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跨年因為難得姚姚南下HAPPY

所以,選了一餐約了這幾年都固定會約的高雄咖同學們,再來場高雄同學會

選的是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超想去吃的dùa(住的台語)

這裡飯店聽說也不錯,不過名氣最響亮的還是餐廳部分

 光是頂樓的etage15西餐廳,也是在我名單已久,至今未能成功插旗

不過,礙於價位問題,還有人數眾多,怕在有氣氛的地方不好聊天

所以,選了3樓的悅品中餐廳吃飲茶,這裡的飲茶也是超夯啊~

太慢訂位的結果,當然一位難求,尤其又是1/1大家都休假日!!

只好我們11點就到現場先排跟同學們約11點半這樣!

2.JPG

 

Hotel dùa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郵政總局後方)

(捷運 橘線/R10美麗島站 6號出口右轉走3分鐘林森路右轉就看到)

Tel:07-2722999 (午-1130~1400 晚-1730~2100 收10%服務費)

 

 

這點換過很多不同種的經營,目前算是以dùa最為出色!

且依我們這次的用餐經驗,大家也一置給于好評!!

3.JPG

 

 

因為愛聊天我們錯過1130入場機會,所以又等了一下子才又輪到我們~

完全客滿的狀況,所以有機會可以入坐,也不管給的圓桌真的太小

大家就將就將就先搶先贏了,不然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哩!!

 

 

馬上送上的除了無限續沖的熱茶,還有開胃菜

漬番茄

好好吃啊!!!帶了醋的酸還有梅子的甘甜,我超愛!!

4.JPG

 

開胃菜之二~ 黃金泡菜

這個也是超正點啊!!!  微辣但不死辣不過鹹的味道讓Q澤吃超多啊!!!

光是開胃菜就有成功收買了~ 後面就更讓人期待啊~

5.JPG

 

其實每次餐廳都會幫我準備的兒童餐具,最後胖澤總是一次都沒用!

我都是不好意思的請服務人員這個可以收回~ 哈~

6.JPG

 

這次的點餐完全交給去過香港2-3次的同學來點~

我們只需要補充自己想吃的部分就好,有人直接出主意感覺真棒!!!

重點是同學來這裡吃過,也知道哪些絕對必點,

還有在香港吃到過哪些好吃的這裡也有,應該讓大家也品嚐一下的都點~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蜜汁叉燒酥

燒燙燙上桌,酥皮一咬下會層層化開,裡面的蜜汁叉燒餡為微香辣真得好好吃喔~

14.JPG

 

炒波菜

跟家裡炒的差不多啦~ 單純是大家覺得該點個菜才是!

15.JPG

 

臘味蘿蔔糕

比台式蘿蔔糕軟,有吃到些許絞肉跟油蔥酥香味,重點是表面有煎赤赤才討喜啊!!!

16.JPG

 

脆皮鮮蝦粉腸

這個真的點的好啊! 因為跟平常吃到的粉腸不一樣

皮不是常見的軟濕,有些許厚度所以不會一夾就斷,帶有Q度的口感真的不錯!

裡面的蝦子也是先裹粉再炸,然後在包上粉腸,我沒沾醬就感覺很好吃了~

17.JPG

 

蠔皇叉燒包

外表的包子鬆軟綿密,有牛奶包子的口感超正!!

裡面的叉燒肉燒烤的香嫩好吃!!! 吃完真的會想再來一顆~

那個蜜汁真的是讚啊~ 有機會來吃,一定要點!!!

18.JPG

 

乾炒海鮮河粉

上桌時我們都以為炒過頭了,所以有點焦黑又感覺很油

可是吃起來真的有入味,這道幾乎是Q澤當天的主食,吃不少~

19.JPG

 

福建土樓炒飯

這個真的是創意十足啊~ 把飯跟裡面的羹伴再一起變羹飯吃這樣!!!

沒去過福建,我哪裡知道福建土樓是長這樣啊!!! 哈~

單吃炒飯粒粒分明,羹飯吃的味道有不一樣了!

不過,這盤真的大啊~ 到最後大家還是沒能把它分食完.

20.JPG

 

蘿蔔絲酥餅

送上來得當下超燒燙燙,我咬一口還被裡面的蘿蔔絲內餡燙到

然後就一直問點餐的同學這個是甚麼啊! 好好吃喔~~~

皮酥有層次,微微香辣(是胡椒的辣吧!)吃了真得直呼好吃耶!!

21.JPG

 

想讓胖澤也吃到,咬一口後要瘋狂吹涼再給他咬

22.JPG

 

鮮蝦腐皮捲

有點忘了這道的想法了... 只記得皮酥蝦香,內餡扎實沾些醬油更提味的樣子!

23.JPG

 

蟹籽燒賣皇

吃到這裡時,大家的戰鬥力幾乎都down下來了,以聊天居多了

不過,我還是秉持著美食家(屁)不浪費的精神每樣都要吃一顆才行!!

嗯~ 吃起來沒有太驚豔得地方

是因為有點飽的關係還是前面幾樣真的比較出色的關係?! y15.gif

24.JPG

 

糯米珍珠丸

完全是我自己想吃而點的,因為吃港式飲茶我覺點必點的這是其中之一

沒有太多餘的水分,所以不是濕軟米這點我就加分了!!

不過,雖有加少許紫米點綴,肉丸味道也不錯,可是就是不到我覺得很好吃的等級

25.JPG

 

最後的甜點部分是依每個人想吃甚麼自己點的~

焦糖烤布丁

想也知道是為胖澤而點,其實媽媽自己想吃的成分更多一些啦~

不過,這是姚姚點來跟胖澤共享的!!

26.JPG

 

我選的是芋泥西米露

布丁很多地方都吃得到,西米露就不一定了,但港飲一定有啊!!!

兩樣甜點也都讓人很滿意~!

27.JPG

 

胖澤有姚姚阿姨幫忙餵食,他更是吃得開心啊~

28.JPG

 

今天的我超認真拍美食,大家用餐過程照片真的一張都沒有

是直到吃飽甜點也上了,才想到拍一下超爽的胖澤,

然後坐我旁邊的萱萱當然也該來一張的!! 超乖的萱吃得比胖澤還香呢!!

29.JPG

 

以為甜點上桌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啊~!!!

還有來這裡必點的金牌流沙包沒吃到呢!!!

30.JPG

 

包子的外皮跟叉燒包一樣! 一樣的澎軟拋綿啊! 不讓人失望~

趁熱吃,才有機會看到裡面的奶黃餡像流沙一樣流下

重點是小心燙口!!! y02.gif

31.JPG

 

最後的最後,沒吃到這個我怎麼可能甘心!!!

再美好的一餐港飲,也一定要吃到的豆沙芝麻球才算是有完美的END~

只是,這間的好像還好啦~ 就是好吃這樣,沒有特別出色~! 哈哈哈...

32.JPG

 

吃的超飽超滿足的一餐啊!!!!

這次好多同學都抱怨沒跟到,是說我們也沒約多大團~ 哈!

33.JPG

 

不過,大家都工作後真的分散各地要揪同學會好難

能這樣一年來一次兩次的小聚會算是厲害了~

3.jpg

 

又到了道別的時候啦~ 下次再約絕對不難,有來高雄最好辦!! 5.gif

34.JPG

像這開心彌勒佛比的,OK的啦~!

35.JPG

 

回到這間悅品中餐廳,這次的用餐我們都很滿意

難怪有聽說這間是高雄目前評比港飲數一數二的

下次也想跟家人一起來~絕對不會漏氣!!  4a2d4124a4c19.gif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