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用料實在,吃過真的會記住的味道。

有名的萬丹紅豆餅在高雄我也發現了一間!!!

一次的午後呂董又帶著我們漫無目的的高雄亂遊,

因為是午後,總是會有點想吃午茶點心的慾望~

剛好看到這攤大排長龍的紅豆餅是怎麼回事,

所以也下車買了幾個來 堵住Q澤的嘴 嚐嚐~

不帶期待的午茶點心,一吃後大為驚人啊!

難怪這麼多媽媽排隊在買,(當時是下午孩子們下課時間)

這不只大人會呷意,小孩更喜歡吧! 還能短暫填飽肚子!!

 

 

 

因為是路邊擺攤,所以是沒有地址的

可是我有拍了路口,相信這樣就超好找了~

在高雄三民區陽明路與澄和路口,固定周一休。

 

2.JPG

 

附上地圖

 

 

 

最近一次再去買,剛好有帶相機,且剛好沒有其他客人

所以我當下決定一定要來拍這間,記錄分享給朋友們災~

老闆是兩位女性,當下詢問可否拍照後,

她們害羞的說不要拍人啦~ 我們不漂亮...

基於禮貌,我就不刻意拍老闆們了~(有入鏡也都是不顧意拍的!)

表明我主要是真心覺得妳們的紅豆餅好吃,

用料實在,所以想幫妳們分享出去...

只是也怕這樣會不會之後買要排更長啊~s_face%20(646).gif

 

3.JPG

 

 

任何一種口味一律是1顆10元,口味就在櫥窗上

只吃過芋頭、紅豆、奶油跟地瓜的我,猜應該其他口味也都很好吃吧!

因為之前買的時候,排隊中都有聽到任一口味都是有人點~

不過賣最好老闆一直做不停做不停的口味,

永遠是紅豆、芋頭跟奶油,也最需要排隊等待的!!

限定的南瓜口味是只有假日才提供!!

因為備料比較麻煩,我們是還沒吃過... 只要出爐就被買光惹~

 

4.JPG

 

 

想想N年前紅豆餅我還吃過3個10元的(非脆皮),

後來一個5元...7元到現在幾乎都是1個10元了(也幾乎都是脆皮)!

不過,如果讓我吃到不值那個價的通常就從此掰掰了~

而這家,一個10元買十有送一就真的算有賺到~!

皮香脆,餡料多,口味眾,真的是我家最近的心頭好啊~

 

 

 

也因為很多次來都是人多需要等,所以旁邊有紙條自己先寫下要的口味

這樣老闆做起來也較不會忘記我們點了什麼!!

 

5.JPG

 

 

看到那餡料沒!!!  完全紮實的塞滿紅豆餅內!!!

香味一直撲鼻而來~  天那好折磨人啊~

 

6.JPG

 

 

芋頭是吃得到芋頭塊的唷!!  正點正點~

呂董最愛的口味,一次都點2個芋頭。

 

7.JPG

 

 

真真實實的紅豆餡,沒有大黃豆來填數混充,

甜度適中,Q澤自己一人可以吃完一個...

只是吃完回家飯也不用吃了...y15.gif

 

8.JPG

 

 

一上車,Q澤就等不急的直喊粗粗粗...

馬麻我也超想吃的,所以先自己咬一口再給他,我要來拍照啦~

只是... 兒啊! 你怎麼有點娘...123.gif

 

9.JPG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被他喀得亂七八糟的紅豆餅,

Q澤愛吃脆皮的部分,都會先幫餅輕輕脫去外衣再舔身體...smile038

一直忙著塞嘴巴,硬拉過來讓我拍照,他也一直叫叫叫...

 

11.JPG

 

 

不騙人的,芋頭真的是有顆粒的!!!

吃起來有口感,不是只有芋泥而已,

應該是沒加芋頭香精吧!(最近很在意 香精毒)

 

10.JPG

 

 

看Q澤一口一口猛吃,是有這麼餓逆...架勾椎!!

 

12.jpg

 

 

整個臉每次都吃得花花花~

不給我餵...

 

13.JPG

 

 

一邊吃一邊揮揮手,掰掰~ 4736.gif

14.jpg

 

 

這間紅豆餅是下午才出來擺攤的,

因為是小攤,所以我很怕哪天又突然不見了啊~

希望她們生意興隆一直一直賣下企,

這樣我們的台式午茶才不會又失去一個選擇!

不過,心裡也矛盾會不會因此要排更久...

 

 

 

 

搶在中秋前夕po文,讓大家大魚大肉之餘也不忘清粥小菜唷!!

也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團圓囉!!! 0.jpg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