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悠哉午後,美麗可口甜點陪伴度過,短暫的忘記繁忙生活,是再幸福不過的事!

這次的口碑卷因為是午茶,剛好世界顛倒的大夜class結束,換上了小夜class

整個得我心意,就是上班前先放鬆享受美食甜點,

然後再甘心接受上班的痛苦~ 標準的先甘後苦!!smile038

感謝愛評網與可拉拉烘焙坊的招待,讓我跟好姊妹有個美麗的午後約會~heart.gif

2.JPG

 

 

 

可拉拉烘焙坊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169號

07-261-3236

週一至週日,11:00~21:30

官方臉書:

 可拉拉烘焙坊

店就在愛河邊,如果時間不趕,可以在品嚐美味甜點後,再到這裡散散步享受涼爽的海風

這是我好久沒做的事了...  (以前是少女的時候,時間真的比較多face%20(0).gif)

3.JPG

 

 

一進店裡絕對會被挑高明亮的店內環境所吸引,不自覺四周環顧一番

且店家悉心使用各式古典奢華的家具、華麗燈飾以及精美畫作,

成功打造出帶有法式宮廷感的裝潢風格

還有精心搭配了各種裝飾,讓人感受的到一股放鬆又雍容的用餐氣氛

4.JPG

7.JPG

用餐坐位在門市後方,整個很優雅高尚~!

8.JPG

 

 

 

這次的體驗可拉拉烘焙坊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
甜點
(種類依現場展示冰櫃內為主)
任選200元餐點
(需至少選擇2項以上餐點,且不得重複)
杯子蛋糕
(口味依現場提供為主)
1份
美式咖啡(冰/熱) 任選2
(不得重複)
拿鐵(冰/熱)
卡布其諾(冰/熱)
焦糖瑪奇朵(冰/熱)
經典奶茶(冰/熱)
高山青茶(冰/熱)
錫蘭紅茶
可可歐蕾(熱)
玫瑰果茶(熱)

 

 

 

 

放下包包後,我們迫不急待要先挑甜點啦~!

因為一進店的時候就是被櫃檯前的這些蛋糕們給吸引了~!

5.JPG

 

 

 

另一邊是手工蛋糕、餅乾,前台區則是麵包、鹹派、杯子蛋糕類

這一時之間要選幾樣真的有讓我們傷腦筋啊~  太難抉擇!!! y02.gif

6.JPG

 

 

 

店員服務真的貼心,因為我們沒辦法乖乖坐在位置上先選好飲料再來點蛋糕

所以飲料部分是店員在我們一邊看蛋糕同時一邊問我們的... 哈~

考量到阿美姐今天有帶小女兒一起來,決定幫淇淇選一杯氣泡水

沒加任何口味的氣泡水其實我覺得不怎好喝,so搭配了店裡手工果醬調配成草莓口味氣泡水~

這樣小孩有喝的,大人也可以想喝咖啡或什麼飲料輕鬆選啦~ 1204031462.gif

9.JPG

10.JPG

 

 

 

甜點的難度真的高,光是視覺我們就被收買啦~

11.JPG12.JPG

 

 

 

杯子蛋糕的部分也兩難,每個都好有特色超想點的! 又怕吃不完...

最後選了今年我因為工作幾乎沒什麼吃到的芒果解饞! 感在芒果季節結束前在回味一下!

13.JPG14.JPG

 

 

 

派的部分,是讓我們恨不得有很多個胃,我們都是吃過午餐後才來的!

不想做那種點了每樣都吃確每樣都沒吃完的糗事,所以還是看看候然後選一個就好~

15.JPG

 

橙香乳酪 $65

16.JPG

 

伯爵無花果 $75

17.JPG

 

杏桃派 $65

18.JPG

 

蔓越莓核桃 $65

19.JPG

 

德式紅醬鹹派 $70/ 鮭魚鹹派 $70

德式紅醬裡有德式香腸與通心麵,起司料理

鮭魚鹹派則是有鮭魚.青花菜.洋蔥料理,考量到孩子的口味,我們選了鮭魚鹹派~

20.JPG

 

 

司康(起司洋蔥) $40 ,這口味真的沒吃過,很有衝動選一顆...  不過我有忍下來~ 哈哈..

21.JPG

 

 

法國明太子 $40,這好適合有濃湯的餐點時吃啊!!! 明太子滿滿耶!!!

22.JPG

 

 

選好我們的午茶點心後,在看到這小點們,應該買1盒給同事們吃的!

因為每樣也都好精緻漂亮! 且都是店家手工製作~

挑選幾樣喜歡的手工餅乾後可以請店家包裝成禮盒,質感又不一樣啦!!

23.JPG24.JPG

 

 

 

S.pellegrino氣泡水 +手工草莓果醬 $130

(聖沛黎洛礦泉水的礦物質含量較高,屬於硬水,對於習慣飲用軟水的國人來說,搭配餐點飲用也許較為恰當。)

我喜歡的氣泡水~  不過今天是要給妹妹喝的!

就是草莓汽水沒錯,可是因為草莓醬一點也不甜,所以草莓味也偏低些~

25.JPG26.jpg

 

 

 

做這位置感覺真不錯!  真是選對啦~

因為拍照好好看啊!!!  哈~

27.JPG

 

 

 

芒果三重奏 $130

顧名思義,裡面式有三種層次搭配而成的~

下是可可慕斯,中間有布丁蛋糕的感覺,上層是芒果慕斯,然後最上面是水果~

28.JPG

 

甜度適中,不用擔心熱量過多,吃起來好幸福啊!!!

28-1.JPG28-2.JPG

 

 

 

我們甜點盤,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選的組合!

可是在抉擇過程中因為另一位店員強力推薦的另一款限定甜品,於是就換新品啦~!

所以導致幫我點甜點的店員還是錯放了我第一次選的組合~ ㄎㄎㄎ...

看到整個開心還沒發現錯了,是阿美姐看我拍照覺得怪提醒的...

不過都送來迷迷糊糊的我拍也拍了,就放送上來聞香擠勒看看啦~

29.JPG

 

 

 

巴黎千層蛋糕 $100

這麼漂亮的甜點我當初怎麼會放棄它勒!!  太不應該了我~

有機會再去我一重新定點她坐檯...  好想吃啊!!!

30.JPG

 

 

 

蔓越莓核桃 $65

甜度幾乎是零吧!

因為我們吃不出有甜的味道,而杏仁核桃味勝過蔓越莓,

內餡因為有蔓越莓所以吃起來微濕潤,配著咖啡整體感覺很搭~ 

31.JPG32.JPG

 

 

 

粉紅佳人(顆) $50

在愛評網上看到這個時就好想吃了,所以來到店裡看到本人不點坐檯說得過去嗎!!!

粉紅小球們是草莓巧克力米菓,淇淇妹妹專挑這米菓吃!  因為草莓味道好濃~ 好吃!

裡面的巧克力是有酒釀(忘了是什麼酒)的味道,甜度不高

不會入口即化,含在嘴裡慢慢化開讓舌尖味蕾感受酒香,在喝點咖啡... 真的忍不住說好好吃啊~

32-1.JPG

 

 

 

法式水果塔 $120

上面拍完,請店員幫我們換上我點的法式水果塔吧~

這個的正確價格我忘了,不過因為是新品目前是跟慕斯價格一樣~!

33.JPG

 

 

 

派的最下層是由甜度也是不高的卡士達醬做基底來黏穩住水果們

有好吃的桑葚跟紅莓,最上面是酸的會讓人皺眉小紅莓~ 哈哈哈...

最後剩下得當然就是這幾顆酸V的小紅莓啦~ smile038 

34.JPG

 

 

 

鮭魚鹹派 $70

很傳統的法式鄉村料理,有鮭魚,、青花菜、洋蔥先炒過再製作,

層次豐富的酥脆外皮搭配著猶如布丁般紮實軟嫩的餡料,口感溫潤不乾,

在我想法裡吃起來有點烘蛋的感覺,是我喜歡的類型,好吃!!! 1791120360

35.JPG36.JPG37.JPG

 

 

 

精典奶茶$120

可拉拉烘焙坊貼心的地方就是,所有甜點飲料都是低糖,奶茶也是微糖順口好喝~

38.JPG

 

 

 

焦糖瑪奇朵 $130

最近咖啡喀的兇,不過焦糖瑪奇朵我可很久沒喝了~

算是解解饞,配著美味甜點、鹹派,完全是個美好的午茶約會無誤!!!

39.JPG40.JPG

41.JPG

 

 

 

久違的午茶約會在這些漂亮又小華麗的甜點陪伴下,讓人倍感放鬆

雖然嘴上說的是辛苦事,可是嘴裡吃著讓人幸福的美食

很多事都變得更沒甚麼好放心上了~

姐妹們,多久沒約會了!  打電話約約聚聚吧~ 

我想CARRARA BAKERY 之後即將推出的早午餐應該也是很有看頭,下次改吃早午餐吧!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