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歐耶~!  拖很大的遊記終於來到第四天惹~~

這天的照片也是本次旅行最多的一天  在本人精、審、減後...  還是很多就是了! 1924921070.jpg

主要是戶外郊遊天氣真的很不錯   冷依舊冷   還好雪沒有下在我們人在京畿道的時候

不然我們真的會冷死加哭死啊!!!

 

到京畿道除了巴士外還可以搭地鐵   這對我們來說是最佳的選擇   只需轉乘1次不複雜又可以在地鐵上補眠

只是真的要早起   因為從弘大入口站直接搭京義中央線到上鳳站轉乘京春線(去春川)至清平站這是最快的方法

可是光地鐵也要搭1個多小時還要轉巴士到景點    如果沒早點出發怕是抵達京畿道都中午又浪費半天時間了

 

2.JPG

 

京畿道主要是春川最著名就是大家最熟悉的南怡島   冬季戀歌的拍攝景點

其實我也很想去這裡   可是因為2014劉同學已經去了南怡島還花了一整天時間

所以我們這天除了早出發外我們排了早上、下午各一個點要走   這樣才不浪費大老遠跑到郊區

只是南怡島真的去不了這景點需要一整天時間真的沒辦法    晨靜樹木園、小法國一樣是在這一段交通上

晨靜樹木園是幾年前的〔原來是美男〕、〔無限挑戰﹞來這裡拍攝過

小法國是〔running man〕去拍攝過幾次   加上〔來自星星的你〕也來這裡拍過後整個超夯的點

兩個都是沒去過的點又都是電視上看過的一樣吸引我們   就先逛這兩個點吧!!

 

3.JPG

 

弘大入口站地鐵班次比較多   一進地鐵馬上有往回基方向的車   直到上鳳站往春川的地鐵少有時間班次

在等候地鐵時我們趕緊進唯一的便利商店買些食物   開玩笑去郊遊怎麼可以沒有野餐食物哩~!

 

地鐵可以搭到清平站或加平站再轉公車   都是在京畿道一帶活動

不過到清平站可以省2站的費用還有公車方向是順向走  也省去做到比較遠的加平站後還要搭巴士往回走

要注意假日往春川的人超多   老人們都要去春川健行運動   所以跟著上車沒問題要自己記得下車

 

在出站之前我們先把地鐵的時間拍起來方便回程座車看時間

只分平日(W1~W5)、星期六、星期日與公休日    黃色是小時   白色區塊是分鐘

 

4.JPG

5.JPG

 

公車站就在清平車站的正前方    我先出來看BUS時間

因為分方向所以我自己還在研究時   一個伯伯就過來想幫我   問我要去哪裡

 

6.JPG

 

告訴我   我們要買一日卷可以無限搭乘次數的才划算

因為我們要從清平先做到晨靜樹木園再從樹木園搭車去小法國   最後從小法國在回清平站

單次搭乘就要4000韓圜   一日卷只要6000韓圜  (我居然聽得懂他說甚麼!  哈哈~)

 

7.JPG

 

接著伯伯又跟我講解了路線圖   教我怎麼看時間

加平觀光循環巴士路線圖是從加平車站到晨靜樹木園這樣巡迴的開   所以就依目前所在位置看時間

我們是在清平站往晨靜樹木園是要搭11:15的車以此類推   結果當下車真的馬上就到了

害我先請公車司機等一下   趕緊跑進去清平站裡叫人

其實是還沒到開車時間  然後假日人居然這麼少  lucky包車了  司機看我們又是外國人他超開心的

加上熱心的伯伯還不忘幫我們跟司機說我們要去哪  要買哪種票   叫司機到站時叫我們

還要司機提醒我到晨靜樹木園時要先看好離開的公車時間這樣才不會錯過bus還要等   人真的超好的!!!

 

8.JPG

9.jpg

 

3張一日卷2015/11/28

司機請我們把它像手圈一樣套在手上   這樣方便搭車時舉手給司機看即可

10.JPG

11.jpg

 

到晨靜樹木園時   司機特地下車帶我去看公車時間表在哪

我說我已經有拍照了他還是很不放心   真的很貼心啊!!!  (是清平地鐵站看到的縮小版啊!!  我真的有拍了 s_face%20(63).gif )

 

12.JPG

 

地上濕濕的不是下雨    是前一天下了初雪   這天沒再下雪   慢慢在融化了

13.JPG

 

這凜冽蕭瑟的美   太迷人了啊!!!

有點驚訝假日人不多   應該都直接去南怡島了吧!!!

14.JPG

 

假日門票是9000韓圜(不便宜)   不過售票員人超好

把我們三個就算團體票了一人7000韓圜   共省了6000韓圜超開心

15.JPG

16.JPG

 

晨靜樹木園 아침고요수목원  (自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坐落於京畿道加平郡的晨靜樹木園,為擁有33萬㎡被美麗花朵覆蓋的大規模庭園。遊客在群花盛開的庭園和蔚然蔥鬱的松樹林間舒服安適地享受大自然山林浴,還可以欣賞到包括水仙花、鬱金香、木槿花、菊花等各式各樣美麗的野生花草。晨靜樹木園於1996年5月正式開放,由三育大學園藝系韓尚慶教授所創立,以悠久歷史自豪的樹木園由20餘個栽種著各式美麗草坪和花圃的庭園所構成,特點在於以多樣化植物素材來結合曲線和非對稱,成為極具風格特色的藝術庭院。尤其是以韓國的錦繡河山為主題的下景庭園(Sunken Garden),將朝鮮半島的模樣實際以花朵植物打造出並完美呈現,成為園區內最受遊客們喜愛的人氣景點。另外擁有包含300餘株白頭山植物在內共5,000餘種的花科品目,每個月定期舉辦展覽會和慶典,不只是吸引家庭、情侶遊客前來參觀,就連攝影家、旅遊作家也都在這裡留下許多特別又美好珍貴的回憶。

* 春-春花慶典
* 夏-玫瑰、繡球花、木槿花慶典
* 秋-菊花、楓葉慶典
* 冬-五色星光庭園展(Lighting Festival)

 

所以這時間來其實沒有什麼花了   只有傍晚看得到五色星光庭園展(白天就是看很多樹上有綁燈泡這樣!  哈哈哈)

17.JPG

18.JPG

19.JPG

 

我自己超愛這張的   當下拍完立刻便我的大頭照 face%20(0).gif

整個偽少女成功 (太不要臉了我  真的好敢講!!  哈哈哈...)

20.jpg

 

冬天的公園都是枯枝   不過我們仍舊是樂在其中

要不是天氣真的超冷手超凍   我想照片一定會更多~! s_face%20(63).gif

21.JPG

22.JPG

23.jpg

 

個人照感覺隨意取景怎麼拍都美啊!!!!

24.JPG

25.jpg

26.JPG

 

可以野餐的涼亭   因為下雪鋪上一層雪白地毯

整個感覺超冰冷讓人完全不會想去坐下  face%20(0).gif

27.jpg

 

我同學也變成聞腋青年了(誤)   她看到一定會飛踢我 1924921070.jpg

28.JPG

29.JPG

 

終於走到原來是美男的拍攝教堂啦~!!   裡面其實超級狹宅小的!!!

可入內參觀禱告之類的    不過一定要脫鞋才能進去唷!!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爬文時看到的都是晨靜樹木園春夏的遊記   跟冬天真的差很多~

不過冬天還是有它迷人的地方~!

35.JPG

36.JPG

 

順著公園的路線走   我們邊拍邊玩

看到有可以取暖的地方更是不放過  馬上靠上去~onion%20(51).gif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下景庭園我們就沒繼續走過去了   因為感覺都一樣啊!!!  哈哈哈...

我們要找地方也餐吃午餐啦~

41.jpg

 

這是樹木園裡的咖啡店   不過裡面都沒人  我們就卻步了

42.jpg

 

還是這種LOCAL的商店適合我們啦!!!  哈哈哈...

沒辦法我們都自己買了壽司餅乾了   總不好帶外食進去咩~

43.jpg

 

在小商店裡還有暖氣座位可以用餐    買杯熱飲跟餅乾   就這樣簡單吃著我們的午餐啦~ 4.gif

44.JPG

走另一路線沒有重疊的地方   繼續拍

45.jpg

46.jpg

 

最後到花盆庭園參觀   原來是美男也有在這裏面取景~

溫室盆栽沒有很特別(我不懂賞花咩! 3.gif ) 所以簡單繞一圈走走看看

47.jpg

48.jpg

 

另一邊的天空庭園我們就懶惰在過去了

49.jpg

50.jpg

 

晨靜樹木園四季都有不同樣貌的美   喜歡鮮豔色彩的話最適合春夏造訪

像我們是喜歡秋冬旅行   所以大部分都是看秋楓或枯枝   還是樂在其中

總之  京畿道如果想像我們這樣慢走慢拍照就不要一次排滿三個點來跑   會很忙很累

不過  如果覺得難再有機會到韓國甚至是京畿道的話   那還是一次全走完才不會有遺憾沒錯!!(又廢話了...)

 

算好巴士時間    上車前再買個糖煎餅解饞    滿足的離開晨靜樹木園

下一站就是前往小法國啦~   去見見都教授。

 

 

 

2015.11   韓國。首爾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