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餐廳:LE BON MARCHE 好市集手作料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19號
電話:(07) 532 6899
營業時間:平日 午餐11:00~14:30 <供餐至14:00>  晚餐 18:00~22:00 <供餐至21:30>  (週二店休)

 

1-1.JPG

 

老屋改建的好市集在捷運西子灣站附近   是一間我一直認為快拆的老舊洋房改建的

改建過程在我以前天天下班時都會經過    天天看進度  全看在眼裡

修建差不多時掛上砍棒日我還特地停下機車拍了張照傳賴跟三寶說快可以聚餐了唷!!

只是那時還是不知道是賣啥碗糕   結果開幕之際   同月份剛好我也轉到市區工作

原本約好開幕就要去打卡的三寶聚   最後連日期都沒來的及看就忘了它了! 哈~

所以約定的踩點就無限延期到今年3月才達成   因為小眼又去翻到部落客寫的分享文啦~ face%20(0).gif

 

1-2.JPG

 

假日的中午我們有先訂位   還沒好好欣賞店內部裝潢就是直接先入坐先點餐再說

老實說價位真的偏高  手作料裡似乎都比較高價位些   再者是老屋修建的餐廳  成本也要算在內

(Menu是我們去的時候的價格  現在又有異動了!!  更貴了啊!!!魂.gif)

 

1-3.JPG

 

點完餐後   來參觀好市集吧!

門口進來就是眾多可以購買的酒、香料與餐具

 

3.JPG

2.JPG

 

手作的工作服圍裙   大人小孩的都有

背帶部位很特別  是皮質設計  真的少見

 

4.JPG

5.JPG

6.JPG

 

櫃台甜點點餐區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週六的午餐時間2F仍是淨空狀態

簡單寬大  這麼寧靜的空間   讓人好想放空啊!!  

 

13.JPG

 

前陽台的空間更是討喜  太適合在這裡打滾、看書、放空、安靜做自己的事啦~

我拍得當下其實有一位先生單獨安靜的坐在這裡(另一邊)

看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維裡已久   不好意思打擾這屬於他的空間   趕緊拍了這張照片就立刻閃人

 

14.JPG

15.JPG

16.JPG

 

開胃小點

是自家低溫發酵的優格佐減糖手作水果果醬

無糖優格吃起來微酸加上減糖果醬滋味很剛好

 

17.jpg

 

前菜 - 風味沙拉

是高雄在地小農有機鮮蔬加上土魯斯風味香腸佐芥末籽白酒油醋醬汁

主廚今日濃湯與手作義式佛卡夏麵包

 

18.JPG

 

土魯斯香腸是有點難懂

我們一直找尋一般香腸熟悉的味道就是找不到那味兒   味道真的有特別  只是我們沒有很喜歡 3.gif

而旁邊的鮮蔬沙拉爽口  味道還不錯  

 

19.JPG

 

看到Menu上餐前麵包是佛卡夏  讓我們決定要點套餐   當然手作甜點也是原因之一

我點的那份餐點原本就有附  所以我們只點2份套餐   一份是兩塊

佛卡夏的迷迭香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好香好迷人

 

20.JPG

 

主廚今日濃湯是超濃細密的南瓜濃湯 

21.JPG

 

好市集花茶$130

玫瑰花為比例較重   若是不習慣玫瑰花茶味  不建議點這飲品

我就是...  不過這壺是郭寶點的

 

22.JPG

 

櫻桃水果茶$130

我跟小眼都是點水果茶   微酸澀   說不上超好喝

可是因為都是錢買的   我們還是有把它乾杯就是了!!

 

23.JPG

 

諾曼地蘋果燒酒雞$470(套)

看到有酒郭寶最愛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手作料理真的很有特色   在雞肉的下面居然是小米  很妙!!

蘋果經酒燒後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可是郭寶吃不習慣   所以蘋果是我們吃掉的

而雞肉很嫩口感味道還算不錯  就是小米讓我們有點納悶是直接吃還是與雞肉一起比較適合~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好市集炸薯塊$120

必點薯條的我們看到有這個當然要點啊!!!

只是送來的不是脆薯有點小失望 (其實點餐時有先問啦! 只是就想吃薯條嘛~ 還是點了,結果不是我們愛的那種)

 

28.JPG

 

匈牙利式燉牛肉(附佛卡夏麵包)$350(單)

有牛肉餐點可選我是先選牛肉的  無肉不歡

這道很適合用麵包沾醬汁或配飯吃!!!   開始品嚐時我直呼好吃!!!  我喜歡~

可是當麵包吃完後,我越吃越鹹越吃越膩啊~!!!   真的該有白飯可點的! 我一定連醬汁都吃光不剩...smile044

 

29.JPG

30.JPG

 

嫩烤紐西蘭小羊羔佐波特酒醬汁$540(套)

藝術擺盤有點難懂  哈~

蔬菜都是高雄在地小農有機蔬果  是燒烤後原味淋上少許醬汁上桌  吃起來其實都沒啥味道!! 3.gif

不過!! 現實面來看這道還真是不便宜啊!!!

 

31.JPG

32.JPG

33.JPG

 

好市集手作甜點

我們自己到櫃台親自選自己想吃的甜點

烤布蕾v.s達克瓦茲 餅乾

達克瓦茲(應該是吧!)我之前就很想吃  這次居然有  算是如願啦~

只是爆炸甜!!  真的需要茶~哈哈哈...

 

34.JPG

35.JPG

36.JPG

 

提拉米蘇

37.JPG

 

白蘭地黑李子磅蛋糕   紮實的磅蛋糕會越吃越上癮

38.JPG

 

好久沒聚會的三寶   這攤之後又整個停擺了

一直說要再約會卻仍舊沒約成   可惡!! 1791120360

39.jpg

 

LE BON MARCHE 好市集的手作料理   老實說我們沒吃得很習慣

加上這裡消費價格偏高   所以我們也沒推給同事朋友(抱歉)

最近可能剛好時尚玩家剛採訪完(電視還沒播)   所以Menu消費又變動了

真的有興趣的朋友是可以去FB看一下   不然直接去才知道消費價格高就不好意思說不吃了!!! smile038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