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林董心血來潮的邀約出遊,由呂董規劃了一連串的小景點...tatit%20(121).gif

第一站.jpg

穿插了小依想去的,也順了阿明的想法~

呂董規劃了一路吃到底的行程,從高雄出發後,最後一定要有花園夜市就是了!!

迷錯...兩個人一心就想著有逛花園夜市就好! 行程只要有花園夜市就好!!face%20(0).gif

所以今天的這一切可以說一切都是呂懂得陰謀...

就算吃到超撐也要吃下去!!!  才不會辜負他的精心安排!!

跟著我們一起來個吃吃喝喝半日遊吧!

 

 

 

 

先是興達港逛海產不買海鮮...

 整條海產街好不熱鬧啊~ (就是熱鬧的意思喔!! 5.gif)

很想買花枝丸,可是怕到晚上回家都臭了...只好作罷!  看看就好~

新鮮貨.jpg

 

 

 其實一大段裡超熱鬧...  我就取重點記啦!!!

最後整條逛完收穫就是一大包的炸物填飽肚子!

可憐的是想去海邊坐著看海景吃,卻找不到路啦!!!

結果一行人就像街友一樣,大剌剌的路邊喀起來...

 興達港.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冬天的黃金海岸居然還是有人在玩風帆,

我們光是這樣一直被風吹頭都要痛了!113221424_t.gif

就像姚說的,帶假髮的情侶絕不能來海邊約會...  會亂髮狂飛現真章。1194853138.gif

 黃金海岸.JPG

 

怕仔仔感冒!  所以馬上讓他變身~  阿拉伯仔。。

阿拉伯仔.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周氏蝦捲不可少啊!!!

 周氏.jpg

 

接著再來一碗道地的安平豆花解渴。

安平豆花.jpg

 

每次來我老是點同一種口味~  檸檬珍珠豆花。讚.gif

豆花.jpg

 

看~  吃了好料之後仔仔精神大作。長大了喔! 2歲了ㄋㄟ~

長大了.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步行至安平老街~

現在周邊停車規劃的很好,也很美。

可以邊走邊拍,然後就到老街了...

安平.jpg

天氣超好的啦!!!  街道乾淨又好拍~ (開心。1445055305.jpg

 很好拍.jpg

 

 

 走沒幾步,來到安平古堡前的廟...

再排一攤紅豆餅...  排超久的!!!   有點OOXX... 

等紅豆餅.gif

 

老街假日人真的是擠著走...

還好不是夏天,不然我可能會因聞太多體味想抓兔吧!!!face%20(0).gif

好多人.JPG

 

蜜餞更是不能錯過的伴手禮。

殺紅眼的我隨便買就花了5百多在蜜餞上了...  好可怕啊!

蜜餞.JPG

 

老街裡新開的小七很有在地特色,我們走假正經假掰路線...(也是最正常才對!)

假正經.jpg

 

這對走搞笑路線...  林董你真愛演ㄋㄟ!!! 1924921070.jpg 

搞笑.jpg 

 

 

而今日最重要的一各行程還記得是啥咪嗎????   哈哈哈...

就是完全被我們忘得一乾二淨的花園夜市啦!!!4.gif

不是沒去唷!!!   而是去的時間太早了,很多攤位才在擺攤,

所以我跟小依兩位人妻逛的一點也不盡興...

不過這反而得了林董跟呂董的意...  走超快的他們...(歐!

就連阿明期待吃的雞排也因吃完後讓他失望而心空虛!!!

所以整各花園夜市待的時間居然不過一小時...   完全破紀錄了!

這樣算快閃花園夜是嗎???1748544534.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而今日遊記裡壓軸的晚餐成了重點中的重點。

(還是算宵夜...啥啥分不清楚了!!! 

回程路上也是呂董提議來這家他觀望很久的羊肉店.

果然!!!   好味啊~  這一路奔回高雄完全值得了!!!

王品羊肉

當然不是王品集團開的,我跟朋友推薦這家時... 第一句總是這樣問!

所以我先解答啦!!!   再問就罰站!!!

王品.JPG

 位在小港區宏平路120號

 

 

我們主要要來喀的是咖哩羊肉鍋,第一次吃到的口味。

 

 

 

 

還好人不多,可以讓我們選擇包廂式的座位,

不然天氣冷...在外面吃會更冷!!!

人不多.JPG

 

 

招牌就是咖哩羊肉鍋!!!

涼補.JPG

 

 

看了一下中醫說法的涼補...

我想我絕不是想長肉者!!! 其他好像都算喔...  我壯雖壯其實身體就虛耶!face%20(0).gif

阿牛ㄟ體格,阿婆的身體。

除了長肉.JPG

 

 

 點一鍋咖哩羊350,

再加點了1盤涮羊肉,不便宜耶!一盤也是350。

menu.JPG

 

這位少爺睡醒了!  眼神還有些迷留~doudou%20(2).gif 

睡醒了.jpg

 

 

我們的咖哩羊肉送上來啦~ 

咖哩羊肉.JPG

 

 

帶皮確一點也不腥的羊肉~  好性感啊!!!!!kiss

湯頭溫順,在我們陸續加入一些火鍋料跟大量高麗菜後,湯頭再升級!!!

味道變得超鮮美,還請服務人員來加了2次湯耶!!! 

帶皮.JPG

 

 

招牌蛋

主要是爲了讓仔仔吃飯有菜搭配啦!

那半熟的蛋黃超正點...

招牌蛋.JPG

 

 

炒羊雜

 幾乎是秒殺了...  好吃沒話說...只是有點意猶未盡想再來一盤!!wink_smile.gif

 炒羊雜.JPG

 

 

最後再加點了第2盤涮羊肉,做更完美的END。49202bf321f7c.gif 

涮羊肉.JPG

 

 

下次我還要去啦!!!!

至今仍印象深刻的咖哩味...♥♥♥♥♥

 

 

 

 

 

半日吃吃喝喝就醬啦!!

從中午肚子就一值呈現飽的狀態...  完全沒去餓到。

嗝~

 

 

 

 

 

 

 

創作者介紹

ⓨⓔⓛⓛⓞⓦ ⓣⓘⓝ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fandywu
  • 安平老街一到假日除了人還是人~~
    我們現在假日絕不去那裡了!
    這家羊肉鍋在小港耶~~
    阿尼不喜食羊肉~我再來問看看其他人好了~~
    瞧妳ㄜ樂的我都想衝了!^^

  • 著名景點真的假日都是人擠人啊!!!
    雖然真的很討厭...
    不過偶爾走出戶外感受人群也不錯啊!!! XD
    我是宅女岀關耶!! 當然high~ ^^

    羊肉真的讚! 我不大俇語滴...

    Gini 於 2011/01/27 11:22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五百多蜜餞
    你真的殺紅眼囉>///<哈
    這麼多一定有等路齁
    阿拉伯那招真厲害
    我也要學下來~冷唷
  • 我是殺紅眼的在買迷錯... XD
    現在全吃光光了耶! 厲害吧!! ^^Y

    記得先繳授課費啊~ 這位老兄...

    Gini 於 2011/01/27 11:23 回覆

  • 馬可
  • 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嘛
    雖然吃得多,但跑來跑去,應該都消化掉了吧!
    那個Kid也跟著你們吃了不少地方了, 真是有口福
  • 孩子能吃就是福啊!!!
    幫他創造童年回憶也讓大人們有機會外出走走啊!

    Gini 於 2011/01/27 11:24 回覆

  • Mola
  • 這篇太狠了

    永泰興,安平豆花,小港的羊肉

    我都好~~~~~~~~~想念喔!!!!!
  • 狠齁!!!
    下次叫牡羊先生來這樣走一回...
    記得每樣都是淺嚐別吃到飽耶!
    不然很快沒戲唱~ XD

    Gini 於 2011/01/27 11:26 回覆

  • 草莓狗
  • 羊肉鍋...我好想飛撲過去喔
    這星期要去台南
    應該也會去安平老街
    不過呼喚我的是陳氏蚵卷
    (其實賣的東西跟周氏蝦卷差不多啦...)

    金阿日記酥有水喔
    人妻果然正點!

  • 陳氏蚵捲是遺珠啊!
    因為那時剛好逛完老街要回高雄吃大攤的(羊肉)...
    所以就把它給先落下了~ >"<
    不過...的確是換湯不換要啦!! XD
    把蝦換成蚵... 味道差不多啦! (偷笑ing~

    今日正妹牆...人妻有上榜嗎??? XDDD

    Gini 於 2011/01/27 11:30 回覆

  • 草莓狗

  • 有羊肉...推!
    哈哈

  • 羊先生會感謝妳的推滴...

    有機會帶霞姐去喀一鍋,補一下! ^.<

    Gini 於 2011/01/27 11:31 回覆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呵呵~這些幾乎都是到台南必吃的店家啊!
    我喜歡阿拉伯造型的仔仔~感覺比羊肉還性感~(我果然是怪阿姨~)
    這篇整個吃很大!
    過年後我也要找個晚上去吃台北很夯的羊肉爐啦~>"<
  • 嘿嘿嘿~~~
    人家仔仔是man好嗎?!!! 不走性感路線啦!!
    羊肉是裸體...才是真正性感!!! XD

    台北夯的羊肉爐啊!!! 期待ㄋㄟ~

    Gini 於 2011/01/27 11:33 回覆

  • 緯來
  • BB仔,好得意啊.
  • bb仔~ 好可愛! ^^

    Gini 於 2011/01/31 01:48 回覆

  • chun
  • 蜜餞蜜餞~~~好吃
    不過買到500多~~給妳大拇指!!!^^b

    咖哩羊肉鍋~我看到了~~~就是這鍋
    看起來有好吃~~~我有甲意啊!!!
    而且看了就很想喝湯說~~~

    不過羊雜~倒是沒吃過
    是說~我連牛雜都沒吃過(明明分開都點過,可是合在一起就是沒點過~?!)

    花園夜市~~也是我的遺憾啊~
    每次去的時間都不對
    不是還沒擺,就是下雨~= ="~還真是無緣!!!
  • 咖哩羊真的正點啊!!!
    計畫著過年期間要再去一趟啦~ 耶~
    羊雜比較有羊騷味兒,不喜歡那騷味的要小心唷! ^^

    今天我朋友跟我說...現在花園夜市很像光觀夜市了!
    所以當地人現在不喜歡去...都是觀光客居多~
    偏偏...我們就是觀光客沒錯啊!! XD
    還是很愛去~ 哈哈哈...

    Gini 於 2011/01/31 01: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