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餐廳:二月牌沙茶爐(成功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90號
電話:0965 657 155
營業時間:17:30~00:00
臉書:二月牌沙茶爐 牛肉/豬肉/海鮮塔-高雄成功店

 

最近這双月牌沙茶爐的新聞好多    可能跟近期分店如雨後春筍般地開有關

高雄成功分店好巧不巧剛好就開在我上班地方附近  所以它的一舉一動從掛上砍棒後就都看在我們眼裡了!!

等著一開幕就要衝的我們卻怎麼都訂不到位  超誇張!! 不然就是要去現場排還不一定排得到這樣!!! 誇張~!

最後是排到10多天後的時間才吃得到... 誇張吧!!  排在晚上6點第一梯~

我們研究了一下會這麼難訂的原因   絕對是店小座位少的關係(一樓只有4桌二樓我沒上去就不知道了)

不管啦!!  反正我們是吃到了~  然後... 嗯~  就這樣~!!!

 

從台南紅到全台灣   先在高屏地區開分店   北部好像也有了

以一層一層疊上去的海鮮塔出名   最多5層最底層是吸收了上面滴下的海鮮精華火鍋湯

我們點了5層  選的都是小蒸籠一層300元   大層的話一層500元

每層的海鮮都不同   除非特別要求要2層相同海鮮  不然店家都會幫顧客搭配好  以每種海鮮都搭到為主

 

2.JPG

 

店裡設備超精簡   廚房在外面  1F就4桌然後一個小小調味區再加上這台冰箱了! 哈哈哈...

火鍋料以顏色盤計價跟飲料都是自取   最後才會一起算$$

 

3.JPG

4.JPG

 

每種顏色盤的價格都不同    拿的時候也可以自己算一下

 

5.JPG

 

迷你吧調味區

吃這種古早味火鍋最重要的就是那沙茶醬惹~   居然是有櫻花蝦的唷!!

還沒吃海鮮精華火鍋光用沙茶醬就聞到海味了!!!!推眼鏡.gif

 

6.JPG

7.JPG

 

大家才入座沒多久   我們的5層海鮮塔就送來啦!!!!!

店家在我們點完後火速一層層整理好海鮮   統一先在大爐快速蒸熟送上桌

在我都還來不急拍到5層好好疊在一起的樣貌時   店員就馬上幫我們開蓋了!!! 006.gif

因為怕客人燙到   所以5層一起上桌後是由店員一層一層拿下   還是看我要拍才慢下動作給我拍一張的... >///<

 

8.JPG

 

每層都有自己的位置鋪開來放~   最底層因為有各種海鮮滴下來的精華湯汁   所以呈現微紅狀

啊!!!  老實說... 我們有點失望啦!!!   因為以為會有竹蛤的說...  結果沒有!!(當然不全是因為沒有竹蛤就失望啦!跟海鮮料也有關係!)

其中一層還全都是魚  等於是一隻魚是100的意思~   重點是大家都不愛吃魚耶!!!!  那A安捏!! smile044

所以...  我忍不住跑去問店員了...   我不是奧客沒有抗議只是詢問喔~

結果備料店員跟我說我們可以選海鮮的   是我們沒選   所以全部由他們隨意搭配的!!

有點OOXX   因為點餐的那位說的不是這樣! 8.gif

他說店裡就5種海鮮由他們幫我們作組合叫我們直接入坐的... (還是點餐時我誤解他的意思了!!!  尬~)

 

9.JPG

 

蛤仔層

肥美的蛤仔參雜了3顆花蛤跟一顆孔雀蛤

清蒸的孔雀蛤沒人敢吃   是我吃掉的   好腥... 我還是喜歡以前在八里吃到的孔雀蛤  比較不腥

 

10.JPG

11.JPG

 

透抽層

是因為透抽的外皮膜沒清很乾淨的關係吧!!!   吃起來怎麼微微苦苦的...

糟糕!!!  可能是我家裡婆婆用得都比較乾淨好吃   所以這道還是讓我扣分沒很滿意113221423_t.gif

真心覺得這樣一層300店家可以再用心點把皮膜洗在乾淨些   總之整個味道有點腥

 

12.JPG

13.JPG

 

甜蝦層

撒了不少的蒜一起蒸   算是最正常的一層啦~

清蒸上桌一直是我覺得最簡單最直接呈現甜蝦美味的好方式

重點是我們有很會剝蝦的宋宋   所以大家都不沾手   太sweet惹~ 1356351922.jpg

 

14.JPG

 

章魚跟花蟹

最吸睛的一層啊!!!

不過花蟹實在太沒肉了還沒有蟹膏   哼~   讓我們有失望的啊!!! 1764557398

八爪章魚可以附沙拉嗎?   好想沾沙拉~  哈哈哈...

 

15.JPG

16.JPG

 

我拍完照後就有人負責剪食啦~025.gif

20.JPG

 

鮮魚層

一隻貴貴地白鯧魚跟兩隻我不認識的魚

如果沒有蒜稍微去腥的話   我想應該會讓我們更失望

當然就算大家在怎麼樣不愛吃魚   看在都是花錢買的份上   我們還是有分食吃完(已哭)

 

17.JPG

 

接著就是火鍋料了   想說海鮮吃太多怕膽固醇會飆高

所以整個都是蔬菜火鍋   每次都是拿高麗菜跟美白菇  火鍋料只有拿了2盤而已   完全吃菜... smile038

 

18.JPG

19.JPG

 

辦桌的概念   開動!!!

喔~  對對對!!!

因為店家沒限制不可帶飲料   所以看到每桌都是自備飲料居多   很實在~ 哈~

 

21.JPG

 

差點忘了   我們有為火鍋點了2盤豬肉  一盤/250? 還300? (我有點不記得價格)

是溫體豬肉不是冷凍肉片唷!!   這種煮火鍋才是王道  好吃!!!

 

22.JPG

 

視覺震撼效果極佳的海鮮塔    其實跟高雄多間有名的沙茶火鍋是同類型

不過因為這層層堆疊的氣勢    是可以打出名號的   只是品質真的需要再加強些

或許是店的氣勢正夯   每天來客數眾多   所以店家還沒思考到這塊吧!!

像我們吃完後就覺得   嗯...  就是這樣...  沒有讓我們大推到一直跟朋友分享的程度  可吃可不吃...

畢竟這一餐價格不斐    如果店家在用心點   我想長久經營應該不是問題~

 

 

#我好像寫得太老實了...  純屬個人用餐感想   參考參考用吧!!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