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感覺我的格子好久沒有出現"一般幫"這名字了,現在的聚會感覺少很多了!(還是我太少跟到的關係)

所以,6月難得得在聚首我說啥也該記錄一下才是...是端午節連假的出遊了~

偏偏我這阿呆,整個下午去了潮州吃午餐還去了南州糖廠都忘了要拍照啦~!!

玩得太開心啦~  直到晚餐時我才想著要拍食記發覺到...

嗚~  南州糖廠大家開小車尬車超好玩的說~  有機會在去一定要寫!!!smile038

 

 

 

好吧!!  過都過了~

那就分享我唯一有拍的晚餐吧!!

因為考量到吳董還要開夜車回台北,所以就近選了東港的海產店

我對這裡只知道網路上看到的幾間,原本有給提議去的,可是最後還是聽呂董的

選了一般幫們最熟悉的店~ go~

 

 

亞士都海鮮餐廳

屏東縣東港鎮船頭路25-7號

08-832-2846、08-8330323

2.JPG

點餐的事就交給林董啦~

他最熟悉一般幫們的胃口,也是最會點餐的~ 所以信他就沒錯啦~!!

生意很好,不只一樓是滿座,我們坐到3F去了~

3.JPG

 

 

 

記得以前我就常說的!!!

跟一群男士們出來用餐絕對不可以"假閉俗",這樣是會吃不到啥東西的!

所以,絕不能客氣的啊~  喜歡吃得在夾過一輪後通常剩不多,下手絕對要快!!!

然後,一群人也超配合我的,知道我要拍照都會只是拿著筷子等我...smile038

等我說拍好了,通常第一個搶先夾到的絕對是呂董,因為他有地理優勢~ 哈哈哈

然後,也會體貼的幫我跟胖澤搶食!! 慘~ 說得有點像我們大家都很飢餓...

反正就是不能客氣就是了啦~  這樣肚子跟荷包才不會哭哭~6214

 

 

 

 

炒海菜 $250

第一道就讓我眼睛都亮了,好好吃ㄋㄟ~

不會過鹹,有炒蛋跟蝦米中和,加上韭菜提味,整個味道讚啦~

雖然有看到辣椒,可是我是不覺得有辣啦~總之我喜歡這道!!!

想說一定要給胖澤也多吃些,結果他大老爺的那陣子都不太吃東西..

還一直說會辣辣,完全在呼攏我的吧~ 實在難餵食啊!

讓我都替胖澤沒吃到個2口感到可惜了... (這是在演哪齣~ 哈哈哈...)

4.JPG5.JPG

 

 

生魚片 $600/2份

是鮪魚吧! 我忘了~

這完全是剛剛好的數量,每人一片的摳搭...

還好我有胖澤這充人數的,所以多吃到一片啦~  歐耶!!

6.JPG

 

 

都來到東港吃海鮮了,不吃一下生魚片說得過去嗎? face%20(0).gif

7.JPG

 

 

人多又有小孩,主食絕對不能少~

炒飯 $150/2份

有沒有給它很便宜!!!  炒得恰到好處,粒粒分明啊!!!

大人小孩胃口都開了~4a4b8902bb86e.gif

8.JPG

 

 

那個魚 $250

我應該是第一次吃到那個魚,這種魚...

鹹酥好吃!!! QQ的會想多吃幾顆~

9.JPG

這魚的名字其實會鬧笑話!!  有寫格的人都知道,通常都會問一下菜名

然後我問:這是甚麼啊~?   林董:那個魚...

我:嗯~ 然後...是啥魚?  林董:就是那個魚..

然後有鬼打牆到... 大家解釋魚名就叫那個魚... 是不是很搞笑~smile040

 

 

 

 

炒娃娃菜 $150

娃娃菜本人長怎樣其實我現在很好奇~!

因為加了蝦米這樣超就好好吃ㄋㄟ...

加上後來去izza店居然也有拿娃娃菜入pizza 點這裡 ,也是好美味~

10.JPG

 

 

蚵酥 $300

不用我說,也知道不用沾醬就是最原始的美味啊~

蚵仔好大咪! 吃起來好過癮啊~ 咬下還有湯汁的唷~9.jpg

11.JPG

 

 

蝦 $350

稱斤論兩的蝦,好貴啊~~

也是一人一隻的摳搭... 想也知道愛吃蝦的男士們不會過癮的!!

不過看在摳摳的份上就這樣就好~ 還有其他好料嘛~!

12.JPG

 

 

炒麵 $150/2份

海產的生意好不好有時可以從炒飯炒麵好不好吃略知一二啊!!!

這是主食,不好吃的話會連外帶的人客都沒有滴~

所以,依這店的生意看來,搶食分光是必然的!1631402252

13.JPG

 

 

雪花肉 $400

應該就是類是松阪豬肉的口感了~

我只記得沒有很多油,然後微辣的味道好下飯好好吃~ 貴也值得啦~

14.JPG

 

 

吃到這時候,不太吃飯只顧喝飲料的胖澤有點坐不住了

一直在椅子上動來動去上上下下的換地方後,跟我說他想大便...

(他真的很愛吃飯時要我帶他去參觀廁所)

剛好此時出菜有告一小段落的感覺,所以趕緊帶他去

(順便稱讚他一下,他戒尿布超厲害的,3天左右而已耶!! 只是現在夜晚還有包~)

然後請呂董在我回來前若有上菜就幫我拍一下~

結果,我一回坐大家就跟我說呂董都拍得很"青菜",讓我超想笑的~

因為我也沒多期待他會拍得很厲害啊~! (我自己也沒多厲害啦!)

還好還好~ 沒期待的話,若出現不錯的照片才會覺得欣慰啊~!!

 

 

 

紅珠魚 $750

林董請老闆做成一魚兩吃。

魚骨魚頭的部分煮味噌魚湯,另外魚肉的部份是吹豆腐魚

湯的部分,味道調得很剛好,喝得到味噌的甜,也有喝到魚的鮮~

蒸豆腐魚,真得好吃啊!! 魚肉的鮮嫩都吃得到~ 這是胖澤唯一吃最多的一道了~!!

15.JPG

呂董拍的,還不錯!! 蒙用啦~  看得到有魚有豆腐就算不錯啦~!

17.JPG

 

 

三杯中卷 $400

送上來時大家一致覺得好大隻啊~~ 難怪收到400這價格

這道有偏鹹一些,可是中卷好吃啊~!! (我辭窮了)

16.JPG

 

 

最後送上新鮮水果~ 鳳梨一大盤

我覺得會甜,不錯吃!

可是林董覺得沒削很乾淨他怕嘴會破就沒啥吃

結果大家也沒有很捧場... 都怕一樣的事啦~

18.JPG

 

 

想想都這麼久的是我居然記得價錢很厲害吧!!

哈哈哈~~  我在下樓結帳時剛好看到老闆拿出我們的桌單,趕緊拍下的啦~

不然今天我應該很多菜名都要瞎掰了...smile038

20.JPG

 

 

 

啊~ 還有人有興趣認是一般幫嗎?

真的對我們這一般般高的一群朋友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這篇

首張照片就是他們幾位好兄弟了~

誰沒有年輕誰沒有過去

雖然一般幫的聚會都少少的,可是我們人妻還是很期待再次合體出遊的日子!

當然也希望全部的人都趕快找到好歸宿啦~

期待下次再相逢~ (揮手下台)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