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真的人生轉折頗大~

在5-9月這段時間,不少認識的醫生,護士朋友也接著離開我服務的醫院

可能旗津醫院結束對大家來說真的是一個人生轉捩點,

沒有全部的人像我一樣回到總院繼續服務,大家各有夢想

都在這moment   醫院結束成了跳板   讓(他)她們勇敢去逐夢~ (拍手+無限祝福)

真心希望大家一切順遂,開業的醫師,診所生意興隆(這種祝福真要不得,我也好煎熬)

到國外遊學的郭寶跟圓圓平安順利,最期待莫過於妳們每個月銷來的明信片~

而我,現在是已經適應這工作環境,可卻因人事仍是短缺讓我覺得每個月依舊水深火熱

還有邊工作邊準備的專業證照考試,一直是內心壓力來源...

還好努力後有好消息! 也終於壓力解除,現在只剩傷腦筋還在革命的人事~(阿雜)

這陣子白髮多了好幾十根,看到我白髮的同事跟呂董都不願意幫我剪...  太小氣了!!!

blog想放放不掉,就是想還有個自己的抒發管道,留住感興趣的事,借以轉移注意力的出口~

不然我也覺得經營網誌真的不輕鬆~

想寫想記的事很多,偏偏天天都好忙好累!! (那還硬要寫.. 被呂董狂揍... 哈哈哈~)

好啦~  前面拉哩拉渣的吐完,該拉回今天主題啦~

 

 

 

 

7月為某醫師辦的餞別,那天剛好也是我的生日

不過為了不模糊焦點,所以我的三寶先約了星巴巴幫我慶生吹蠟燭

這是我今年的第二趴吹蠟燭~  YA!!  揪感心的她們~ 愛妳們唷~!

0718.jpg

 

 

 

 

Little Three 小三比利時啤酒餐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43號

電話:07-3386038

營業時間:W1~W 18:00~ AM02:00

 

 

 

說到餞別,那小酌絕對免不了,我不會喝,可是偏偏我又很愛跟..  哈~

預約時我們有說有壽星,可是目的不在慶生在餞行,不會準備生日蛋糕

所以沒有德國豬腳吃,不過進店時有再問了一次...

老闆很客氣的說明,規定就是規定,聚餐的目的要明確,如果說有慶生就該有蛋糕

就算訂位時說當日有壽星可是沒有要慶生,沒帶蛋糕來店,就是不會贈送德國豬腳的唷!!!

我們是真的沒有要慶生,是為餞行而來,所以我們沒有硬凹老闆,這樣才不會變奧客~

2-1.JPG

 

 

 

店外觀說明顯又不怎麼明顯,明明就在我每天下班經過的路上

可是卻是因為這聚會我才知道它的位置,只能說酒吧其實都滿低調的~

2.JPG

 

 

 

比利時酒館,想當然店裡多以比利時啤酒居多啦~

當然調酒也有,不過這需要問老闆,看想喝什麼口味多烈多淡的酒,讓老闆來幫忙搭配推薦選擇

像我們這群裡以女性居多,大家就都是選比利時啤酒,男性就都是選調酒

店裡的比利時啤酒有七八十種,其實我們也不會選,也是由老闆幫我們一一推薦決定的

3.JPG

 

 

 

因為MENU裡的酒真的好多種,名字一個比一個還吸引人

可是好不好喝是苦是甜我們一概不知,所以為預防選到自己不愛的酒還是請教專業吧!!

4.JPG

 

 

 

酒吧裡的燈光昏暗,我拍得不是很好,就加減看看~

比利時啤酒的酒精濃度都不高5-8%左右,所以是不到會醉的程度啦~

5.JPG

 

另一面是熟食,喝酒沒小菜會喝不久...

6.JPG

 

 

 

每個人的酒一選好就陸續先送來~

一個是調最大光圈可是焦對不好拍,一個是開閃光拍,整個還是看不清...

比利時  雷曼綜合水果老褐啤酒 3.8% $190

7.jpg

 

 

 

長島冰茶 $250 共點了2杯,他們一直說好喝... 我才不信勒! 哈哈哈~

8.JPG

 

 

 

其實我們選的酒精濃度都很低,

反正大家就想說選水果類,應該都是甜的,好喝就好不是來買醉的~

比利時  雷曼窖藏櫻桃啤酒 6% $390

啊~其實對不會喝酒的人來說,實在分不太出來好不好喝這件事... 哈哈~

還不都是啤酒味嘛! 3.gif

9.JPG

 

 

 

比利時  小于廉水蜜桃白啤酒3.5% $190

這款是我覺得比較好喝的,可能是因為水蜜桃的關係吧!!

然後濃度更低,跟我愛喝的冰火一樣低... 哈哈哈~

10.jpg

 

 

 

有學姐是不能喝酒,會過敏還是真的喝不了吧! 我也忘了~

所以點可樂 $90,重點是可樂超不便宜又沒氣了!!!

整個是喝糖水...  沒辦法誰叫學姐不能喝酒只好免強吞下這杯了~

11.JPG

 

 

 

比利時 城堡櫻桃黑啤酒 8% $220

這杯有嚇到我...  not my菜~  哈哈哈~

12.JPG

 

 

還有學姐是喝水,因為看到連可樂都這麼沒fu就點水喝好了... 哈哈哈~~

13.JPG

 

 

 

其實酒吧以前是有live 演唱的,歌手就是老闆娘

可是現在就剩樂器們還留在原位上,店內改放音樂而已了~ 有點小可惜!

所以我們吃飯喝酒聊天室也方便,就是沒唱現場的歌可以聽啦~

 

 

 

說是餞別聚會嘛~  所以晚餐也是要吃啊!!!

不吃東西單喝酒也是傷胃耶!! (整個好良家婦女=阿桑的說法)

且我們這群有不吃飯會哭餓的郭寶,所以飯是必點的~!! 

牛肉炒飯 $130 x2

老闆一直吹噓說店裡的廚師廚藝也是一流沒有隨便煮,還好所言不假啊!!

只是分量不多,讓我們覺得不夠,還好是點了2份!

14.JPG

 

 

菜脯蛋 $120

說家常也是沒錯,可是因為這道是今天招待的,感覺味道又更升級了!!  哈哈...

15.JPG

 

 

 

醬爆水母 $280

跟我之前在麻辣鍋店吃到的感覺不同,煮成火鍋吃以來就是整個脆脆沒啥味道

醬爆方式也是脆,不過帶點嫩的口感味道也有吸到些許~

大家都說好吃! 喝酒好適合啊!! 48bacec0c9097.gif

16水母.JPG

 

 

 

炒高麗菜 $160

份量依舊不多,也是招待。沒有德國豬腳至少有兩道菜頂著,算不錯了! 小確幸~

17.JPG

 

 

 

脆皮炸豆腐 $120

因淋了醬汁,所以皮不脆,可是豆腐超嫩超好吃啊~ 這道我很推!

18.JPG

 

 

 

蒜香杏鮑菇 $200

蒜茉酥炸過有的都會變苦,可是這道不會,是有提香的作用

杏鮑菇不用沾胡椒鹽就很夠味好吃,也沒有過重的油殘留~ 也是不錯的下酒選擇~ 48bacec0c9097.gif

19.JPG

 

 

 

左宗棠雞 $280

這道是最重鹽的,雖說老闆極推,可是我們還是有跟老闆反映可能今天醬汁下手重了些~

加上也是有一定辣度,更讓我們超慢超慢才吃掉它...

20.JPG

 

 

 

檸香石頭蝦 $350

其實我們是覺得偏貴啦~

可是老闆推薦時說,這蝦子不是小隻的,且料理最下功夫,絕對值得~

所以讓我們馬上同意點這道,是連蝦殼都炸得很酥,全部可以吃下也無妨,真的推!

21.JPG

 

 

 

德國豬腳 $380

因為吃不到壽星那份,大家很好心的還是要給壽星吃一下豬腳而點的啦~

真得好吃啊~!!!  難怪店規定這麼嚴格,就算不是來慶生這道我推薦也可以點~! 9.jpg

22.JPG

 

 

 

一輪菜還沒吃完,男士們都點第2輪的酒啦~

真言 $250

濃度聽說比較高一些~ 喝了會說很多實話這樣! 哈哈哈...

23.JPG

 

 

 

郭寶也跟著點第2瓶,瓶子超可愛,跟名字一樣!

比利時 瘋狂潑婦啤酒 10% $260

濃度高了,郭寶是覺得她點的第一瓶水蜜桃比較好喝~

24.JPG

 

 

 

最後要離開前,主角又點了一杯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酒

看來他是也不捨大家啦~  畢竟之後見面機會真的不多甚至沒有

都只能以FB知道彼此狀況啦~  所以當天我們從晚上6點聚到晚上11點

大家都有點瘋癲的感覺~  哈哈哈...

25.JPG

 

 

 

離開前一定要拍幾張的啊~

這兩個傻妞10月要出發英國了... 我一定會想妳們的!

好好用功課讀書好好玩啊~  記得明信片要記唷!  哈哈哈~

總之祝福彼此前途似錦,醫師的生意興隆,傻妞們的旅程平安順利~

26.jpg

27.jpg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