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拖很大的遊記不寫還是會對不起自己~  哈哈哈... 

本來這篇是要寫逛街購物   可是整理照片時發現   逛街時候我幾乎不太會拍照的耶!!!!

且其實我們這趟的購物行程真的超少的   都是在吃居多(誤)

所以一併把超市購物跟戰利品(算嗎?)紀錄好了

至於原本應該有的永登浦跟新時代百貨... ㄟ~ 就是一定要去逛這樣帶過好了... 哈哈哈~

 

首圖說省很大是真的!!!  因為這趟機+酒再加上花費  真的是我由史以來最低捏!!!(35k以內!!!)

因為除了第一天在樂天買包買香水買化妝品保養品外   之後都是買零食居多

可能第一天的保養品買太大讓我後面都超省  不想又散盡盤纏回家   真的有在節制~(啊!其實還是跟朋友借了韓圜!! smile038)

 

2.JPG

 

離開慶熙大學後   下一站就永登浦地下街   爬文是說這裡的服飾價格比東大門都低   鞋包服飾應有盡有

重點是這地下街超大會走到都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尤其人在地下街手機更是完全沒有訊號

想知道自己的位置只能找方位指示   還好我們這天最後行程要去的新世界百貨最後還是有讓我們走到

TIMESSQUARE  裡有我們第二想去的超市 e-mart   當然也是便宜有出名啦!!!

整個下午的走街是直到來到TIMESSQUARE入口   才意識到我怎麼都沒拍半張照片啊!!!

完全逛到忘我  走到要鐵腿   還好還是小小收穫~ 1791120360

 

3.JPG

 

既然來到這裡才想起要拍照    那就拍拍超市有多好買好了!!!  哈哈哈...

不然這次戰利品不多直接跳戰利品感覺很空虛耶!!!

就看看e-mart也不錯啊!!   這裡價格又比樂天便宜說~  一樣有退稅服務超好買~

 

到韓國的旅行模式最好就是第一天安排超市購物

把這幾天的補給品先買齊(牛奶、咖啡、零食、茶水酒之類)   這樣後面就不會在便利商店買貴了啊!! (加減省一下)

 

4.jpg

 

購物車跟台灣大賣場很像   入口也是

而退稅的地方就在賣場入口的最右邊(出口的右邊)  很像銀行櫃檯的地方  我們找好久...007.gif

 

其實賣場購物不外乎就是泡麵飲料    我差不多也是都拍這些    就看看我拍了甚麼買些甚麼吧!!!

直殺泡麵區  拉麵  拉麵   拉麵   各種口味的拉麵   啊!每次買的都那幾種...  好吃回購就高咩~

不過這次因為劉同學有做關於泡麵的功課   所以這次我也跟著買不倒翁拉麵啦~ YA!

 

5.JPG

 

放在最顯眼地方的拉麵  海鮮烏龍麵跟不倒翁拉麵   應該是賣最好的口味吧!!!!

超好吃每次必買的海鮮烏龍麵   我每次都買辣味   而辣度我是覺得很可以接受呂董也愛

超想多買幾袋  就怕行李放不下不敢輕舉妄動

不倒翁拉麵(金拉麵)這是辛辣口味   特價中還買5送1太划算啦~

 

6.JPG

 

還有大家熟悉的辛拉麵三養元祖拉麵不倒翁芝麻口味拉麵

7.JPG

8.JPG

 

賣場試吃活動的不倒翁新口味--- 螃蟹風味炒碼麵

展示人員煮得當然好吃啊!!!   讓人很想多吃幾杯~  哈哈哈...

 

9.JPG

 

賢淑的2位同學還到醬料區買還國香油跟辣醬(小盒的啦!)

就是要回家做出完全韓式口味的拌飯才甘心

 

10.JPG

11.JPG

 

然後糖果餅乾區也是我們最愛逛的地方

除了想收買家裡的小孩外   送同事吃吃糖果也很適合(不然韓國要買甚麼送實在太難想了!!)

 

12.JPG

13.JPG

 

來自星星的妳裡出現在金智賢的化妝桌上而大紅的護髮油居然買一送一耶!!!  必買~

我那時傻了就看著她們兩個人買沒跟著買   結果回台灣後又跑去86小舖買了2瓶  真的很笨!!!

 

14.JPG

15.JPG

16.JPG

 

另外還買了一些韓國海苔又跑去兒童玩具區買玩具跟一大堆襪子(真的買太多)

最後一定要回來買咖啡、果汁跟草莓牛奶啊!!!!  每天早上一定要先來一杯才出門的!!!

 

17.JPG

 

買了一大堆手提著真的要瘸了   重點是手超凍   提久手好痛啊!!!!

讓我想起呂董每次說不敢跟我出國自助就是怕我超會買會把他當傭人提物品而已 smile038 (真的一起出門  這是一定要的啊!)

夜晚要走去地下鐵真的一點距離   所以我們只能往路邊走    攬計程車比較快些

本來想說從永登浦區回到紅大計程車費應該很貴   因為還有跨過漢江

結果也只花了275左右耶!!!   真的不貴~! smile038

 

18.JPG

 

TIMESSQUARE 外的地景

很詭異的地景  不過是很厲害的設計!!!

19.JPG

 

~

很弱的戰利品   哈哈哈...

20.JPG

 

海鮮烏龍麵海.jpg 裡面有一片大片昆布   跟著水一起煮滾後放麵放調味包

我還會再加顆蛋  且家裡有泡菜也會加些泡菜(是韓式泡菜唷!!)    整個超韓味啊!!!

不辣的我是沒吃過   只是我覺得如果不辣感覺就不韓也不是我愛的海鮮烏龍麵了啊~

不倒翁芝麻拉麵芝.jpg 裡面有一包芝麻    麵快煮熟時倒進去在打顆蛋  真的香辣好吃

不倒翁拉麵(金拉麵辣味) 一定要買辣味   自己加菜加泡菜加肉片超好吃啊!!!!

三種硬要選我還是最愛海鮮烏龍麵  嘿嘿~

 

21.JPG

 

去年很夯的草莓、藍莓、橘子軟糖   我覺得其實沒有很厲害

且藍莓口味還有一層小糖球包覆整個報甜的  吃好久吃不完啊!!!

糖炒栗子是本人一直以來就超愛的零食   這裡看到熟栗子不買對不起自己~ 哈哈哈...

咖啡糖是婆婆愛吃  買一包韓國口味的給她嚐嚐   其實跟台灣的真的沒差~ ㄎㄎ~

骰子巧克力是要給澤的  他還帶去學校跟同學們分享  這很普通沒錯台灣都買得到   完全是韓國更便宜而買!!

杏仁牛奶糖是糖果上有一顆杏仁果   想咬杏仁果就要先含完糖果   而我是全部都一起咬~  我牙齒夠硬!smile038

 

22.jpg

 

失心瘋買了15雙的襪子  沒想到胖澤現在都是愛長襪   整天吵著叫我去幫他買長襪  我都哭了我~

韓國爆米花超大顆的   是用薏仁爆的吧!!! smile038

超好吃的洋芋片一盒有3包   當天晚上就開來吃然後帶了一包在第4天去郊區時可以野餐吃

還有已經退流行的辣炒年糕餅乾   韓國人其實都不吃這個了   完全是外銷台灣的吧!

因為要感謝學弟在行前都會幫忙訂票之類   他超喜歡吃這個  所以一定要買到   這個找得超辛苦的!!!

 

28.JPG

 

把第一天在樂天買的保養品還有後面2天買的哩哩摳摳一併po

我是ETUDE的愛用者  便宜又好用   所以每次都會大掃貨  不然就是很愛脫去韓國的朋友買ETUDE化妝品

這次光氣墊粉餅就買了6盒  然後2盒蜜粉餅    還有唇眼線筆(超好用  後來郭寶2月去韓國又請她買5枝68號咖啡色  不暈好用)

innisfree原本以前是我最愛的保養品牌  還網購過不少錢 是後來覺得購買太麻煩就換牌子了(結果台灣就有櫃了)

這次是買隨身小蜜粉餅不貴   拿來送女性朋友滿不錯的   粉質超細不錯用

innisfree的面膜兩種一組(蘆薈、蜂蜜)  一盒20片  不貴就買了~

的保養品不是我的  是學姊託我代購   它好用歸好用可是貴啊!!! (我是窮人家)

It's  SKIN 我愛用它們的精華液   選擇超多的   我都選跟保濕有關的居多  這個是最大瓶可以用得久一點點

 

23.JPG

 

然後這些是贈品們   在樂天買是完全沒有贈品唷!!!

這些是我們在逛街時又買保養品送的   店面買的會有一些組合優惠還會有贈品  不錯!!

 

24.JPG

 

這是第三、四天在新沙洞林陰街&三清洞北村&弘大的戰利品  我說了我真的買不多超省的!!!

有髮飾跟胖澤的手錶口罩   還有在LINE TONE 買的OK繃(大眼蛙跟BOSS的盒子)

 

25.JPG

 

超夯OSULLO抹茶醬  網路現在都輕易可以買到   我們在韓國買是比較便宜啦!!!

葛吐司、可頌樣樣都適合   超好吃的!!!   也可以拿來泡抹茶拿鐵  好好喝(疑? 大誤)

護手霜一樣是在小屈買的   滋潤度中等可是手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是這點吸引我們

然後在三清洞假文青  硬是要跟著劉同學買一隻去年《Oh My Venus》申敏兒戴的眼鏡  哈哈哈...

 

26.jpg

27.jpg

 

在樂天買的包包跟香水是要到機場領   所以JO MALONE也是回家才拍的

我買得是英國梨與小蒼蘭 這味道應該僅次於"風鈴"算是第二多人擁有的  我也好愛啊!!

然後2月郭寶去韓國時又請她幫我買了一瓶 無花果與黑醋栗  沒想到相差3個月價格也比我去時貴了

而現在最嚐噴的就是黑醋栗這瓶  木質香調感覺很沉穩  很舒服  上班一直聞到自己的香味心情超好~

只是JM香氛不持久是缺點  有一次學長貼了虎皮藥膏進實驗室  立刻強壓完勝我的JM  讓我超不爽的唸了一下! 聞到臭味很不爽! 哈~

下一瓶我想買的是 黑莓與月桂葉 本來是要請郭寶買這瓶的

可是她試聞後覺得 無花果與黑醋栗更適合我因此聽她的先買黑醋栗  所以黑莓就再等等~ face%20(0).gif  

 

29.JPG

 

算算我這趟是真的沒花很多   可是戰利品這篇寫完確覺得滿精彩的!

不是只有吃吃喝喝的小東西   還有我可以使用很久的東西

每次背就會想起韓國旅行買的包   每次噴就會帶來好心情的香水   所以真的很滿足開心

 

然後我還想說的是   韓貨韓貨  雖說韓貨真的也是好品質的代表

可是我真心建議去韓國自助不是批貨的人其實去韓國買衣服要買到便宜貨真的很難

所以我們這趟才會決定不買韓服不買韓包  這樣才不會噴更多錢~

倒不如像我們一樣把錢花在美食上更開心(大誤) 

 

 

2015.11   韓國。首爾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