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德羊肉.JPG

其實我不懂...為何需要開二店在隔壁???

去爬了一下文才知道...兩間店其實是一樣的,應該是地理關係吧!

因為這裡是三角窗,ㄧ店空間真的不大的關係,所以就開在隔壁了!

而我們這天因停車的關係,就直接走進二店啦~

 

 

 


 

 

  

 

 

 

 

上個月我一直吵著說我想吃壽司,因為那時候8/14在Fandy家看到這篇導火線

緊接8/19是七先生與艾小姐家繼續放火拿我最愛的魚卵燒我

所以一遇到我倆最近的ㄧ起休假日8/24,我就是吵著要吃日式料理...壽司為最!!!!

而死沒良心的呂假仙完全不理會我那想吃沒時間去吃ㄧ直吃不到的心情,

就連放假都只吃自己想吃的...

氣得我差點沒跳車!! 結果還是吃不到...

(他都認為我在演戲...99981217_t.gif 真看得起我,我有這麼愛演嗎?)

 

 

 

 

 

 

 

 

 

 

 

都一直說了我想吃壽司,偏偏大男人...都只是ㄧ句話堵住我的嘴!

今天我們先去岡山吃羊肉,明天中午再帶妳去吃壽司。

吃完羊肉,我帶妳去你想去的地方...

 

 

 

我就這麼好收買嗎????? 怒.gif

 

 

 

 

 

 

 

WatchU.gif你看清楚點... 我是誰!!!!

 

 

 

 

我是...

 

 

 

 

 

 

 

我是...

 

 

 

 

我是... 

 

 

 

 

我是...

 

 

 

 

 

我什麼都不是...

 

 

 

 

 

 

 

 

我什麼都不是...所以我們去吃羊肉吧!  都聽你的!

 

 

 

 

 

 

 

可是我想去花園夜市,要帶我去喔~轉圈.jpg

(各位姐妹們,我知道我很沒路用...有損女性尊嚴啊!99981217_t.gif  太丟臉了~ 1194853128.gif)

 

 

 

 

 

 

 

 

 

所以!!!!

 

我決定了!!!!

 

 

 

 

 

我決定!

 這篇...  我絕對不要認真寫~

 

 

這樣才能平衡我心裡的不平衡~轉圈~轉圈.jpg

就以上面揭發呂假仙惡行撐場就夠了! 4a396dd3c7f2f.gif

(呂某派來的路人OS:明明就是自己懶+詞窮。 我:甘你屁事啊!1315465642.jpg 連路人都想欺負我...)

 

 

 

 

 

 

 

 

 

好啦~ 不認真寫也該轉進重點了!

ㄧ提到岡山直覺就會想到的當然就是羊肉啦!

就像提到新竹就想到米粉.貢丸,彰化就想到肉圓,台中太陽餅,淡水鐵蛋,大溪豆乾...那麼順口,哈! 又說遠了~  sorry  sorry~

總之,決定要來岡山吃羊肉,可是羊肉店真的多到要從何選起啊!

當然...呂假仙是預謀的了! 他心裡早就有底了...

我只要跟著走跟著吃就不會餓到肚子啦~face%20(0).gif

 

 

 

 

 

就是這家啦~明德羊肉。

我看環境挺乾淨的,所以整體感覺衛生不錯!

衛生.jpg

冷食也都放冰箱保鮮,這很重要! 夏天容易發酸滴...

 

 

 

 

 

 

 

 

 

之前得過一些獎,也有很多名人來過,我就不細數了~

店內.jpg

時間還早左邊位子坐滿我不好意思拍,就拍右邊啦!  哈~ 

 

 

 

 

 

 

 

菜單在牆上,選擇真多啊!

我們說好就先吃點就好,不要吃飽...

可是,這一滿牆的菜單,隨便點隨便吃不飽真的很難啊!! 

菜單.jpg

 

 

 

 

 

 

 

很久沒吃的羊肉燴飯,我怎麼可能不點來回味一下勒!

超大份量外再炒點微辣口感,大滿足~讚.gif

羊肉燴飯.JPG

 

 

 

 

 

 

奇怪的是,呂某人的羊肉炒飯份量只有我的2/3啦!

店家是在幫我修理他吧! face%20(0).gif

吃起來還是我的羊肉燴飯最迷人可口啦!

羊肉炒飯.JPG

 

 

 

 

 

 

 

點一碗大骨湯,進補一下。

大骨湯.JPG

 

 

 

 

 

 

 

再來一盤蔥爆羊肚

炒羊肚.JPG

 

 

 

 

 

 

說不要點太多,結果小點幾樣而已...

倆個就吃得好撐啊!

羊肉餐.JPG

 

 

而吃飽後,呂某人居然說~

都吃飽了,去花園夜市也沒意義,回家好了!!

 

 

 

 

 

 

 

 

氣得我!!!!  差點站起來翻桌...1315465641.jpg

 

 

 

 

 

 

 

 

 

 

還好他識相看見我眼中的就大趴ㄟ火~

知道我要殺人了!!! 1315465642.jpg

 

 

 

 

 

 

 

 

 

 

 

所以~

當然是乖乖履行諾言啊! 我知道你是君子嘛!1748544534.jpg

就算吃飽,我也想去不行喔!

當飯後散步我也爽~ 哼.

就醬!

 

 

 

 

 

 

 

 

 

我隔天真的有吃到壽司,且還是2份~

所以呂某人才能活到現在。。。

也謝謝小蓓的愛心壽司晚餐啦~

小蓓.JPG妳最好了! 來~  我親一勒!kiss02.gif kiss.gif

 

 

 

 

 

 

 

 

明德羊肉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仁壽里仁壽路124號 


電話:07-6255240 傳真號碼:07-6266711/6256763


網址:http://076255240.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