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大夜,中午去醫院參加完"消防演習"回家的路上,目睹了一場車禍。

 

剛好在我停紅路燈待轉時,轉頭看直來直往的車,等待何時會綠燈。

剛好前面的一個巷口有一台貨車在慢慢後退,要準備退到 機車道上 離開。

有一輛機車速度滿快的,為了閃避後退的貨車,結果往旁邊一彎,撞到安全島,整個人飛出倒下 。

倒在他騎的機車道上,機車旁!     我嚇死了,我第一時間馬上打119,(此時很多他的後方來車也紛紛停下)

因為他一動也不動的一直趴在那裡,我打完後就騎過去看,

有人一直叫他他都沒反應,我很怕看到這種現場,所以只是遠遠看。

直到路人把他扶坐起他手有動了,我才離開!   但那台貨車也走了... 

其實沒有誰撞誰,所以也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騎速太快發生車禍。

 

但這種情形真的很常發生,騎車真的要小心。

或許我們很安全的騎著,但是別人要超車或闖紅燈昰我們所無法控制的~

車禍最多發生在綠燈時,因為我們總認為我們綠燈沒錯啊! 

可是其實是別人闖紅燈了,所以發生車禍。

 

還有一種就是,路邊停車的人開車門也應該注意後方是否有來車在開。

很多時候就算我騎很慢,但是遇到突然開車門的車主,還是嚇到我了,有時我真的很想停下來罵人。

汽車停機車道上就算了,開門也不看一下的嗎?   流血很痛耶!!!!!!!

 

回歸這次目睹的話題,還有一個讓我感動的,高雄人真的很有愛心耶!

因為是大太陽的中午2點左右發生,停下來幫忙的路人還滿多的,我看了就感心!

除了貨車司機跟我,我打完電話看了沒事就走了!  

(因為我真的嚇到了!  心臟當時跳超快...  回家後那畫面久久在我腦海中不去 )

但是貨車司機真的很可惡,他連下車也沒有耶!!  狼心被狗咬了的傢伙

 

我還有一件笨事,我有帶照相機,但我沒把貨車拍下,被我同學罵。

因為她說:說不定那人腦震當還是怎麼了,貨車多少有責任啊!

我才驚醒,對齁! 我怎麼沒想到,因為我嚇到了嘛!(老藉口...)

 

總之騎車開車要小心~     平安是回家唯一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