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餐廳:Woosa 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2F(大遠百銀穗服飾旁)
電話:(07) 338 380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每天最後點餐時間是21:00)
             週一~週五可電話訂位(不提供網路訂位)  假日、特定國休一律現場候位

 

大遠百的woosa在剛開幕時就造成一股大熱潮   幾乎每天都有人洗我FB版

一直約不到咖也鮮少機會進百貨的我   四月終於跟同事來插旗 s_face%20(63).gif

一樣都是半天班的我們先來吃午餐小約會   接著一起逛Costco大採購  科科..

2.jpg

 

Woosa 屋莎鬆餅屋 是銀穗服飾集團 Le Polka服飾打造的複合空間

說實在如果不是Woosa 我應該也不會走到這區認真逛逛  哈~

啊! woosa有每人低消規定  原本誤會低消是每人一定要點飲料  其實是有點餐也算

3.jpg

 

Woosa 是以雲鬆餅最有名    所以想先吃正餐的話選擇並不多

只有貝殼麵與咖哩飯、早午餐可以選

飲品選擇還算可以   我們有點鬆餅有附飲品就沒再多點飲料了

4.jpg

5.jpg

 

經典番茄肉醬貝殼麵 $220

摒除上面的蔬菜不說  這肉醬味道有吃進貝殼麵裡   算是重口味

之前吃貝殼麵都會覺得麵是麵醬汁是醬汁  Woosa的貝殼麵我覺得都不錯

只是  上面的蔬菜沒有洗乾淨   居然還有沙子   還好我同事一開始就把蔬菜夾起來了...

6.jpg

 

泡菜松板豬貝殼麵 $220

熱愛松板豬的我看到有松板豬就覺得必點啦~  不是麵就是飯~

結果咖哩飯學妹說想點   那我就點貝殼麵吧~

泡菜松板豬微辣   越吃越上癮  讓我有喜歡上貝殼麵的fu~

7.jpg

8.jpg

 

水果百匯輕氣泡

鬆餅附的飲料選擇先送上   有新鮮水果酸甜口味汽泡水

9.jpg

 

日式松板豬咖哩飯 $220

原本我也是想點這道的   不過讓給學妹點

上面鋪著的是油爆牛蒡絲   含油味有點重   所以學妹把它全挑掉

松板豬灑上七味粉完全美味   我真的太愛松板豬豬豬惹~ 齁齁...

滑蛋裡蓋著白飯  淋上濃稠咖哩  不夠可以再跟店員續咖哩醬  這道不錯!!!

10.jpg

11.jpg

 

看似份量少少的餐點   卻也把我們都餵超飽的!! 

12.jpg

 

因為學妹一直覺得蔬菜沒洗乾淨真的很誇張  不跟店家反應一下她心裡不爽

也希望店家要注意蔬菜清潔   怕會有其他沒注意的客人不小心吃下肚就不好了

所以鼓起勇氣跟店員反應   也扒開蔬菜有沙的位置給店員確認

當下店員說很抱歉一直說要幫我們重新制做一份   同事覺得反正菜她是直接夾開沒吃到所以不需再重做

會反應單純是好意   我們不是奧客  最後在餐點全送來後

店員也送來一份唐揚炸雞招待   讓我們有感受到誠意  不錯!!

13.jpg

 

正餐吃完重頭戲要來啦~

姐今天完全就是衝著這雲朵般的鬆餅而來的~~4.gif 5.gif

 

蒙布朗冰淇淋鬆餅$330

點就是要直接點招牌才對!!!

這樣一份老實說真的好貴啊!!!  不過吃得很滿足是真的!!!

14.jpg

 

甜滋滋的栗子跟栗子泥  鋪蓋在香草冰淇淋上

雖說很甜可是真的好愛啊!!!  一種小幸福感~

15.jpg

 

雲朵般的鬆餅   口感像極了舒芙蕾!!!

輕輕搖晃會有震波搖啊搖~  入口即化入口即化~

讓我們吃完更覺得空虛   好快就全沒了... 意猶未盡... 哭哭~ 1764557398

16.jpg

 

第一次帶上學妹一起下班後的午餐約會   之後就是約不成是怎樣!!! smile038

17.jpg

18.jpg

 

非假日的百貨人不多   所以用完餐後愜意聊天等現做鬆餅

Woosa雲鬆餅味道真的很棒   只是價位真的不低

飲料正餐不是Woosa的主打   可是味道也不錯

再有來大遠百應該可以為了鬆餅在來吃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