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畫面好像有點噁... 都是用廚餘來插蠟燭??

其實是有原因啦~  就跟我的標題寫的一樣!

所以...  這篇就這樣做end好了~   哈哈哈...

沒啦~ 我說說而已~  這是我第一次幫郭寶驚喜慶生耶!

當然要留下證據啊~ (雖然有點兩光...  不過,這天有high到就好)

因為下雨啊~  所以就有點狼狽了...  smile038

 

 

4月的班表超滿,要調一個我們吃喝3人黨都可以的時間確實不易!!

不巧選的這天4/21剛好是神秘不讓大家知道是她生日的郭寶生誕日,

她一直以為我跟小眼不知道她生日,只是單純我們3人黨的活動而已。嘿嘿...

又剛好,4/21這天也是小眼的朋友結婚,

所以她打算帶我們外加Q澤一起去參加婚禮,4個偽一家人吃喜酒!!

然後結束再一起去已經討論好的行程,屏東半日遊。

不過,我最後跟Q澤沒進去參加婚禮啦~我帶他在夢時代的美食區吃午餐,

之後讓他睡午覺,我就隨意找地方喝飲料玩手機,輕鬆等她們喜宴結束會合,

這樣Q澤也不會灰灰灰... 而搞砸別人的婚禮... 1924921070.jpg

 

 

 

 

只是那天天氣不太妙,我們才上88道路接近要下屏東潮州時,就開始下雨...

我們看了彼此一眼後,一致說~ 就去吧!

頭都洗一半了~真的下大雨就...隨便吃一下好了! s_face%20(100).gif

還好抵達這開在郊區生意卻不輸鬧區店的心之和時,雨剛好也停了~  呼...

2

 

這是住家沒錯!!

因為2008年老闆有去參加美國乳酪創意比賽,

他以德式乳酪蛋糕拿到了冠軍。

之後上過很多次新聞,就越來越多人來想買,

so老闆漸漸地就把自己的住家改建成店經營~

且不是外表這樣而已,還有很大的後庭園是用餐區勒~!!

3

7

 

這下午茶時間到7點....  是吃晚餐了吧!  哈哈~

還有一些規定,所以有帶寵物的客人就需要自己注意一下!

8

 

要命的是,都幾點了!!  生意怎麼還這麼好啊~!

這完全不像已經下午4點多的屏東郊區啊~ 大家都這時間來吃下午茶...

難怪可以午茶賣到7點!! 絕對有可能~

4

 

郭寶排隊吧!  趁排隊這時間,我跟小眼去後面找找看有沒有座位。

5

 

只是...  這座無虛席的情況,我們好像有得排了~

9

 

再看看這用餐區完全只是棚子耶!!

平時天氣好還ok,可是這陰雨天好像就不太妙...

10

 

看來好像剩這桌有型的雙胞胎兄弟檔桌最值得等~

我直接上前詢問那爸爸,果然他說他們要離開了,YA!!!

11

 

這後庭園真的滿大的,如果不是因為有下過雨泥濘的話,

是滿想放Q澤到這裡跑跑跳跳的!!!

12

 

位置有了,郭寶也剛好排到了。

今天是假日我們來的時間真的有晚了,所有起司蛋糕已幾乎賣光...  s_face%20(64).gif

13

 

連3吋的 cheese cake都賣完了,只能買6吋...  尬的!!

那我們的神秘慶生怎麼辦!!!  這6吋3人吃很快就膩了,我們完全不考慮。

不過蔓越莓口味看起來很好吃~ 以後再來訂~ smile040

14

 

還好櫥窗裡還有這幾樣可以選....  好慘啊! 1764557398

15

 

 

可惜今天我們吃不到德式乳酪蛋糕,不然真的很想嚐嚐這冠軍蛋糕。

不過心之和的cheese派也很讚!!!  濃郁的乳酪香,甜而不膩~

 

 

 

藍莓派

Q澤愛吃水果,所以藍莓都他吃掉的比較多~  哈哈...

16

 

原味德國派

其實它跟樓上的藍莓派完全是母子啊!! 只是差在有藍莓跟沒有而已啦~smile038

不過,我猜它跟得獎的蛋經該差不多就是樣的這口味了~

17

 

焦糖烤布蕾

真的超焦糖...  還有點苦味了~!  應該是故意的!

不過,不影響裡面布丁,蛋奶香很重,底部還看得到很多的香草豆哩...

18

 

甜點才剛送來,郭寶的生日簡訊仍舊很忙碌的在進來。

 然後大家開始小忙錄打卡跟拍照... 哈哈~

19

 

差點忘了,我們還有點了一壺水果茶一起喝,

點餐時一直聽到店員還是其他客人在耳語,點水果茶最快了~三個人也夠喝。

20

 

且上面有滿滿的水果,剛好餵Q澤啦!!! 097.gif025.gif

21

 

阿姨妳這樣對嗎???

怎麼自己吃...卻擋掉了Q澤的小手~ 002.gif

然後,就是郭寶急著吃,Q澤又吵吵吵,

所以我跟小眼完全忘了有準備蠟燭這件事... th_015.gif

22

 

 

及時想起來時,每個蛋糕都被吃掉了一大口了...

趕緊把我前一天就買好的可愛蠟燭插上,光點火就點好久喔~

因為又開始起風了,也知道應該就快下雨了吧!!

搞得我們好急,怕蠟燭不是郭寶吹熄的,是被風吹熄,

所以連生日快樂歌,連許願都沒有,點玩蠟燭就趕著郭寶快吹.. 快吹...smile038

一整個超搞笑!!!

23

 

看看這些可愛蠟燭,跟每個都缺角的蛋糕們。好好笑啊!!!

我們都不知道在忙什麼了... Q澤也不懂我們在笑啥...4.gif

24

 

果然起風後接著雨就到了!!!

還好我們沒選那石桌座位,不然會更狼狽!!!

25

 

See~ 原本這桌的人客餐都還沒來就落荒而逃了... smile044

26

 

下雨後,我們專心吃完蛋糕跟水果茶裡的水果後,

越聊又越覺得不對,第一次的慶生怎麼這麼兩光就over了...

所以再次把所有蠟燭插到香吉士上去,還好沒風!

小眼輕鬆的把全部蠟燭都點上,搞得有點像著火了~ 哈!

27

 

換個拍照角度燈全關了,唱一下生日快樂歌~ ♩♩♩~

28

 

吹蠟燭囉~  Q澤也想一起吹...

29

 

看得超專注 food%20(23).gif

30

 

跟郭寶阿姨一起吹完蠟燭,超開心的他!!

31

 

好啦~ 雨停了!!  我們還有一個地方要去!

這時候的烘培屋已經沒有人客進來了,我終於可以拍一下店內擺設啦~

圓盤上都是時尚玩家或美食節目主持人的簽名。

32

 

這是焦糖烤布蕾用的香草!!  是整捆的... 滿有氣勢喔!!

33

 

店員其實不少,可是剛剛大排長龍時完全忙翻了~

34

 

好啦!! 再不走真的會太晚...

35

36

 

Q澤:改天有機會再來看妳喔~ 掰掰

37

 

雖然我自己都看不太懂,不過還是附上地圖提供給有興趣的冰友。

38

 

這裡不提供先訂位的唷!!

都是現場找得到位子就可以點餐~

還有...  週一公休!!!

(沒注意公休這問題我在某些地方吃過瘪... smile0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之和烘培屋 乳酪蛋糕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