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齁齁齁~   終於...  翻轉世界-顛倒屋  我終於去看了

到高雄的展出時間是2016/07/06~2017/02/28  長達7個半月這麼久

因為真的超想看這顛倒屋展   所以來高雄之前5月底我就先在GOMAJI買了特惠票

沒想到2016後半年7-12月我的工作有調整上   要誇組別訓練   蓋假整個受限(還好我快熬過去了  哈~)

讓我跟美美姊每次約好要帶孩子去看顛倒屋的日子  每次都無端又要延後  很難約成

 

前天終於時間都對上   她的女兒學校運動會她不用回婆家   我也放假   那就GO GO GO~

胖澤對於顛倒屋也是滿滿的期待!!! (因為7月底有約成一次過   結果整個午後都在大魯閣草衙道耗盡  最後沒看成)

 

看展不可以帶飲料   我們先在外面把飲料喝完才能進去   那就先跟顛倒屋拍拍照吧!!

暖冬午後的太陽一點殺傷力也沒有  不過刺眼得很

胖澤擺好帥帥POSE要給我拍照   結果旁邊來了2位不認識的大哥哥(年輕人) 直說他好帥   讓他害羞了

2.jpg

 

接著再叫他跟我們拍照他就都很排斥了...

當然跟兩位小姊妹還沒混熟也是他害羞的原因之一   臉部表情都超僵的  smile038 smile038 smile038

 

3.jpg

 

萱&琪 跟媽媽拍照好自然   胖澤都不願意跟我合照

4.jpg

 

最後我說:好吧!  那我們不要牽手各站各的   他才願意跟我與顛倒屋合照一張

5.jpg

 

帶著孩子出來放風走走看展的感覺真好

等著孩子們喝完手上的飲料   我們可以進去啦~

6.jpg

 

顛倒屋拍照其實不容易  假日人多真的超難拍

想跟場景合照更是難上加難   是為每個場景都是在天花板上啊!!!   哈哈...

 

這裡是比爾的家   美好的故事是從客廳開始   不過入口是從後門

後門是工作區  有沙發跟2台電腦在書桌上

 

7.jpg

 

門口進來   旁邊有鞋櫃

然後掛子隨意的放在沙發椅上

人很多  想說如果把照片反過來時可以做些特笑來搞笑一下

罷特!!!   人很多真的很尷尬~  還是正常拍就好...  smile038

 

13.jpg15.jpg

 

小孩很不熟   拍照零互動  除了笑容僵還要距離遠一點  哈哈哈~

12.jpg

 

upside down house   胖澤很像在演大法師

14.jpg

 

接著是溫馨高雅的開放式廚房及餐廳

太多陌生人當背景了...   害我看不出來拍的效果到底好不好!!!!  可惡...

 

8.jpg

9.jpg

 

完全是女人心中的夢想廚房等級

翻轉的照片   小孩好像蜘蛛人走在天花板上...  smile040

 

10.jpg

 

一樣無法去背景   我倒立開冰箱拿調味罐   效果不錯!!!

11.jpg

 

想抱胖澤抓水壺   一直不受控制

16.jpg

 

離開廚房來到車庫   先表演倒立騎車

17.jpg

 

再來單/雙手舉車   感謝現場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拍合照   還有動作指導   哈~

18.jpg

 

來到二樓   是一個小起居室小客廳   地上還有倒著跑的小火車

19.jpg

20.jpg

 

翻轉的船型櫃上  有旅行照片還有燈塔、船錨轉盤...

21.jpg

 

優雅的主臥室   很多人等著拍照   我拍不到房間全景..  smile044

不過小女孩就是可愛   POSE很不錯

22.jpg

 

嚕啦啦的浴室空間   很自然的都是舉高雙手拍了~ 哈哈哈..

23.jpg

 

最後是孩童臥室

24.jpg

 

這裡連接出口   人更是多   大家都捨不得走出去啊!!!

我們是還沒拍就再胖澤一直催促他想廁所想來開的聲浪中   草草拍了2張就找廁所去啦~

 

25.jpg

 

廁所完後   三個小朋友都表示不想再進去了   說拍照好累喔...  哈哈哈~~~

小孩不願意強迫也沒用   反正我門是每個場景都有走看完了   就這樣就好吧~! smile038

 

午後時光鐵道區人超多   我們也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請一位正在幫女友拍寫真一直近拍他女友的男生幫我們拍張與顛倒屋的合照

結果把我們人拍得好小   前面空好一大區...  (難怪他女友一直在嫌他拍的照片  齁!!!   真的構圖還要再練練)

26.jpg

 

我們要拍這種感覺的啦~!

27.jpg

 

這是胖澤幫我們拍的  最近他拍照技術進步了唷!! smile040

第一張我嫌好遠喔~    第二張是切到阿美阿姨頭了!!

過還是都很好看~   我都喜歡~heart.gif

28.jpg

30.jpg

 

這張好適合當頭貼   媽媽我好合藹可親~

29.jpg

 

玩一下美拍程式   超可愛   也是我的新頭貼

31.jpg

 

還有我幫美美拍的浪漫照

32.jpg

 

最後就是搞怪的胖澤啦~   把這張拿來當我電腦桌面好可愛!!!  哈哈...

33.jpg 

 

有朋友都說顛倒屋很無聊   可是我們來過後覺得很有趣

小孩也玩得開心   每拍完一張照片一定要我翻過來給他們看一下  要確認天花板上的空間是長怎樣

我覺得算值回票價   展期剩2個多月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順便去駁二約會走走逛逛也不錯!!!   假日小手作市集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