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JPG

很豐富的menu,看得我不只心花花眼也要花了...   這還只是前菜部分耶!!

當然...我只能萬中選一,全吃肚子會炸,錢包也會炸乾...4.gif

 

 

 

 

 

月初跟郭寶約了午餐約會,而我這白痴居然忘了有這回事,

去上班時連中午便當都帶了,還好姐姐我有練過,目前胃口超好~

可以在短時間內馬上再吃一餐沒問題~  一般人的肚子真的會受不鳥滴~哈哈...

 

 

 

 

我們的約會選的不外乎是pizaa.漢堡之類的大家也知道!

所以,今天吃的當然也走歪果風~  ^^1219058762.gif

是一間大家耳熟能詳的義式料理 --- 古拉爵

古拉爵.JPG

 

 

同事間對這家店的評價很兩極,有人覺得so so,也有人覺得好吃...

像郭寶就覺得這家的pizaa很美味,飲品也很讚,且價位不貴!!

可是學姊就覺得他的麵類不優,所以還叫我不要來這家勒~

可是,衝著郭寶說pizaa美味,so~我們還是來了,反正主要也為了聊天嘛~

 

 

 

 

 

 

座位全是小包廂隔間方式,如果人多的聚餐就是坐這類的包廂。

雖然不是真的多隱密,可是感覺上不是彼桌相鄰,這設計就挺不錯!!

包廂式.JPG

 

 

 

 

另一邊的包廂是靠窗,因為可以看窗外街景,所以很容易就被訂滿了!!

這次很幸運,我們沒訂位,卻還有空位耶!!!

靠窗.JPG

 

 

 

 

小小一桌,拍照採光超佳的啦~  很適合小情侶約會。

或我們這種要咬小耳朵的小聚會~

燈光也美.JPG

 

 

 

看出去就是高雄sogo地帶的街景,晚上夜景應該更唯美些~

街景.JPG

 

 

 

每桌都有小小餐具籃,分食道具很齊全~  哈.

餐具籃.JPG

 

 

 

剛好有窗台,還可以設定自拍,自然光拍起來就素不一樣!!!  啵美滴~ face%20(0).gif

自然光.JPG

 

 

 

點餐囉~ pizaa選擇多多啊~

郭寶吃過的幾乎一半以上了... 所以要挑一個她沒吃過的還真是傷腦筋!!! 1190612368.gif

 超澎湃.JPG

 

 

 

 

甜點、飲料看起來都很誘人,可是因為我已經吃過一餐了!

且依郭小姐的經驗,甜點普通而已,所以今天我們全是以單點方式點餐,

甜點就不另外加點了...

飲料甜點.JPG

 

 

 

 

飲料當然選擇果汁啊!!  對孕婦才比較健康營養嘛!!

郭寶最愛的是"蘋果奇異果汁",結果不知道是她自己點餐時說錯...

還是服務生手殘寫錯,送來時整各大傻眼~s_face%20(646).gif

果汁.JPG

 

 

 

飲料真的都不貴,如果不是因為我懷孕,我一定點雞尾酒來喝一下!! 1924921070.jpg

顏色突兀的讓人一看就想點,這次我就先忍下了...

雞尾酒.JPG

 

 

 

點完餐時再拍一下過過癮~

開心.JPG

 

 

 

  

美式馬鈴薯條 / NT70 ,還是這種乾式比較優...

不用沾醬料味道鹹度就很ok了~

現在的我不是重鹹,超怕妊娠高血壓ㄋㄟ~

薯條.JPG

 

 

 

 前菜選的是 --- 蕃茄勃勒起司  法國土司 / NT60元

這需趁熱食用,冷了法國土司就不酥了!

配上番茄勃勒起司微酸口感,真的很搭,單吃反而不覺得好吃!!

番茄勃勒起司 法國土司.JPG

 

 

 

 

原本不想點飯類的,可是我中午吃過.郭寶沒有!!

所以還是應了她的腰巴肚哭求,點了~ 咖哩海鮮炒飯 / NT150

份量看起來是很適中的,是我拍起來很少的樣子!!

且原以為會是炒的濕濕狀態,結果沒有耶!!!

微辣的咖哩飯我們一致覺得很好吃。

咖哩海鮮炒飯.JPG

 

 

 

 

噹啷~ 今天的主角來啦~

煙燻鴨肉pizaa / NT200。

熱騰騰未切上桌,服務人員還說先讓我拍一下原貌~ 1194853171.gif

煙薰鴨肉pizaa.JPG

 

 

 

接著拿起餐具籃裡的刀具現場為我們上演切pizaa秀~1445055305.jpg

切.jpg

 

 

 

 

這是軟Q的餅皮,雖然我愛薄脆口感行的多一些,

不過,這種的只要餡料味道佳的話,我是也不排斥啦~

只是這種的真的比較容易飽...

燒.JPG

(綠椒的是外國辣椒,我覺得好辣啊!郭小姐居然說還好~) 

 

 

 

 

 

點錯的飲料送來,郭寶的臉也跟著綠了~

因為她印象中是點"蘋果奇異果汁"的,可是服務生點上寫的都是葡萄奇異果汁,

所以只好沒退貨,默默收下...

而我點的是 法蘭西洋梨汁 / NT60

葡萄的幾乎沒啥喝的還它...  味道不怎麼妙!!

飲料.jpg

 

 

 

 

掉漆的飲料不說的話,今天點的東西我們都吃得很開心~

看看我的肚子都快炸了...

用完餐回到家時是下午5點多,我只能跟我婆婆說:媽,晚餐我真的吃不下了~ 超飽的!!

超飽.JPG

 

 

 

 

 

偏偏我們都有不浪費的美德,留下美食沒吃完真的很該死!!

所以兩個人就是慢慢吃慢慢聊... 把pizaa吃光光,飯吃光光才走!!

浪費.JPG

 

 

 

 

建議如果是不會很喜歡吃甜點的人,那就可以像我們這樣以單點的方式,

吃的東西也比較不會因套餐而受限,價格也太約是這樣吧!!

不貴.JPG

 

 

 

 

這死孩子,在最後吃不下時還一副快撐死的樣子,出來卻給我活跳跳...hair2%20(15).gif

精神都來了.JPG

 

這家我也覺得還不錯吃啦!!  只是不知道其他的餐點雷不雷唷~  哈...

且份量跟價位對比上真的不貴,所以聚會可以考慮這裡~

 

 

buttt~訂位聽說不是很好訂!!  尤其假日來用餐一定要訂位!!! 不然會等死喔~y02.gif 

 

 

 

 

高雄市三民區三多四路21號12樓(大遠百)

電話:07-536-1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