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韓國遊記繼續唱下去  承上一篇。[韓國.首爾] 2015.D4~ 京畿道郊遊去。晨靜樹木園 아침고요수목원

京畿道吸引人的景點除了春川、南怡島外   再來就是2013年因〔來自星星的你〕而名氣大漲的小法國村

以知名童話<小王子>為主題的人氣景點   是現在韓綜熱門的拍攝地  也是我們這趟排京畿道郊遊最主要的景點

畢竟去不了法蘭西那小法蘭西感受一下浪漫氣息也不錯~!

至於怎麼搭車到小法國村   可以參考我上一篇〔晨靜樹木園〕有寫到嘿~

 

加平觀光循環巴士後就是小法國村   門口還有一些韓綜拍攝的海報

出入口分兩邊   人多時是需要排隊買票的(這張照片是我們要離開時我補拍的   所以看起來沒什麼人了)

2.JPG

 

成人票是8000韓圜   不過可能我看起來很年輕吧!!(太不要臉了我.. 哈哈哈~)   小姐賣我的是一張6000韓圜耶!!!

有人被我騙了嗎?  哈哈哈...

其實我們有先上網找了優惠   所以才買到文化體驗票6000韓圜的啦~(沒記錯的話!)

(上網打韓國旅遊優惠卷就可以找到一些唷!^^)

 

3.JPG

4.jpg

 

入口檢票後拿份小王子村導覽   也順便先研究一下園區路線圖   確認一下園區劇場的場次時間

只是我們很瞎   居然沒有一場有趕上的   完全是走自己的   沒在注意時間   發現時都是out time了 3.gif

 

5.JPG

6.JPG

 

進來後就是戶外劇場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running man在這裡拍攝的片段

我當時忘了拍全景模式  用餅乾鏡相機拍   就是只能拍一角度   傻瓜啊我~

 

7.JPG

 

換另一角度就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浪漫彩色屋  

(這天都是陰陰的天沒太陽   所以拍起來不亮  相機補光開很大!!! )

8.JPG

 

有沒有!!!  有沒有!!!

千頌伊就是在這裡拍很受委屈的戲   都敏俊晚上來這裡找她   哈哈哈...

然後天氣太冷她到後面 studio 休息   最後醒來全劇組離開也沒通知她~  厚!!  整各劇的畫面都回來了!! smile038

 

9.JPG

 

這裡有架一個平台給遊客拍這場景用  啊!!  我笑得也太尷尬惹... smile038

實在是當時是需要排隊在這裡拍照  有人一直看真的會讓人不知所錯啊!!! smile044

 

10.jpg

 

看園區地圖時覺得小法國村很大   實際走完其實就覺得還好   繞一圈而已根本不大

但是走到哪拍到哪   怎麼拍怎麼美啦~  哈..

 

11.JPG

12.jpg

 

是一種跟著小王子飛出去的概念  smile040

13.JPG

 

幫路人拍完合照   換她們幫我們拍一張   三個人pose也太funny了!!

哪裡來的idea 啊!!  哈哈哈...

14.jpg

 

看到〔來自星星得你〕超大型劇照   就是要給遊客跟主角拍合照用的啊!! smile038

15.jpg

16.JPG

17.JPG

 

很多地方都有孤單小王子   想念飛行   想去一個更自由地方

18.JPG

 

很像來到渡假村   小法國村是真得有提供住宿給團體訓練或旅遊住宿用的!!

只能說住這裡也太夢幻了~!!!

 

19.jpg

 

藝廊裡都是小法國村的照片居多    四季皆有

白雪覆蓋的畫面真的好美   加上夜晚燈光一打更是   完全是拍韓劇的景了!!! smile038 

21.jpg

22.JPG

 

人偶劇場外的    童話故事看板   我們也亂入一下!!!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音樂盒館   都是可以進去參觀的唷

28.JPG

29.jpg

 

樓梯上去是星星劇院    是一個戶外的公演劇場

這裡是去牽線木偶劇場

30.JPG

31.JPG

32.JPG

 

這些小木偶其實看起來怪恐怖耶!!   那安捏...smile038

我們來到這裡剛好錯過一場人偶劇   太可惜   只能隨意拍拍照而已~

33.jpg

 

最高處屋頂上的一之風向雞   不會隨風轉動    看起來也有斑駁鐵鏽了   該維修了唷!!! smile040

34.JPG

 

噴水池廣場往上看的角度   很有法國山城的感覺

35.JPG

36.JPG

37.JPG

 

這角度真的好歐風啊!!!

如果天氣在好些拍起來一定更美~ (越傍晚感覺溫度有開始下降..)

38.jpg

 

法國傳統住宅館   看看這燈都亮了啊!!!

39.JPG

 

連許願小童的盆子水都結冰了   想撈錢要先撥開冰塊 (威~ 賣鬧啊!)

40.JPG

 

在〔貝多芬病毒〕外景拍攝處這裡休息一下   還有〔秘密花園〕的一些劇照可以對照

然後又遇到提燈的那位先生換了衣服坐在這裡看書  (威~) smile038

 

41.jpg

 

這樣逛一圈差不多了   很多地方因為太冷我都是看看也沒拍

加上照片拍起來總是灰陰天   就更讓我提不起勁了 (該死的!!  我真會找藉口!!  哈哈哈..)

 

離開前看了加平觀光循環巴士最近的一班車時間還很充裕   門口的咖啡店吸引了我們

今天的咖啡扣搭還沒用   來杯熱飲溫暖一下也好~

 

42.JPG

43.jpg

 

熱的比冰的便宜~

44.JPG

 

小法國出口走下來就是加平觀光循環巴士公車站了

在這裡遇上了來自新加坡的一家4口也是自助旅行   小孩的英文超好

爸爸聽到我們對話是中文因而跟我們詢問去南怡島的搭車方向(這時間再去南怡島晚上回到首爾都半夜了吧!!! 3.gif)

 

45.JPG

 

小法國村算還是很熱門的一個景點    如果安排京畿道加平一日遊的話可以一併排進去

通常會一次性把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全排在一起走

[韓國.首爾] 2015.D4~ 京畿道郊遊去。晨靜樹木園 아침고요수목원

我們是不想一直趕行程   所以南怡島這次就沒去了   這樣可以更優哉的把每個點都慢慢走完

南怡島如果有搭船的話其實應該安排一整天都在那裡  才能玩得更透徹   總之就看怎麼做取捨啦~

可愛又充滿童趣的小法國村   四季都有活動的美麗庭園晨靜樹木園》   讓我相機這天的收穫滿滿

下次再訪韓國我想郊區景點春川會是我的目標    怕是一天走不完啊!!! music.gif

 

 

 

 

2015.11   韓國。首爾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