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幫我推它一把~ 小手喔! 感謝!!面膜.jpg

4a3b0037cac33.gif一次擁有保濕、健康膚質、美白、控油、細緻毛孔4a3b00373a26d.gif    完全中我的心。

 

 

這各試用的邀約,完全是我要出國的前2天才打電話來的!

原本想說快遞若夠快的話,那我就可以帶出國月耶! 

因為韓國冷,我怕空氣乾燥臉會更缺水,所以保濕不可少...

可惜它來不及跟我一起出國啦!   只好先寄去呂假仙家等我回國再試用囉!

 

 

能參加這面膜試用我很開心,因為最近我幾乎每天都狂喀一份面膜,雖然我才剛敗了不少,

不過有免費試用當然更是好啊!   尤其又是美白產品我更愛~

且看了一下商品的來歷,還是目前東森購物台狂銷熱賣的人氣商品!

還有很多媒體與網友爭相推薦、以及藝人呂文婉推薦的美白小幫手,

全都是推Shinning Way的『櫻花細白緊緻雙拉提面膜』!

所以不好好體驗一下怎麼行~   

600pic.jpg  

重點是:臉部+頸部全部都一切搞定耶!

 

 

由全日本百大名醫的外科權威鈴木晴惠醫師歷經兩年時間研發調配,

嚴選當季頂級櫻花萃取,搭配歐洲珍貴的磨菇萃取收斂緊緻的山榆萃取為主,

天然草本為訴求設計的一款面膜!

天然的草本配方,敷完免沖洗又中我的心。

重點.jpg 

 

 

 

 看一下商品介紹~

sakura.gif 革命性的面膜

天然成分無負擔,微脂囊包覆新科技維持成份高活性濃度,讓成份有效進入肌膚,

改善粗糙皮膚,美白緊緻毛孔,平衡油脂分泌;雙拉提耳掛式面膜,

讓面膜緊緊服貼每一吋肌膚,憑藉往上拉提之設計,讓緊緻精華成分發揮到極致。

 

 

49f8f244ea69f.gif 主成份

 

櫻花萃取、東歐落葉松磨菇、玻尿酸

 

 

49f8f244ea69f.gif 成份功效

  

櫻花萃取 :緊緻、嫩白肌膚、改善細紋、舒緩身心
東歐落葉松磨菇:純淨活性成分、細緻肌膚,讓肌膚水嫩透亮

玻尿酸:長效保溼,鎖住水分
 
 

49f8f244ea69f.gif 使用方法

st-1683353-4.jpg   

 

(1)一般使用:於清潔及化妝水後,撕開鋁箔包取出,敷於臉上15~20分鐘即可。
(2)加強護理:於清潔及化妝水後,先上精華液,同時使用面膜加強護理,待吸收後,再配合使用精華霜,搭配使用,有加乘效果。
(3)即時護理:肌膚乾燥缺水時,隨時使用即時修護,或者上妝前使用,幫助著妝。

 

 

 

49f8f244ea69f.gif  適用對象

 

 

    (我就是這族群的一份子啦!!!)

496abb799483d.gif 所有的肌膚類型皆適用。 
496abb799483d.gif 苦惱黯沉膚色的的灰姑娘、黑美人等族群。 
496abb799483d.gif 臉上出現小細紋、肌膚失去光澤的辛苦上班族及家庭主婦。

 

 

 

面膜包裝背面有使用教學,1貼  2提  3拉  4壓   滿順的齁!

耳掛.jpg

 

 

這麼大一片,我的臉居然剛剛好...   這是說明我真的是大餅臉嗎?    ← 歐! 

展開.jpg

 

 脖子的部位不短喔! 

脖子.jpg  

 

 

我是側面菜!

一般的面膜就敷到這裡,這各不一樣喔~

還有一段.jpg 

 

 

耳掛一拉,不用怕會拉破,它的纖維不織布彈性真的很好!

一拉.jpg

耳朵一起.jpg 

 

 

脖子部位的順著下巴往上拉提,彈性讚啦!

拉提.jpg 

 

平常只能用敷完的面膜擦的脖子,現在一起保養囉!

長期敷的話,臉和脖子有色差的我或許就會改善了耶!  

保養液完全不會滴滴答答的,且乾了也不會手黏黏的喔!

且完全的服貼不會因為我走來走去或大笑而移位,貼度很讚!   精華液也不會摳摳滴...

全敷.jpg

 

 

每包含有30ml的精華液!   包裝袋裡的殘留精華液就拿來擦擦手、擦擦腳吧!  不要浪費~

精華液.jpg

 

 

完全透明如水~是淡淡櫻花香沒錯!

精.jpg 

 

 

手也利用敷完的面膜來敷一下~

讚.jpg 

 

 

重點四肢都可以利用使用後的產品也小保養一下~

豬腳.jpg 

 

 

現在它在專屬的購物網還有優惠搭配的組合,凱茵庭 美容購物網~   

600pic-2.jpg

79-P01.jpg 

有多種優惠可以選,還可以享用後付費~

 

 

 

 

試用心得:  SHINNING WAY   櫻花細白緊緻雙拉提面膜

耳掛式的設計、面膜是厚纖維織布彈性不錯、

香味很清淡的櫻花香、精華液呈現透明膠狀。

 

保濕、美白是我最重視的兩個課題,通常面膜都沒有雙效的功能,

而這款面膜做到了,所以真的大加分啊!

 

 

 

 

 

  以上!  是我個人的分享~49202bf321f7c.gif 

  覺得我寫的有用心,記得幫我按個推~   推推推...       

  要點小白手才會up  up  up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