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般幫好久沒一起出遊啦!!!

6月終於又再次揪成團   不管當時風雨怎麼搗亂行程排了就是沒有要取消的意思!!!

開玩笑我們一群人要出遊可是需要喬假的   隨意說取消怎麼可以   小孩也不同意~ face%20(0).gif

 

端午連休假期還好住宿部分還是有讓我們訂成  就是要找便宜又大碗的最好

林董精心安排了一連串的行程沒想到居然有豪大雨來攪亂  今年的梅雨季下的也誇張!! 雲嘉南都淹水了!!

不囉說!!  快速記錄一下我們這2天一夜的嘉義旅行吧~

 

首站。台南順德土產牛肉湯

2.JPG

餐廳:順德土產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民權路59號
電話:(06) 7820161
營業時間:06:00 ~ 15:00(週二公休)
臉書:順德牛肉湯

 

高雄集合出發後的首站就是先到台南喝碗新鮮牛肉湯當早午餐開開胃~ 

3.JPG

 

每天從善化的屠宰場直送兩趟的新鮮牛肉    淋上用大量的牛大骨與牛筋熬製的高湯

牛肉略帶鮮紅不老韌    賣相與口感都很棒!!

店裡座位看得出來是老店   我們到的時間是近11點   而且下著大雨  可是人客依舊絡繹不絕 

4.jpg

 

台南人的吃法都是點碗肉燥飯來配牛肉湯   這樣真的超滿足~

林董說這肉燥飯也不是簡單的肉燥   說得很厲害很厲害...  只是我...  我不才...  忘了!!  哈哈...

不過!!!  這碗才10摳才10摳耶!!!!!   真的便宜翻了!!! 

5.JPG

 

綜合湯(小)/牛肉湯(小)  $110

我們8個大人點8碗   有人點牛肉湯我沒拍到

不過這碗綜合湯一樣吃得到新鮮溫體牛肉片  在高溫湯裡川燙而已還看得到粉紅鮮嫩的肉片

然後還有牛腩牛心牛肝每樣我都有吃到   太銷魂太讓人滿足了~ 

6.jpg

台南的牛肉湯真的是一絕    難怪台南人都喜歡用這一味來舒醒空虛寂寞的胃啊~!!

 

 

33hb4.gifbbsline-h.gif

 

 

第二站。嘉義布袋.好美里3D彩繪村

去年這裡變夯之前我們就跟我家胖弟來過了   因為離我娘家很近

只是那時還有很多作品上未完成    這次來算是一次補齊之前沒看到的作品~

只是一般幫也是走麥正經路線   就算大雨下不停   我們邊玩邊拍感覺還是很funny~ 

7.JPG

 

林董就是愛搞笑玩的體位都跟正常人不太一樣!! (驚...  我無意間說出了什麼... @@)

絕沒有對作品不敬的意思  純屬娛樂~  還是看仔仔正常版比較可愛~!

8.JPG

8-2.JPG

 

大魚衝出「海底宮殿」

此時其實雨下得真不下   林董興致真的太敬業了   不怕雨淋照樣擺pose給我拍啊!!!(敬禮)

9.JPG

10.JPG

 

最經典的一面牆「鯊到好美」

下雨實在不好想梗再加上遊客一大堆...   就只能是切邊拍了...

11.JPG

12.JPG

 

走到「海底世界」這裡時雨更是磅礡

讓我們在廟前躲了好一陣的時間   廟前的小攤買了2顆超大顆鵝蛋吃(拍照看起來跟一般茶葉蛋一樣大   其實它比雞蛋大一倍唷!!)

吃起來沒啥味道  所以可以沾鹽或灑上胡椒粉吃

13-1.JPG

13.JPG

 

雨終於變小了   就可以開始搞笑了~  林董真的很有梗啊!!!!! 4a4b8902bb86e.gif

14.JPG

 

另一邊還有食人魚出沒  smile038

15.JPG

 

重頭戲來了~ 「地心歷險」

我們這群除了林董外大家包袱都很重    尤其是呂董最假仙就是不入鏡配合演出

大家都太優雅了一點也沒有歷險的fu~ 3.gif

16.JPG

17.JPG

 

終於有一張是一般幫一起演出   啊!!!  L葛~  你有事嗎? 你表情也太A了吧!!!  smile038

18.jpg

 

再來輕功水上漂&餵魚秀

19.jpg

 

繞至廟的後方還有「水蓮遊鯉」   看看我們夫妻倆抓鯉魚

20.JPG

21.JPG

 

接著再來漫步蓮花

22.jpg

 

L葛~  你又來了!!!   你表情真的很有事啊!!!!!!!!!!!! 1924921070.jpg 1924921070.jpg 1924921070.jpg

23.jpg

 

尬的!!!!  大力士出現了!!!! 雷神鎖盛 v.s 蕾神瑣銘 1924921070.jpg

不需要大力金鋼槌照樣地裂!!!face%20(1).gif

24.jpg

 

最後還有一個「水族缸」

一隻貓咪趴在水族缸上流口水   這彩繪真的讓我們想不出梗   所以就...  略過~ face%20(0).gif

25.JPG

好美里3D彩繪村真的跟不同人來玩法就不同   重點當然還是在人~

3D彩繪要覺得有趣好玩絕對要卸下包袱!!!   不然就只是拍照而已了...miemie%20(52).gif

 

 

33hb4.gifbbsline-h.gif

 

 

第三站。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

雖然就一只高跟鞋而已    可是絕對榮登今年台灣最夯的景點之一啊!!!

來到這裡終於雨停了...

也讓我們見識到大雨天來高跟鞋教堂的人居然還可以這麼多

就知道這浪漫 LOVE高跟鞋 的魔力真的有驚人~

26.JPG

 

我們也是聳遊客

呂董雙手抱胖澤拍起來照片效果我不喜歡

所以...吃了菠菜的大力水手媽我來單手抱都筆呂董強太多了!!! face%20(0).gif

27.JPG

 

很應景LOVE LOVE LOVE

28.JPG

 

請路人幫我們拍張合照   也是我們這次旅行唯一的一張大合照!!   太珍貴了~

29.jpg

 

33hb4.gifbbsline-h.gif

 

 

第四站。嘉義.布袋漁港

算是下午茶時間   因為都是在布袋距離很近   所以海鮮也來吃一下

30.JPG

 

我們主要是買炸物  還買了現做的手工花枝丸一人一顆馬上吃掉

一群人一起吃東西感覺更是美味啊!!! 9.jpg

31.jpg

 

兄弟哥倆好一對寶    兩天一夜的旅行感情增進不少啊!!!

32.jpg

 

33hb4.gifbbsline-h.gif

 

 

第五站。優遊商旅

旅店:優遊商旅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617號
電話:(05) 2281818
住宿心得:房間寬敞床舒適但整體偏舊   浴缸我不敢用  早餐真的不豐富  還好住宿費不高(慶幸)
             地理位置方便就在嘉義火車站正前方   到文化夜市也便利

大廳也是明亮寬敞   感人的第一眼印象不錯

43.JPG

33.JPG

 

我們家庭組的都是雙人大床   呂董自己睡一張床超爽的!!!

房內超寬敞   所以我們買完完餐回飯店吃玩遊戲都可以翻跟斗了(誤)

34.JPG

35.jpg

 

廁所很一般就是浴缸有點恐怖   我們都是站著淋浴   水壓再大些會更好

基本盥洗用品都有讓我的行李可以少帶一些   吹風機不是很夠力長髮需要吹更久些...

37.JPG36.JPG

38.JPG

 

門口進來有衣櫃跟簡單小吧台

39.JPG

 

接著就是  第六站。文化夜市覓食啦~

一路看到什麼想吃的都可以買   只有阿娥豆漿豆花是在現場排隊現場吃

真得好吃!!!   我吃花生豆漿豆花什麼都吃到了   值得推~ 下次回嘉要叫我弟去買~  哈哈哈...

40.JPG

41.jpg

 

到嘉義文化夜市絕對會買的御香屋我們也沒錯過

進夜市前就先取號碼牌等時間到才能點飲料   每種飲料因為都是真材實料泡的所以都不便宜唷!!!

42.JPG

就這樣一群人買了一對食物回旅店吃喝玩樂   吃完玩超級比一比   真的好high好好笑~!!!

搞笑的影片我不敢放上來   怕毀了一般幫的名聲啊!!! 記錄記錄有這件事就好~ smile038

 

 

33hb4.gifbbsline-h.gif

 

 

第二天第七站。嘉義奮起湖

超瞎的這天!!!   早上起來以為是好天氣了   沒想到一上山就是超級霹靂大雨

雨大到撐傘是無法抵擋來自四面八方的大雨   所以幾乎全程都是在保護胖澤...

沒錯!!  在這裡我一張照片也沒有拍到   只能默默的回憶大家在奮起湖的冏樣

為了甜甜圈大雨裡找路   為了草仔粿雨中買到最後僅剩的幾顆   然後還要分配人力保護食物 smile038

 

 

33hb4.gifbbsline-h.gif

 

第八站。嘉義呆獅雞肉飯

餐廳:呆獅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族路665號
電話:(05) 2273051
營業時間:10:00 ~ 20:30

 

以前我讀書時回嘉一定會先到嘉義再轉公車回北港   說我對嘉義熟又其實超不熟

因為我知道的永遠是跟觀光客知道的圓環噴水雞肉飯而已

這間呆獅雞肉飯是林董帶路我們才知道的  味道真的不錯!!!

44.JPG

 

老店無誤   價格更是看了會掉下巴得誇張便宜  全部都吃一輪應該也不會破千啊!!!

45.JPG

 

每種小菜最貴也不超過50元   我們坐2桌   每樣都是點2份才夠吃

46.jpg

 

一碗20元雞肉飯大人小孩通通有  不夠可以再加點

簡單淋上雞油少許雞絲加一條筍乾   就美味~   讚讚!  再來一碗~

47.JPG

48.JPG

 

少見有賣滷菜的店  扁魚白菜也才20元

淋白飯一定更受歡迎   可惜這道沒吃完

49.JPG

 

火雞肉片$50   一上桌完全秒殺!!!  太不過癮啦~

50.JPG

 

苦瓜湯/下水湯$20

朋友嫌人生不夠苦居然點苦瓜   還是下水好喝~ smile038

51.jpg

呆獅雞肉飯的價格真的讓人吃呆    重點是不因價格便宜味道就失真

我們一群人點了一桌吃的超飽真的不用千元(我沒記錯的話!!)

下次再有朋友問我推薦哪間火雞肉飯   我總算可以多提供一間選擇啦~  哈哈..

 

 

 

時間拖了有點久的一般幫年度旅遊記錄我是2266寫完了...

也期待下次的旅行再來一次遠一點的最棒!!! smile040

 

 

 

 

 

, , , , , , , ,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小不點
  • 哇,好豐富的行程喔~
    一整天下來感覺好充實喔~
    我想一定很開心~
    大家都玩的嗨喔,大家又都品嚐道地的美食~
    實在是很讚捏~

  • 嘿啊!!! 人多玩起來更嗨~
    也更不計形象了... XD

    Gini 於 2016/11/19 19:29 回覆

  • sunny
  • 台南牛肉湯真的超好吃阿
    現宰溫體牛肉就是美味
    好美里彩繪村真的要敢玩敢瘋的人
    拍出來的照片才趣ㄋ

  • 3D彩繪這種真的要放得開的朋友一起玩拍才覺得有趣
    不然站著拍照就比較一般了... XD

    Gini 於 2016/11/19 18:55 回覆

  • chun
  • 超棒的啊!!!可以這樣一群好友出遊
    而且前面在彩繪村裡簡直是在考驗大家的表演功力啊!!!XDDD

    是說~我上禮拜也才去雲嘉旅遊
    有幾個點我也有去!!!
    感覺很有感~~ㄏㄏ!!!

  • 雲嘉南的景點最近就是這幾個很夯~ XD
    重點是人多更好玩... ^^

    Gini 於 2016/11/19 19:28 回覆

  • 柚子媽

  • 好豐富的行程
    我覺得3D彩繪都好好拍
    尤其一群朋友出去都好愛演,哈~
    御香屋很有名耶
    可惜他只有在嘉義開店

  • 嘿啊!!! 御香屋只有嘉義有... >///<
    我覺得一群人一起玩感覺比較放得開
    這樣感覺更有趣 更好玩~

    Gini 於 2016/11/20 20:04 回覆

  • 小紅姊姊
  • 這兩個景點已經成為布袋最夯的景點~~~
    在這裡拍照樂趣無窮!

  • 就是啊!!
    讓布袋整個變超夯的~!!!

    Gini 於 2016/11/20 18:28 回覆

  • 琪琪
  • 很豐富的行程呢!
    一群人玩在一起一定很好玩。

  • 人多好辦事!!
    啊~ 不是啦! 是人多更瘋狂... XD

    Gini 於 2016/11/20 18:54 回覆

  • KiKi媽咪
  • 一起出遊真開心耶~感覺很好玩!行程超豐富的

  • 人多一起瘋,放更開~

    Gini 於 2016/11/20 18:47 回覆

  • 太陽公公
  • 白衣服那位好娘哦

  • 他鶮義的啦!!!!! XDD

    Gini 於 2016/11/19 19:27 回覆

  • 翁  盟

  • 揪團去旅行
    真是志同道合
    玩得開心
    鬧也開心
    吃得更開心喔
    真是熱鬧非凡
    感謝美好分享囉

  • 人多一起出遊玩法不同趣味多多啊~ ^^

    Gini 於 2016/11/19 19:26 回覆

  • sinya
  • 推6+點點
    很棒的分享
    好玩的行程

  • 謝謝~ ^^

    Gini 於 2016/11/19 19:25 回覆

  • Pink Girl
  • 好悠閒又歡樂的嘉義行呀
    讓女孩看完都想去了

  • 哈哈哈~
    要不計形象玩唷!!! XD

    Gini 於 2016/11/20 19:12 回覆

  • Cindy
  • 人多一出去玩真的很好玩耶~~
    你們的林董我印象深刻!!
    我最喜歡這種沒有包袱的人了XDDD

    你們一家三口在高根鞋前那張比愛心合照
    我也好喜歡~~
    整個好俏皮又可愛!!
    是幸福的一家人哪~~

  • 林董真的沒包袱,全場都他在hold的啊~ XD
    團體行動就是需要有人帶動,一群"憋俗"男才能稍稍放開些~ 哈哈哈...

    我也喜歡這張合照,雖然我當下手快斷了...
    所以拿來當桌布了呢~ ^^y

    Gini 於 2016/11/28 23:19 回覆

  • 阿玲
  • 你們的大合照拍的真好看!!
    一群好友出遊真的很開心也很放得開
    這樣拍3D可以拍的搞笑一點也不怕~哈哈~
    住嘉義我也有經驗~我也是住在ˋ火車站對面的飯店再去逛文化夜市
    也有買豆花回飯店吃~真的很好吃~


  • 火車站附近的住宿比較多,好找又方便
    其實我對嘉義不熟,可是這樣一群人一起瘋真得好好玩喔~ XD

    Gini 於 2016/11/20 15:43 回覆

  • 小白鯨
  • 一票人去布袋才過癮!
    可以開心的玩,還可以豪邁的點一大桌海鮮好料呢!

  • 沒錯!!
    就是我愛說的人多好辦事~
    吃東西點餐份量都超多看起來就好好吃!!! XD

    Gini 於 2016/11/27 17:31 回覆

  • sun
  • 旅行的重點不是去哪裡,
    而是跟什麼人去。

    這一篇也太精采了,
    然後你們吃的牛肉湯真的大勝,
    連牛心牛肝都有,
    一碗湯有多種享受,
    很超值啊~

  • 真的!!!
    跟甚麼人一起旅行真的很重要~
    像妳的爆肝團我超想跟的~ XD

    Gini 於 2016/11/29 00:40 回覆

  • 藍♀β♥love♥晴
  • 那3d彩繪村是我一直想去的耶
    感覺好好拍

  •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啊!!!
    3D互動拍起來很有趣耶!!! ^^

    Gini 於 2016/11/20 20:57 回覆

  • Ivy
  • 一群好友出遊最好玩了,
    可以談天說地沒壓力,
    看著你們一路玩下來,
    我也不自覺跟著你們歡樂。

    PS:難得看到呂董俏皮模樣,
    他有配合比可愛的愛心喔!

  • 被妳發現呂董悶騷的一面了
    他就是要跟著朋有人多才會放得開... XD

    我也喜歡這樣一群人的出遊
    只是機會次數總是不多... >///<

    Gini 於 2016/11/27 17:52 回覆

  • Kenix
  • 我也終於看完了,一路吃喝玩樂真的好幸福啊
    其實住外面我也不太敢泡浴缸ㄟ,只是想讓小肉圓玩水,所以都會洗乾淨放水讓她在裡面玩
    那個御香屋的價格跟台北差不多,所以我看了覺得價格還好,哈
    不過雞肉飯真的好便宜喔~台北應該沒有這種價格了

  • 其實外宿有大浴缸我們泡之前我都會先做清洗的動作
    只是這次住的整個就讓我害怕,所以就連泡的念頭也沒有,洗澡有洗乾淨就好~ XD

    嘉義的火雞肉飯真的好便宜
    我也有被嚇到!!! 一餐吃完一人平均都不到100元耶!!!

    Gini 於 2016/11/29 00:49 回覆

  • 宜宜❤️
  • 推推
    朋友們一起出門玩都好開心啊~
    胖澤長大了~~
    還是一樣好帥♥♥♥

  • 哈哈哈~
    妳兒子也超可愛的啊!!!

    Gini 於 2016/11/20 20:06 回覆

  • 咖拉麵
  • 看起來都好好玩又好好吃

  • 整個像包套行程~ 專業!! XD

    Gini 於 2016/11/13 08: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