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jpg 

配古早味紅茶很搭吧!

 

前天下午突然想到就來搞一下小點心...

沒想到是很簡單沒錯,只是好像太單調了!

看網友的做法大部分是比較麻煩的做法,有玉米.培根.或鮪魚皆可,不過家裡有的就這裡個了!

所以就自己變通一下簡化我的起司馬鈴薯。

 

113221414_t.gif 材料:

起司片、馬鈴薯有這兩個就ok啦!

 材料.jpg

 

步驟:

看圖說故事~

1.切片水煮至筷子可穿透即可

2.將起司片切小絲或小片舖在薯片上

3.家裡烤麵包用的小烤箱即可,烤個8~10分鐘左右起司微焦或化開皆可,看個人喜好囉~

簡單.jpg

 

 

微焦即ok啦!  在烤下去會完全沒水分...  會很乾唷!

OK.jpg

 

 

Emily喜歡吃起司,所以我第二盤完全加重起司量,也沒烤很焦。

這才是她喜歡的tone~

Emily.jpg

 

pen.png 水煮馬鈴薯時,最好在水裡加少許鹽巴,且在放上起司絲前灑些許胡椒鹽能讓它更有味道唷!

 

 

 

 

圈.gif 心.gif

 

 

 

看不慣我的布丁頭很久啦!

本來也想重燙的,可是經kelly說一說後,想想還是改天吧!

現在就這樣的捲度唄~  今天就染髮!

 小布丁.jpg

 

 

對面的餐廳剛好又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攝影師是女生耶!很少見...

婚紗.jpg 

 

 

我的小布丁,室內看好像還好,可是戶外陽光下可是超明顯滴...

所以摳摳還是撒了!

染髮前.jpg

 

 

 

隔壁素食店家的女兒(3歲)每天都會來這裡到,之前看到我拿針來這裡幫kelly抽血嚇到她,

之後都對我畏懼三分,看到我會很乖的主動跟我問好:妳來了喔! (很怕我拿針來)

(其實是我跟她說如果不乖或對我沒禮貌要打針,所以後來看到我都會先躲我...   哈哈哈!  我是壞阿姨.)

今天我跟她說:不用怕我啦!  以後我不打針了...       她才解開心胸主動來跟我喇賽!

看她貼得花八厘貓...   我姐同事很壞的說:苓瑜"妳是賣迎馬祖"喔!  笑死大家~

隔壁小孩.jpg

她的呆呆流海是kelly的一刀作品,真是Q啊~

 

 

 

染好囉~

kelly幫我上電棒, 讓今天的捲度變換一下~

染後.jpg

 

 

我沒空陪她玩,她去拿了一組醫生的扮家家酒玩具要我幫她打針~   ㄏㄏㄏ! 真的完全忘了上次的事件了!

苓渝.jpg

我來幫她換個貼法~  我真的很壞....face%20(0).gif   可是她很喜歡唷!

 

 

 

捲好啦!  完成~

朦朧美.jpg 

 

 

 

今天就這樣跟朋友去吃千葉火鍋唄~

掰掰.jpg 

 

 

 

就醬~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