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try  

我是去湊熱鬧的。

昨天下班沒睡覺跟呂假仙去"高雄是社會局長青服務中心"幫老人家做"免費骨質密度檢測"

我當一下小幫手,讓他速度可以快些完成,及跟老人們social ~ 這個我最內行啦!

 

先裝機,測試一下O不OK!   裡面的伯伯婆婆們還在上一些跟骨質疏鬆相關的課! 11.gif

認真開程式 

我是來拉塞ㄟ!!!  face%20(0).gif    你忙你的~

我來亂的 

裝好了,我先當一次的小模豆! 

(報告出來還好正常...只是我的報告值居然還輸幾位老人耶!  ㄟ壞...  要喝奶補鈣了!! )49c9042d01e5a.gif

 我是實驗品

 

有幾位伯伯婆婆課還沒結束就跑來了!   好吧!  就先幫你們做囉~

課還沒上完就先偷跑的婆婆&伯伯

 

哇!  呂假仙好認真耶!                                                 測之前都要先寫一下資料滴...pen.png

 認真的人最帥了

 

下課啦!  大家都好奇每個人的骨質疏鬆嚴不嚴重...

下課了,蜂擁而至~ 請大家排隊喔! 

終於結束啦!   收拾收拾可以回家了!

 什麼鬼姿勢

好敷衍的一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