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餐廳:TINO'S PIZZA CAFE 堤諾披薩(高雄草衙到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大魯閣草衙道1F遊客服務中心斜對面)(大道東外商店)
電話:(07) 7933520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00~22:00;週五11:00~22:30;週六10:30~22:30;週日10:30~22:00
官方臉書:
堤諾披薩TINO'S PIZZA CAFE
官方網站:堤諾披薩

 

好一段時間沒上愛評網

這次是難得上去剛好讓我看到從4月就注意著會在高雄開店TINO'S PIZZA居然也在愛評有體驗卷

說什麼也該設個提醒鬧鐘要上去搶一下票!!!   所以  有今天這篇表示我搶到票啦~  開心!!!

原本就跟同事兼同學的好友約好(5/24)星期二要去這間TINO'S PIZZA用餐(Gomaji 有優惠卷)

結果星期一(5/23)真的幸運搶到票  當天立馬預約了隔天的體驗約會(只是前面順利後來有點小坎坷就是了~)

TINO'S PIZZA 是開在5/9剛開幕的大魯閣草衙道裡

讓我也藉此機會在能非假日來大魯閣草衙道小小一遊~(假日來真的太可怕!!)

 

2.JPG

 

星期二上半天班   整個早上一直下大雨   我們一度還想說要取消

還好老天爺不掃我們興   到下班前10分鐘居然停雨還出超級大太陽   連老天爺都成全我們了不是嗎??

來草衙道一定要搭捷運最方便   因為2號出口上來就是草衙道了!!!  完全不需走太遠或過馬路~ 很安全!

也現在捷運地下道也配合草衙道的童畫   改裝的超可愛   讓人邊走一定邊欣賞還會停下來拍拍照

 

3.jpg

 

我說的小坎坷其實也是自己造成的(故事有點攏長  可以直接跳過的!!)   應該搶到票當天就先去小7領票的

而我想說當天要到這裡的時候才領也來得急    結果誰知從星期一晚上下雨後就一路下到當天中午

讓我完全沒有去小7的機會    再想說草衙道一定有便利商店   那就直接到這裡再進小7領票好了

結果!!!!   結果勒!!!   草衙道的便利商店居然還沒開幕   且是全家也不是7-11啦!!!!

所以沒票沒辦法用餐    我只好頂著大太陽徒步走了10多分鐘的路到草衙路上的小7領票(超遠的)

去到小7時忍不住跟店員抱怨怎麼草衙道裡居然沒便利商店的事   我是從那裡走路來的(邊擦汗)

等一下要改搭小黃回去   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怕我再走回去人會GG...

店員笑著跟我說小黃一定不願意載我   因為才一段路   車表都還沒跳就到了  叫我還是當散步走回去就好

我說真的太熱了   我實在無法再走回去   我心情會不好...(明明就是自做虐  自作自受) 15.gif

結果旁邊一位正在買咖啡的好心姐姐   聽到後說要帶我一程   我是不好意思的拒絕說我攬看看小黃沒關係

她一直說她是真的順路   請我不要介意   最後我聽了她跟小7店員的話   搭了免錢順風車   真的超感恩的!!!

(沒辦法   天氣太熱又真得很遠   我完全不想走回頭路啊!!!)  

所以   再次跟同學會合時    我直說我遇到貴人了   好心真的會有好報的!!!!

 

就這樣終於順利進來草衙道了   結果  又因為裡面太大而迷路

還打電話請店家指路...  哈哈哈  超冏的!! 

就在大道東   遊客服務中心的斜對面  (我們是找到百貨裡的服務台去   當然找不到啊!!!)

 

4.JPG

 

過了我們預約的 PM1點時間   可是店裡還是滿座   真的看不出來這天是非假日星期二耶!!!!

我們的座位安排在窗邊   視野超棒   可以一直看到外面遊樂設施的情形   叮叮車不停的來回

以及對面鈴木賽車排滿人潮的情形(聽說玩一次是$550 還要先上一堂課才可以開唷!  不便宜~)

5.JPG

6.JPG

7.JPG

 

簡單水泥牆裝潢   帶點工業風格   小小空間座位有限

出餐口也在座位區旁   看得到裡面員工忙碌狀

 

8.JPG

 

↑↓  這是離開前趕緊拍一下淨空的照片    跟其他分店一樣都是木質桌椅

目前草衙道是高雄唯一的分店唷!!!   想吃就是一定要搭捷運來這裡惹~~

 

9.JPG

10.JPG

11.JPG

 

Mune 是用木質沾板裝訂   質感不錯也很有特色

12.JPG

13.JPG

 

之前在Gomaji  就是看好買卷來這裡吃pizza  小小一個看起來很好吃樣!!!

14.JPG

 

開心搶到體驗卷內容是有海陸雙辣更是開心炸了~

結果我們來的這天居然因為假日實在生意太好   很多配料由總公司補給來沒來的及星期二就補上

所以我們的pizza今天是無緣吃到!!!   真的小桑心...

不過~   換個角度想這就是要給我機會再帶胖澤下次再去吃美味甜在星的~ ㄎㄎ...

 

15.JPG

 

沒有pizza主食可以點   體驗的餐點Tino店家改烤飯或烤麵讓我們選

焗烤吃過   烤飯、烤麵倒是第一次聽到   讓我跟朋友是滿期待這主食啦~

 

16.JPG

 

原本的小開胃點心堤諾拼盤   也因為缺少薯條被迫換掉

哇哇哇~~  我們還想著要另外多點一份薯條壓壓驚的說   現在連薯條也沒了  是要亡我們吧!!!(我誇張了! 哈哈哈...)

想想是覺得我們好像選錯天來了   怎麼最想吃的都沒有啊!!!  (敲頭)

 

17.JPG

 

以為整張體驗卷至少最後王牌不會沒有的!!!

沒想到店員最後還是出來跟我們說珍奶甜星少了重要的珍奶主角   只有另外2樣可選

還好每個口味我都很感興趣   所以不礙事   這次就先嚐嚐別的吧!!!

 

18.JPG

 

好吧!!!  搞到最後   本次完全沒變節的飲品

也還好沒再換   不然我超想喝的冰沙不就給飛了嗎~  smile040 

反而是朋友把冬方夏威夷冰茶換成自己想喝的蘋果冰茶了

 

19.JPG

 

香蕉奇異果冰沙、冬方夏威夷冰茶

冬方夏威夷冰茶是以冬瓜茶為底   加了檸檬汁再放進鳳梨片! 不錯喝~

只是我們怎麼喝就覺得是紅茶為底不是冬瓜  反正就不錯喝~

香蕉奇異果冰沙真的是一絕啊!!!   以後一定要在點這個!!!

點完後現打的冰沙   喝到最多的是奇異果的酸甜味   讓我一直有汽水冰沙的錯覺   還有新鮮果粒在上面唷!!!

每一口都很新鮮   讓我一餐吃完這杯也乾杯完全不給冰沙溶化的機會 9.jpg

 

20.JPG

21.JPG

 

原本的提諾拼盤換了兩道開胃小點   一換二我們當然OK啦~

西西里番茄炸雞翅(3隻)、可圈可點

 

22.JPG

 

西西里番茄炸雞翅  醬汁有醃進雞翅裡    原以為是辣味  原來是較重口味的番茄沒錯! 哈~

附的沙拉很一般   倒是炸雞可以來點胡椒會更棒!!!

 

23.JPG

24.JPG

 

可圈可點  有讓我們整個驚豔

原來洋蔥可以新鮮炸得如此美味好吃   跟我以前買的洋蔥圈完完全全不一樣啊!!!! 太好吃太銷 魂.gif啦~

另一個是炸小卷   酥度鮮度都吃得到

我們都不愛沾番茄醬   而原味吃起來是單調了些    感覺撒些胡椒會更對味  不過以原味這樣吃還是覺得不錯

 

25.JPG

26.JPG

 

義式海鮮總匯烤飯

貼心的把熱燙鍋把用防熱墊護著   鍋邊緣也圍著厚紙防範燙著   擠上檸檬還會因為鍋燙還有啪滋啪滋聲

上面鋪的海鮮不少   蝦子size還不小  小卷看起來微乾可是吃起來一點也不老  好吃勒!!  

店員說下面的烤飯是加了一種甚麼香料的(我忘了) 我以為是薑黃之類的  吃起來反而是咖哩味多一些

還有烤飯可能會有些鍋巴   還好這鍋巴不是韓式那種鍋巴飯   而是粒粒分明底部飯粒有QQ微硬口感  好吃!!

 

27.JPG

28.JPG

 

烤飯有吃進海鮮的味道濕潤香Q    然後每一口一定要挖到一些鍋底飯   吃起來真的口感味道棒極了!!!

讓我們兩個反而一直讚美著今天這樣的變化吃得更開心   不然原本的體驗2個都是麵粉餅皮類

這第一次到的烤飯讓我倆是一口一口很快地就挖光了這鍋   滿足啊~ 9.jpg

 

29.JPG

30.JPG

 

愣 ~ ~

本日讓人最心花朵朵開的甜在星上桌啦~~~

1.jpg

31.JPG

 

原本的珍奶甜星沒有珍奶改點了這個  綜合莓果甜星

堤諾pizza提供了拿坡里餅皮及羅馬餅皮兩種選擇  不僅保有傳統口味也富含新型態創意風味

以高溫烘烤至外皮呈現豹紋斑點   微微的焦香的 Q 彈餅皮   是義式創意比薩好吃的秘訣

就是要把餅皮做的 Q 軟彈牙   讓品味的人連麵包邊都意猶未盡

 

甜在星的餅皮是將麵糰發酵約兩天   製成特殊口感的發酵餅皮甜披薩  屬厚的那種

吃起來真的厚實軟Q   有嚼勁越吃越上癮

我庸俗的還跟朋友說很有山東大餅的fu~   就是越嚼越香越嚼越想繼續吃就是了~ 3.gif

 

32.JPG

 

中間是檸檬優格在淋上莓果醬  那檸檬優格真得是一絕啊!!!!!!!!   實在太好吃惹!!! 我好想買~~~啊~~~

我強烈推薦喜歡吃酸甜的朋友一定要嚐嚐這個   不能都被珍奶甜星的豪華給騙走(其實我也超想吃珍奶甜星)

 

33.JPG

 

看看那發酵後製成的餅皮   真的有山東大餅的fu啊~ (誤)

然後一口吃掉好多檸檬優格一點也沒有罪惡感

還把厚的沒沾到優醬的餅皮部分在拿去"葛"盤上的醬  真得超好吃啊!!!

女孩一起吃這各立馬話題增加N倍    完全討論這莓果甜星不騙人!!  至今仍讓我念念不忘啊!!!

再一次的美麗錯誤讓我們超滿意的享受   說好我一定要帶胖澤跟呂董去吃才行!! heart.gif

 

34.JPG

 

只有愛評的格友才有的福利我一定要把握

就是跟當日的店長與店裡任何的Tino's Pizza 字樣合照   就能得到一張  堤諾遇。約卷

下次就是拿卷借花獻佛啦~  YA!!

 

35.JPG

36.jpg

 

說實在   原本還想說  Tino's pizza 真的烏龍   怎麼可以點餐缺少這麼多的主要原料想點的居然都吃不到

可是!!!  有實力的餐廳就是不一樣   就算只有零星的幾樣餐點可以選依舊是撐得住場面的

照樣是成功收買了我們的胃    反而讓我們慶幸有今天這些美麗的小錯誤

也給了我下次再來吃pizza的機會

我已經跟呂董還有胖澤預告了下次一定帶他們也去吃這間pizza店  YA!!

吃完 Tino's pizza 我們又隨星的逛逛大魯閣草衙道  有把整個地理環境搞懂了~  下次不會迷路啦~ 哈~

 

37.JPG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