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餐廳:福伯黃金雞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一段1808號
電話:(049) 262 4767
營業時間:每月第二、四週的週五公休

 

3月底南投賞櫻一日遊   下山路上呂董嘴巴就開始唸著他要吃甕仔雞

每次只要有到南投   回程呂董總是很愛研究路上的甕仔雞、桶子雞之類的店

所以這次南投行他也是老早上網看好這次一定要吃到的甕仔雞了

鄰近紫南宮   很多格友都是說到紫南宮拜拜後順道去吃 福伯黃金雞   大隻便宜又有多厲害

難怪呂董一直跟我說要去紫南宮走走   我心想我們也沒要借錢甚麼的   一直說一定要去今天是有事嗎?

原來是要吃黃金雞啦!!!

從鳳凰自然教育園區離開後一路上就直說要帶我們去吃黃金雞  然後再去紫南宮 叭啦叭啦...

我們當然是沒意見跟著走就對了   隨雞隨狗的概念~smile038

2.JPG

 

是說這條集山路也太多賣桶子雞、甕仔雞的店了吧!!!

如果沒有先上網爬文看看分享文   應該也是會隨意找一間吃就好吧!!!

因為幾乎都是龍眼樹木頭甕烤   大同小異   有的店家看起來還比較乾淨勒~

而福伯黃金雞應該就是贏在整隻全雞的size超大價位卻中等   烤雞汁多味美吧!!!

3.JPG

 

必須老實說店家生意好   可是環境並沒有很ok  就是有點簡陋

我是解讀成店家省下裝潢體面店面的費用   讓好吃的黃金雞沒有貴得讓人吃不下 smile038

4.JPG

5.JPG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以為MENU就只有牆上這個(應該也沒有跟我一樣笨的才是)

只看牆上的會覺得可以選的菜也太少了  呂董一直叫我先坐下

坐下後我又找不到哪裡還有MENU可以看了啊!!!   結果呂董就拿了一張點菜單來...smile038

6.JPG

 

光看店簡陋我就誤會真的很不該   福伯黃金雞是有正規點菜單的啦~!

呂董上網看過黃金雞文   知道光一隻雞我們可能就吃不完   所以不可以多點太多的菜

可是我肚子很餓啊!   所以不管怎樣我就是要點個飯吃才可以   超想吃竹筒飯的!! 哈哈哈...

7.JPG

 

涼拌過貓$100

點個蔬菜解油膩   沒想到一樣是重口味~  哈哈哈 ...

加了美乃滋就算了還放花生粉  有香  澤超愛的!!! 當然是美乃滋的關係居多啦~!

8.JPG

最怕過貓菜會有澀味   料理得宜當然是好吃~!

9.JPG

 

竹筒飯 $50

很久沒吃竹筒飯  看到MENU上有   就想回味一下

竹山特有的竹筒飯   餡料是簡單的花生油飯   有點偏乾可是越吃越有味道

10.JPG

11.JPG

 

噹啷~  就是這一味

脆皮黃金雞 $550

呂董點完跟我說會問要不要切   我們當然是要啊!!!

福伯的黃金雞比較大隻沒切自己扒一定很辛苦...  哈哈哈~

12.JPG

 

油亮亮的烤雞還有附上窯烤雞滴下的黃金雞汁   可以沾著雞汁或胡椒粉吃

我把雞汁拿來拌飯   幫胖澤點的白飯更香更有味道   讓他更有食慾

13.JPG

 

店家有手扒雞手套   帶上手套拿著啃超過癮   原本拿筷子夾的呂董後來也都學我了~

皮脆雞肉不乾柴   不沾醬吃鹹度就很適當

讓平時不愛吃雞胸部位的我   這次吃也覺得多味美

14.JPG

15.JPG

 

雞汁直接喝我怕太油   拌飯真的超適合

不過飯只點了一碗   最後剩下不少雞湯

16.JPG

 

原本還想說這雞好大一隻份量很多   我們家應該吃不完

沒想到我物會呂董的食力了(他說都我吃的  我說都他吃得這樣~ smile038)  我們居然把一隻雞全吃光光惹~~

17.JPG

 

福伯黃金雞份量取勝外價位差異不大   這樣的份量吃完肚子超飽的!!!

而呂董超滿意福伯黃金雞直說贏過我們之前吃的桶子雞、甕仔雞了

看來以後南投行呂董都會想繞紫南宮拜拜了... smile038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