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餐廳:陳圓餡餅粥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2號
電話:(07) 7108985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1:00

 

2.JPG

 

今年父親節原本討論的是去吃牛排   結果太晚確定時間太晚訂位    時間上太緊迫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了這間我跟呂董超級常來的陳圓餡餅粥   這次是呂董極力爭取這間聚餐

本來想說會不會太普通   不過真的好吃我們自己很常光顧   所以也想讓家人品嚐這美味家常菜

 

是說我們每次來都點一樣的居多

每次都是小的酸菜白肉鍋+韓(台)式泡菜炒牛肉+牛肉捲餅+3碗白飯  3個人吃光光  超強的!!

陳圓的酸菜白肉鍋很特別不同於一般的白肉鍋   還有麵食類都好吃  這些絕對要推薦給家人嚐嚐

想多點幾道菜   除了酸菜白肉鍋是大以外  其他都是點中size  麵食類都是點2份  真的超夠吃吃超飽的!!!

 

3.JPG

 

豆乳雞塊(中) $245

這道香歸香  吃起來我覺得還好很一般

可能夜市的上海香酥雞、豆乳雞吃多了   我期待的是那種味道吧!  哈哈... (拿什麼跟什麼比啦! 我...)

 

4.JPG

 

點餐時想說點各麵食甜點最後吃    跟點餐人員說這道麻煩最後上   結果第2道就送來了  系勒!!

有點想退回又不想為難服務人員就算了   他說麵食廚房都是看到有單就做了沒看他寫的備註

綠豆甜酪$90

超好吃的綠豆甜酪因為是甜的嘛!!!

胖澤吃一口後就一直說他還要再多吃一片  再多吃2口時又說他要吃3片

然後說整盤都吃完的話還要再點一盤   太好吃了他要全部都吃這個就好~  哈哈哈...  超誇張的這孩子!! smile038

 

5.JPG

6.JPG

 

上海湯包$110

一籠居然才7顆  歪腰腰   還好我們點了2籠   不然一人連一顆都不夠吃

肉不肥湯鮮甜  再便宜一點會更優!!  哈~

 

7.JPG

8.JPG

 

三杯中卷$300

顏色看起來我以為會很鹹   結果一點也不會

煮得也不過老不怕牙口不好嚼不爛  大人小孩皆宜

 

9.JPG

 

季節時蔬-炒龍鬚菜

不用我多說  絕對是大家都愛的家常菜啊!!!

10.JPG

 

酸菜白肉鍋(大)$780

幾年前跟一般幫來吃陳圓時   那時就是因為陳圓的酸菜白肉鍋真的不同一般   因而大家愛上這一味

那時候還連吃了好幾周有點瘋狂   後來都是呂董帶著我們妻小來吃居多

超豐富的火鍋料不只有豬五花、凍豆腐、酸菜   讓人最驚豔的莫過於滿滿海鮮料   一種海陸雙拼的概念

 

11.JPG

 

以前我其實沒很愛酸菜鍋   因為都覺得好酸啊!!

可是陪吃久了   習慣喜歡這味道後更是超愛這家的酸菜鍋

酸菜鍋混和了滿滿海鮮、肉片後不只視覺滿足   連湯頭都超好喝  口腹也大滿足啊!!!

 

12.JPG

13.jpg

 

客家小炒$255

下飯的客家小炒絕對不能少

這次我有先見之明   也直接幫大家點飯

美味料理搭著白飯吃口感會大升級  讓人更有食慾啊!!!

 

14.JPG

 

 

蜜汁松板肉 $255

看到醬汁會想說會不會太鹹  不過相反的這是像蜜汁烤肉醬一樣甜甜的

甜脆口感松板肉片大人小孩都愛  也是道下飯料理無誤~

 

15.JPG

 

炒三蘇

我很少吃到炒山蘇   總覺得這是山產店才有的料理   雖然現在很多熱炒店也看得到   可是就是很少點它坐檯

這次是想點野蓮結果沒有了才改變點三蘇的(野蓮還是比較大眾嘛!)  沒想到這道炒三蘇還真是好吃

以後可以多點這道  聽說它的營養價值很高補鈣補鐵補纖維  不錯不錯!!!

 

 

16.JPG

 

鐵板蠔油鮮蚵$300

蚵的size都很大也很新鮮   不用我多說就知道絕對也是下飯料理

讓我想起之前阿基師有教人家作陰鼓蚵仔  整個也好想學一下自己作... 哈~

 

17.JPG

 

 

 

台式泡菜炒牛肉$285

我們自己來吃的時候每次必點韓式泡菜(台式、酸菜)炒牛肉   點最都的都是韓式泡菜炒牛肉

這次是沒有韓式泡菜了   加上火鍋已經是酸菜鍋   所以大姊覺得點台式泡菜比較好

不然依我的順序,最愛是韓式泡菜→酸菜→台式泡菜   真得好吃的一道   絕對必點!!!!  絕對可以贏得家人芳心的一道!!!

 

 

18.JPG

 

 

餐出到這裡是最後一道了   可是還有捲餅一直沒上

跟家人討論後大家真的都吃不下了    所以趕緊去確認牛肉/豬肉捲餅製作進度

好家在麵食廚房那裡還沒做    讓我們可以退點    不然也是打包外帶的命啊~

不過我還是要推一下   不是因為不好吃退掉沒吃到也不覺得可惜唷!   陳圓的捲餅也是吃過會滿意的!!

捲餅裡的牛腱肉滷得夠入味   加的是蔥花不是蔥段再擱上甜麵醬後就是完美組合啊!!!  胖澤都可以吃掉一捲了!!!

 

19.JPG

 

 

不免俗的!!   全家人的大合照還是要拍一下~!

大家都吃飽後我說先拍拍照再走   此時的胖澤是一直吵著說他要大便他忍不住了(早不說晚不說 真的超想揍他)

拍完合照呂董就趕緊帶他去廁所了    還好三張合照裡還有一張比較好看的

只是跟阿公阿嬤的合照這次就沒有他了    然後家庭的合照這次我們家也沒拍了...

 

20.JPG

21.JPG

 

陳圓餡餅粥生意超好   所以有節日時一定要訂位

平常日當然沒等太久的問題    假日在用餐尖峰時間去可能就需要等一下尤其是晚上(沒訂位的情況)

不過現在空間上2F也有擴建了   翻桌其實也超快   沒有甚麼等太就久的問題了!

服務態度好、上菜速度也快   重點家常料理都好吃難怪生意一直強強滾  真的很適合家庭、朋友聚餐!! 9.jpg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