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媽媽團這次應小蓓的要求約在她家附近的美式餐廳約會~

Michino diner說是早午餐店,可是營業時間可是從早到晚

不用擔心哪個時段想吃美式料理吃不到

記得第一次來吃時,是跟郭寶的來電50早午餐初次約會(都是選了一店用餐)

因跟郭寶還沒很熟整個不好意思東拍西拍,所以只是單純的吃了一餐美味早午餐

那時對這家美式漢堡店的印象就一直很不錯!!!

且近期(年初吧!)也開了二店在民族路,聽說店更大了~米奇諾美式早午餐(民族店)

上個月休假真的少幾乎都上班,所以媽媽團是選擇晚餐約會,大家都把孩子一起帶著!

2.jpg

 

 

這家算是南部最早開始賣每是早午餐的始祖了!!

白天時候的生意聽說都客滿,我初訪時也是,連門口都滿滿人!!

這天的晚餐約會是非假日且約的早,店裡的人客家我們共三桌太棒啦~

因為我們多怕吵到其他客人啊~  都是小孩嘰哩呱啦的~ y02.gif

3.JPG

 

 

店員超值得讚美,看我們共4枚小孩反而對我們的服務更好更常來關心孩子的用餐

啊~ 其實也只有胖澤最吵啦~ 一下子就要上廁所一直讓我帶他樓上樓下這樣跑... (揍)

4.JPG5.JPG

 

 

第一次來吃的是超大美式漢堡,本以為這次也是

後來討論後考量到有孩子們,吃漢堡似乎不妥,所以改吃正餐

不然我都記得漢堡真的大又好吃說~

 

 

這家餐廳有點復古美式風格味道,是推門進出的唷!!

6.JPG7.JPG

 

 

似乎美式餐廳的餐具都是這類擺設,是住在鐵桶裡的,帶點酷味。

8.JPG

 

 

menu選擇超多啊~

9.JPG

 

 

不知道選甚麼餐點時,有懶人包套餐組合可以

本來我們想選這種,可是組合理就是沒有何我們意的,就算啦~ 自己單點囉~

11.JPG

 

早午餐系列

12.jpg13.jpg14.jpg15.jpg

 

 

午晚餐系列

後來我們是以午晚餐選擇為主,有飯有麵小孩吃起來比較像正餐

16.jpg

18.jpg

 

 

3套餐點全不升級套餐,有附濃湯、飲料(紅茶、咖啡)免費無限續

濃湯裡的玉米好多,所以胖擇整個超捧場的~ 喝有半碗!!

19.JPG

 

 

乖乖喝湯時就很棒棒!!

這天的胖澤完全是

21.jpg

 

 

炸薯條 $100

美式炸薯條最好吃啦~ 小孩多不點怎麼行哩~

且小孩與小孩都會互學,一個吃兩個吃大家搶著吃,太好笑了~

20.JPG

 

 

紅茶

套餐升級的紅茶,店員會主動來幫忙加,我們都還沒喝完它們又來補滿了~

22.JPG

 

 

茄汁牛肉丸義大利麵 $200

對於餐點上有插一根生菜我們是有點不懂,哈哈... (被胖澤拔走了)

然後還有附上一片蒜香吐司,胖澤是等不及我拍就一直要拿走它(跟他老杯一樣啊~!)

24.JPG 

整片都他吃的,我只有咬到一口嚐味道~ face%20(1).gif

25.JPG

 

 

茄汁義大利麵吃起來味道不錯,可是牛肉丸我就不愛了

吃起來肉汁不夠偏乾,還需要再沾茄汁吃比較濕潤,可是還是不怎愛..就是了~ 

份量算大份,只是主角牛肉丸沒打中我就讓我覺得可惜!

不然單點茄汁義大利麵也可以的~ face%20(0).gif

26.JPG

 

 

茄汁香腸燉飯 $210

阿美姊點的,基本上與我點的茄汁義大利麵味道是一樣的,只是一個是麵一個是飯的差別

所以相較之下我反而覺得飯比較好吃... 哈哈哈~ 我是三心二意的傢伙~!

就是那根生菜,讓我們不懂~ 幾乎都是拔起來放一旁也沒拿來包飯  face%20(0).gif

23.JPG

 

 

野菇燉飯 $160

小蓓點的,她一人帶著兩個小孩,結果兩個孩子的食慾都是不佳愛挑食型

所以三人吃這一盤加上薯條濃湯居然湊湊有餘,太小吃啦~

這頓飯的味道也是不錯,有先用香料炒香後才煮,所以米飯也有香菇油蔥香。

27.JPG

 

 

正餐吃到一段落,小孩坐一起玩,偏偏小蓓的孩子這次都好黏馬麻

完全不能一起玩,所以就萱萱跟胖澤一起亂聊天說聽不懂得內容這樣! 哈哈哈...

28.JPG

 

 

鮮果法士吐司 $210

帶著孩子的晚餐,又看到圖片那樣吸引人,所以不點個飯後甜點+水果(算吧!)怎麼對得起自己勒!!

一送上來小孩都失控了~ 真的是一個人想吃全部小孩都會感興趣啊!!!

只好先叫他們冷靜讓我拍照一下啦~ 哈哈~

29.JPG

30.JPG

 

 

即將結束的晚餐約會,當然要開心拍拍照啊~!

31.JPG

 

 

這次小蓓一人帶2隻出來真的超厲害~

還好2個孩子都有乖乖慢慢吃,最的的這盤甜點在孩子們搶時的狀況下快速解決

也在小蓓家的姿姿開始造反高分貝尖叫起,趕緊結束~ smile038

然後又一群人轉戰小蓓家玩玩具,繼續讓孩子們有半完了近一小時才各自回家啦~

結束今天美麗的聚會~ heart.gif

32.JPG

33.JPG

 

 

2F的座位,有點像大包廂的感覺,很適合多人聚餐~!

34.JPG

35.JPG

 

 

 

一店: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79號

TEL:07-2162290  AM10-PM10 週店休


 

 

二店: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7號

TEL:07-2227228  AM10-PM10 週店休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