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黃金風鈴木花開,表示春天的腳步真的到了~

北部的櫻花粉紅潮真的讓我們南部人羨慕到不行,

沒有美麗花季陪伴的我,都是靠網路看世界,看櫻花季...

其實台北的櫻花季,我也是有跟著格友們的分享看了好多的點(由其是小白鯨啦!)

然後2月的台北行也幸運的遇上幾棵櫻花樹,有跟到那小浪漫~ 是有點滿足了!

只是沒能看到整片整片的櫻花美景,總是有些遺憾在啊~018.gif

2.JPG

我跟呂董都是高雄俗,在高雄生活了這麼久都是第一次進澄清湖風景區

假日早晨一家人開心吃我們最近很愛的早餐後,想說帶澤到壽山動物園讓動物看一下

可惜一上山看到滿滿車潮與人潮我們就打退堂鼓了,車位實在一位難求啊!

反正我們有在地優勢不急於一時,那改去澄清湖好了,總說要去卻沒去過的地方

重點是高雄市民憑身分證是免費進入,只收停車費40,沒開車的就完全Free~

無目地的只是想散步走走,然後發現真的太大,走完其中一小區後,就改開車環湖了!

 

 

 

意外在仁智亭附近看到我近期好在網路上看到的黃金風鈴木花

整個尖叫叫呂董馬上停車,讓我下車拍一下啦~ 拜託...

3.JPG

 

沒有櫻花讓人醉的粉紅浪漫,可是金黃耀眼黃橙橙的風鈴花搖曳也是美啊!

我的相機拍不出清澈背景來襯托花的美,讓我有點懊惱~

4.JPG

 

沒等Q澤穿好鞋,車一停好我就自己下車了,誰叫他喜歡一上車就脫鞋!

結果,我整個人沉醉在這片黃金花林間,左拍右拍亂亂拍也爽啊~

說了,我對於拍花真的不在行,單純就是小花癡這樣,所以,拍得不好請見諒唷!!

5.JPG

6.JPG

 

聽說黃金風鈴花季是3月才開始的,可是今年提早了!

且,澄清湖這裡的似乎早已開一段時間了,因為花沒有開得很滿~

也可能真正的黃金風鈴花季還沒到,所以不夠壯觀吧~!

7.JPG

8.JPG

9.JPG

 

整個仁智亭附近這湖環湖都種了黃金風鈴木

在我拍得很爽之際,呂董開車到我身邊說Q澤在車上已經哭到快不行了要我上車

我一上車胖澤就開始哭訴我拋下他,說他也不要我了這樣! 我整個大笑也忙著安撫他~

還好,還好我們絕對是真愛,在呂董又開車繞到另一出口後澤就跟我和好了

然後再繞回來這滿滿黃金風鈴木湖畔,實在沒拍夠,還不過癮啦!!

10.JPG

 

這次我就有約Q澤一起下車,他穿鞋動作之快的! 哈~

想像若是盛開期,一定是壯觀啊~

整個冬天乾枯沒生氣的池湖畔,經金黃花色點綴後,增添了迎風搖曳的美感

11.JPG

12.JPG

 

跟把拔看湖裡的戲水鴛鴦看得好好的,突然發現馬麻不在身邊又開始找

這孩子真的超愛跟我黏條條,超愛跟我撒嬌啊! 有時都懷疑澤是女孩吧!smile038

13.JPG

 

最好媽媽都在身邊他是最開心啦~ 以後不要有了小女友就不要娘啊!!!

14.JPG

 

湖邊花拍完,也把整個澄清湖都先繞了一圈,

在淡水館旁看到這澄清湖全景圖真的有嚇到,也太大了啊~

15.JPG

上網看到這全圖就知道真的大啊~ 這要一天走玩真的不可能!!

下次換繞朋友一起來這裡烤肉好了!!

map

 

或是像這樣好幾個家庭一起在這裡聚會,孩子們一起打躲避球感覺真棒!!

16.JPG

 

淡水館旁的公共電話亭,Q澤要變身super man了!!

17.JPG

 

 

從不知道澄清湖風景區是如此的大,

第一次來就讓我遇上黃金風鈴木花開,真是開心~

如果這禮也上幾株櫻花不知道會不會開花... 哈!! 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風鈴木 澄清湖風景區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