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餐廳:福伯黃金雞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一段1808號
電話:(049) 262 4767
營業時間:每月第二、四週的週五公休

 

3月底南投賞櫻一日遊   下山路上呂董嘴巴就開始唸著他要吃甕仔雞

每次只要有到南投   回程呂董總是很愛研究路上的甕仔雞、桶子雞之類的店

所以這次南投行他也是老早上網看好這次一定要吃到的甕仔雞了

鄰近紫南宮   很多格友都是說到紫南宮拜拜後順道去吃 福伯黃金雞   大隻便宜又有多厲害

難怪呂董一直跟我說要去紫南宮走走   我心想我們也沒要借錢甚麼的   一直說一定要去今天是有事嗎?

原來是要吃黃金雞啦!!!

從鳳凰自然教育園區離開後一路上就直說要帶我們去吃黃金雞  然後再去紫南宮 叭啦叭啦...

我們當然是沒意見跟著走就對了   隨雞隨狗的概念~smile038

2.JPG

 

是說這條集山路也太多賣桶子雞、甕仔雞的店了吧!!!

如果沒有先上網爬文看看分享文   應該也是會隨意找一間吃就好吧!!!

因為幾乎都是龍眼樹木頭甕烤   大同小異   有的店家看起來還比較乾淨勒~

而福伯黃金雞應該就是贏在整隻全雞的size超大價位卻中等   烤雞汁多味美吧!!!

3.JPG

 

必須老實說店家生意好   可是環境並沒有很ok  就是有點簡陋

我是解讀成店家省下裝潢體面店面的費用   讓好吃的黃金雞沒有貴得讓人吃不下 smile038

4.JPG

5.JPG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以為MENU就只有牆上這個(應該也沒有跟我一樣笨的才是)

只看牆上的會覺得可以選的菜也太少了  呂董一直叫我先坐下

坐下後我又找不到哪裡還有MENU可以看了啊!!!   結果呂董就拿了一張點菜單來...smile038

6.JPG

 

光看店簡陋我就誤會真的很不該   福伯黃金雞是有正規點菜單的啦~!

呂董上網看過黃金雞文   知道光一隻雞我們可能就吃不完   所以不可以多點太多的菜

可是我肚子很餓啊!   所以不管怎樣我就是要點個飯吃才可以   超想吃竹筒飯的!! 哈哈哈...

7.JPG

 

涼拌過貓$100

點個蔬菜解油膩   沒想到一樣是重口味~  哈哈哈 ...

加了美乃滋就算了還放花生粉  有香  澤超愛的!!! 當然是美乃滋的關係居多啦~!

8.JPG

最怕過貓菜會有澀味   料理得宜當然是好吃~!

9.JPG

 

竹筒飯 $50

很久沒吃竹筒飯  看到MENU上有   就想回味一下

竹山特有的竹筒飯   餡料是簡單的花生油飯   有點偏乾可是越吃越有味道

10.JPG

11.JPG

 

噹啷~  就是這一味

脆皮黃金雞 $550

呂董點完跟我說會問要不要切   我們當然是要啊!!!

福伯的黃金雞比較大隻沒切自己扒一定很辛苦...  哈哈哈~

12.JPG

 

油亮亮的烤雞還有附上窯烤雞滴下的黃金雞汁   可以沾著雞汁或胡椒粉吃

我把雞汁拿來拌飯   幫胖澤點的白飯更香更有味道   讓他更有食慾

13.JPG

 

店家有手扒雞手套   帶上手套拿著啃超過癮   原本拿筷子夾的呂董後來也都學我了~

皮脆雞肉不乾柴   不沾醬吃鹹度就很適當

讓平時不愛吃雞胸部位的我   這次吃也覺得多味美

14.JPG

15.JPG

 

雞汁直接喝我怕太油   拌飯真的超適合

不過飯只點了一碗   最後剩下不少雞湯

16.JPG

 

原本還想說這雞好大一隻份量很多   我們家應該吃不完

沒想到我物會呂董的食力了(他說都我吃的  我說都他吃得這樣~ smile038)  我們居然把一隻雞全吃光光惹~~

17.JPG

 

福伯黃金雞份量取勝外價位差異不大   這樣的份量吃完肚子超飽的!!!

而呂董超滿意福伯黃金雞直說贏過我們之前吃的桶子雞、甕仔雞了

看來以後南投行呂董都會想繞紫南宮拜拜了... smile038

 

 

 

 

 

, , , , , ,
創作者介紹

ⓨⓔⓛⓛⓞⓦ ⓣⓘⓝ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chun
  • 看起來很合Gini和呂董的味啊!!!ㄏㄏ~
    而且會切耶
    之前去吃那種甕仔雞或是火山爆發雞都要自己手撕(還是因為菜都不是我點的~店家其實有問~XP)
    吃到我都累ˋ了~~XDD
    可以這樣切好~我會吃到更開心!!!哈哈
  • C & J
  • 小J 之前幾年去了好幾次紫南宮說…
    沒想到附近有這讓你們這麼推薦的黃金雞…
    那下次若有再前往紫南宮的話…
    這個黃金雞偶一定也要去吃看看…
    然後C哥和小J 也要來挑戰全雞吃光光…
    相信我們應該也可以做的到… (握拳!)… XDDDDD
  • Cindy
  • 唉喲~~你跟呂董2人就不要再互相禮讓了啦!!
    明明2個都是大食怪啊~
    跟我還有小黑先生是一樣嘛!! XDDDDDD

    我也好久沒吃甕窯雞了耶~~
    看到你的雞亮亮的皮~
    好迷人哦!! 讓我咬一口吧~~~~
  • 溫泉愛好者
  • 這黃金雞真是好優
    讓人想大大品嚐一下呢
    推 更祝福母親節愉悅
  • Kenix
  • 黃金雞ㄟ,看了都流口水了
    我們年初去紫南宮拜拜也有吃桶仔雞
    不過我們沒有先做功課,就在紫南宮旁邊找一家吃
    也說很有名,但是我吃起來怎麼覺得普普啊
  • 橙光
  • 真的吃掉一隻雞!好強
    我若與老爺去,半隻都有問題
    看來皮香肉嫩好好吃
    但我的胃腸對肉類很弱 ><
  • YSL
  • 呂董對路邊美食功課做得很認真內!
    是說一整隻雞吃完,
    還是要誠心去拜拜啊聽到沒XDDD
  • 健康檢查
  • 很讚喔,給你推一個
  • Alice饅頭媽
  • 看到店名覺得很熟
    見到圖片就認出來了
    這間也是Alice家公婆指定回訪的店家呢!
  • S媽
  • 雞肉光看就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