02/07 21:34 回覆

  • 柚子媽
  • 推~
    漢堡真的很大耶
    料又好多
    脆薯感覺就很酥~~

  • 漢堡真的超揪C 好好吃啊!! >///<

    Gini 於 2017/03/15 12:27 回覆

  • Martin Pneg
  • 很久沒有進去國道休息站了,大部分都是搭高鐵或是火車

    沒想到現在的國道休息站美食也不少呢,花樣也很多

  • 其實如果沒有學姊介紹
    我想我們到國道應該都還是以買超商食物居多
    完全不知道現在國道美食這麼多啊!!!

    Gini 於 2017/03/15 13:36 回覆

  • 藍♀β♥love♥晴
  • 那漢堡看起來超有料的,豐富的視覺享受

  • 吃過會念念不忘的...

    Gini 於 2017/03/15 12:27 回覆

  • 小布麻麻
  • 原來這家這麼美味,我要來查查看!我就在台南阿~哈哈哈

  • 台南新營交流道這家開始出名的
    不過分店是嘉義最多~
    有機會可以去吃一下! 真的好吃捏~ ^^

    Gini 於 2017/03/15 21:30 回覆

  • Kenix
  • 那漢堡看起來有大喔~
    不過我不吃牛,那個大俠雞堡我很有興趣
    看到那麼大我也在想要怎麼吃
    可惜好遠,不然我也很有興趣ㄟ

  • 不吃牛就吃雞吧!!!
    有機會到南部玩的化,返回北上時可以到新營休息站買上車吃
    不然就是去嘉義玩時找們是吃好了... XD

    Gini 於 2017/03/15 16:03 回覆

  • 奈奈
  • 這漢堡有威武到
    改天要去膜拜一下
    推5

  • 哈哈哈~~
    是真的很厲害的漢堡無誤!!!

    Gini 於 2017/03/15 21:09 回覆

  • chun
  • 這漢堡真的有給他大&高啊!!!
    太難一口咬下了
    不過光看就覺得視覺滿分了!!!!

  • 齁! 視覺滿分,味覺也幾霸分啊!!!
    只是吃得有點辛苦就是了... 會小狼狽!!! XDD

    Gini 於 2017/03/15 22:05 回覆

  • Ivy
  • 想不到在國道上也能吃到這麼豐富的餐點,
    漢堡的層次讓人食指大動了。

  • 現在的漢堡真的太誇張...
    誇張的啾C誇張的高啊!!!! XD

    Gini 於 2017/03/15 20:39 回覆

  • GD's World
  • 這個漢堡真的看起來就超級好吃的!!

  • 真的美味啊!!
    每次都會盡量刻意排時間可以去吃一下! XD

    Gini 於 2017/03/15 12:17 回覆

  • sinya
  • 推10+點點
    很棒的分享喔
    看到都餓啦

  • 超罪惡的漢堡~ XD

    Gini 於 2017/03/15 16: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