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真的很喜歡吃生魚片,三不五十就會跟呂董說我們去吃生魚片OK?

當然也不是每次說每次都會去啦~

只是!!! 好像吃生魚片的次數都贏過呂董愛吃牛排的次數了~face%20(0).gif

 

 

 

今天要分享的算是高雄日式料理老字號了,應該大多數的高雄人都吃過~

我們也不是第一次來,但這天來剛好相機有帶著

想到似乎從沒拍過這間,且在隔壁又多拓開外帶區分散人潮

那剛好就一起拍拍寫寫啦~

2.JPG

 

 

因為帶著Q澤,所以我都會要求一定要點一碗飯或一份麵才行

總覺得Q澤沒吃主食,好像會吃不飽或營養不夠~face%20(0).gif

牛肉飯$95  套餐模式,有菜有飯有湯有肉。

另外點我還點了茶碗蒸$40

3.JPG

 

肉燥飯就很基本沒啥特別,主要是給小澤填飽滴~

味增湯更普通了,我覺得還有其他更好喝的!或許因為它們都只是配角而已。

茶碗蒸就真的很ok,不會過鹹,很適合Q澤吃。

這裡很多人都是點這類商業午餐,所以湯.菜.飯其實都是家常式的~!

4.jpg

 

重點是牛肉!!!

用小鍋裝著,有6-7塊,肉不老,湯汁清甜,Q澤也吃了幾小塊~

(辣椒純粹是好看而已,一點都不辣,所以Q澤吃很ok的~)

5.JPG

 

這是我的主食,綜合壽司$90

每一個壽司內容物都不一樣,每一個都好好食啊!!!

6.JPG

 

然後還一人點了一個手捲

蝦‧蝦卵手捲/$40

7.JPG

 

手捲要先吃, 免得海苔軟掉。裡面的醋飯好好吃喔~

澤也跟我分食了2口~  就被我吃光光啦~ 4.gif

8.JPG

 

生魚片$160

 鮪魚超好吃啊~ 還有鮭魚的軟... 喔~我又想吃了!!!

(呂董~~~ ((塞奶聲)) 馬上被巴頭~)

9.JPG

 

我們點的很簡單,有吃飽的應該只有呂董吧!

因為我的綜合壽司還要分給他們兩個...15.gif 意猶未盡啦~

所以,走出來看到外帶區,不解釋不猶豫就直接進去了~

10.JPG

 

這裡也是有內用區,不過只有2F

主要是本店的用餐位不夠坐時,就會讓人客來這邊用餐~

價位也都一模模一樣樣!!

11.JPG

 

外帶區主要就是販售現成品,跟順億有點像,只是這裡美奶芝都超大包的...

且有賣內用時menu上沒有的喔~

12.JPG

 

將將~~  就是右邊三排的這些~  我的最愛!!!

13.JPG

 

還有生魚片跟握壽司,當下很想再買一盒生魚片回家喀~ 忍下來了...face%20(0).gif

15.JPG

 

綜合壽司、虎皮壽司,很適合上班族中午快速買飯的選擇~

我上班的地方離這間店太遠,不然白班時我們很常中午是去買小攤壽司裹腹

16.JPG

 

握壽司的價格就高些了~

17.JPG

 

店內吃得不滿足不夠飽,所以拍完後我們又買了魚卵沙拉$130

我是為了裡面的芋泥,尬的也太好吃了啊~~~~

14.JPG

 

原本想直接拿這盒,因為魚卵沙拉裡有一球了,就想說先當嚐鮮吃

真的好吃下次一定再來買,因為好便宜喔!! 小芋頭$40 1204031462.gif

後來的幾天,我很常叫呂董帶我繞過去買一下他都不願意,

都說怕我自己吃會胖! 哼... 藉口啊~~這真得敲好吃的啦~~~4a396dd3c7f2f.gif

18.JPG

 

然後還私心的買了一盒蜜地瓜$40,也是好便宜。

甜吱吱的,是我每次出遊看到都會想買的甜點,且這包裝看起來就是新鮮好吃樣!

我跟Q澤分好幾天才吃完,因為甜,每次都是吃2小塊就收手...face%20(0).gif

吃完都覺得好幸福喔~~ (怎麼搞到後來最愛這甜點啊! orz)

19.JPG

 

 

 

有要買現切生魚片或商業午餐(飯類),都是直接這裡先點然後等待取餐

 

 

20.JPG

 

 

不得不讚美一下,以前醉便宜外面真的都是人,

等外帶的,等進入用餐的,全擠在門口

現在多了外帶區,門口都是淨空狀態感覺也舒服多了

人客不用在大太陽下等餐,可以坐在冷氣室內等,給人的感覺大大提升不少~

吃飯壓力也減輕了(以前都會感覺有人虎視眈眈等我們吃完)。s_face%20(63).gif

老字號也是有在進步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