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花.jpg

 小型同學會

  

 

因為阿美的閃電婚訊,剛好促成這次的聚會

畢業後姊妹們的聚會一年頂多1次吧!  且也不是每此都是全員到齊...

這各跨年剛好有我跟阿美兩各好消息跟大家分享,也順便拿餅給大家,

比我更早當人妻人母啦~  哈!face%20(0).gif

 

 

 

 

 

2010.01.01

 選了大遠百11F北沢壽喜燒,聊聊最近忙著準備婚事的心情。(其實都是為了吃吧!)

壽喜燒.jpg 

 

 

 

 

 

第一次來這裡用餐,計費方式是採人頭制,平日329.假日399在家10%服務費

飲料跟主食肉片都是無限量取用的,隨手一揮服務人員就會幫我們加菜送肉 

餐具.jpg

 

 

 

鍋底黑壓壓,看起來是嚇人,不過肉片在這甘甜純郁的醬汁裡輕刷後還真美味

讓人越吃越幸福,越吃越刷嘴~

990101.jpg 

 

 

 

每桌都有一碗基本的蔬菜當鍋底,白磁碗重複時用來盛裝蔬菜

蔬菜.jpg 

 

 

 

前菜~   蘆筍沙拉。我愛川燙的玉米筍

莎拉.jpg

 

 

 

三人以上免費再送一個火鍋

我們選擇了,泡菜海鮮鍋,不過我幾乎沒吃這鍋.... 

因為我光吃肉都來不及了,完全沒有多餘的心思好好品嚐它啦!

(我是來吃肉的 今天!)

泡菜鍋.jpg  

 

 

 

至於肉的部分,我們直接點全部的肉都先上一份來吧!

紐西蘭低脂牛肉胭脂牛肉梅花豬肉,薄薄一片片,沾上生蛋清後煮過,

更是超美味完全吸引住我的味蕾

好幾盤.jpg

 

 

 

 

煮了第二輪的肉片後,整鍋被我們不停加水加醬汁的下場就是,像在煮火鍋了啦!!

因為我是大食客....  肉片後來都是一盤一盤下,哈!

開心.jpg 

 

 

 

 餐後甜點~ 我選了寒天水果凍

是沒啥味道啦!   不過低熱量我喜歡~(心裡罪惡感作祟... face%20(0).gif )

寒天.jpg

 

 

 

另一個選擇是紅豆湯圓,不會太甜膩,好吃就是啦!甜點.jpg

 

 

 

吃完午餐,時間已經下午2點多,跟同學約在一樣是大遠百11F,

另一端的天人茗茶  喫茶去繼續喝下午茶。人真的都腫了我.......耍賴.gif

喜.jpg

 

 

 

來都來了,說話聊天口會渴的.....  點杯茶 配話吧!

喝茶.jpg

 

 

 

有即將要當媽媽的小熙跟一直都在台北工作的雅,

還有即將要結婚阿美跟屏東工作的葉某人。AND發福的我....  大家都變胖了!!!

好久不見.jpg

 

 

 

準媽媽容易餓,所以點份餐來邊吃邊聊吧!餐.jpg

 

 

 

 

芙蓉豆腐.東坡肉.餛飩湯

好吃.jpg

 

 

 

再來一份明治冰淇淋+抹茶鬆餅

有沒有大滿足啊~  紐小姐.... 

鬆餅.jpg

 

 

 

我的桂花金萱。茶香好喝又不澀

金萱.jpg 

 

 

 

從窗戶的位子看出去,高雄的房子很密集,我認不出哪裡是我家了~

 密.jpg  

 

 

 

 

 

聊了近3個小時,好長舌的一群人啊!

下次見面會是在我的婚禮上吧!

小熙可能正在坐月子,我一定會趕在我成為新娘子之前去妳家看妳的! 

在以後的聚會,會是攜家帶眷吧!  

那畫面一定很熱鬧溫馨

 

 

親愛的朋友們,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